三五中文网 > 英雄别传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8.2.6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8.2.6

  马厩里果真有三辆马车,闫掌柜直接把最新最奢华的一辆给他们,

  “这马车有我们东升酒肆的标志,不管去哪个分店,都能得到一等贵宾的待遇。”

  白君君最是怕欠人情,归来闫掌柜如此客气,她也承诺下次带好东西给闫掌柜。

  白君君要给的自然是西瓜果酱,不过西瓜果酱在空间里,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8.2.6不好贸然拿出来,只能约定下次给。

  闫掌柜一听有谢礼又高兴又激动:“那我就期待着了。”

  就这样,下载意外获得马车的两人架着马车愉快地出城了。

  走之前,县太爷还不忘把米面铺送的两罐米酒给他们弄到车上去。

  看着马车消失在黛县城门,县太爷这才依依不舍地往回走,一边走一边嘟囔:“要是两位侠士住我县城就好了。”

  闫掌柜噗嗤一笑:“您邀请他们不就行了?以谋事之礼相待,良田美宅相赠。”

  “好虽好,但侠士向来视钱财如粪土,我这般做为岂不唐突,还是再想想吧。”

  两人絮絮叨叨的各回各家。

  而外头,有了马之后果然不一样,两人不用催动异能,只要挥舞小皮鞭,指挥马儿向前跑就好了。

  闫掌柜送的马车虽不如之前李文狸那辆,但对于民间来说,仙域已经是极好的配置。

  两人很快就回到新定村。

  彼时,免费阅读正好赶上村里叔伯大姨收工回家,一众老头子老太太看到一辆奢华的大马车迎面而来,全都看呆了。

  天啊,村里这两天怎么了,怎么见天地来贵人?

  众人面面相觑。

  然而等他们眯着老眼认真看,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8.2.6却发现那马车上的不是陌生人,而是狐狸小子和小熊姑娘!

  此时车上的小熊姑娘正热情地跟他们招手。

  众人因着这大马车失语了好久,归来好一会儿才问:“你们……你们跟家里人碰上了?”

  “没呢,免费阅读今天去县城走了一圈,东升酒肆的老板娘借了我们一辆马车,各位上车吧载你们一程。”

  白君君说着利索地跳下来,把这几个老人家扶上车。

  这些个老头老太太坐过牛车、驴车、大板车,下载唯独没坐过马车,而且还是这种有窗扉有门帘里头还配了小茶几的奢华大马车。

  众人都跟看稀罕物似的,一个两个好奇得不得了。

  “我的乖乖,免费阅读这是什么富贵人家的享受啊。”

  “原来马车里头就长这个样子,嘿哟我这泥鞋子可别弄脏了。”

  一老头子发现这马车里竟然还铺着毯子,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8.2.6一个激灵把脚抬了起来。

  其他人看到也跟着把脚抬起来,然而这样实在太累,下载有的干脆把鞋子脱了。

  然而自己的脚丫仍旧黑得很,不见得比穿鞋好。

  众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难受极了。

  也辛亏回到村子只剩几百米的距离,到了村口,众人如蒙大赦赶紧下车。

  这种富贵人家的东西下次还是不要体验了。

  坐上去的伊始确实好奇心和虚荣心都得到满足,仙域但过后心里那叫一个不踏实,生怕弄脏了弄破了挨赔钱。

  看着劫后余生的老太太老爷子,下载白君君和李文狸忍不住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