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纪之心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2.2.2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2.2.2

  李承亮终于明白了,对方的敌意从何而来,原来是情敌啊!

  “你有病吧!乔音是我女朋友,我干嘛拿她赌!”他才舍不得拿心爱的女人冒险呢!哪怕他有必胜的把握也不行。

  “呵,你不敢!”凌飞轻蔑地哧笑一声。

  “小子,我看你欠揍!”李承亮心头火大,网站不由加快了攻势,招招狠厉,铁了心要把这个上门挑衅的小子打趴下。

  两人正打得难分难解之时,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2.2.2听到女子清脆的声音喊停:“都住手!”

  是乔音,她下楼了。

  李承亮虽然没有住手,却忍不住看向她,提醒道:“你别过来,快回屋去!等我打跑了这小子就回家!”

  乔音没听他的。非但没有回去,相反还走上前去。“你们接着打吧,最好打到我!”

  于是,两个男孩不约而同停下来。

  乔音站在李承亮的身边,最准冷睨着凌飞,问道:“你到底想怎样?”

  凌飞浑身一颤,看着她戒备排斥的目光,心里一阵难过。但是他仍然保持着表面的倔强,冷声道:“这是我跟李承亮之间的事情,与你无关!”

  李承亮终于明白过来了。他看看身边的乔音,再看看凌飞,“原来……你看上我女朋友了!”

  凌飞可能被他那句话给刺激到了,当即发作:“女朋友怎么了!就算她跟你结了婚也可以再结婚……”

  “我艹,有你这么说话的么!”李承亮火大,攥起铁拳又准备揍他。

  “别动手!”乔音拦着李承亮,低声劝道:“算了吧!我亲自跟他说!”

  “你有什么话当着我的面说!”李承亮满脸戒备,哪里肯让乔音单独跟凌飞说话。

  眼前这小子长得人模狗样,而且看穿戴气质就不是一般人。一种危机感油然而生。

  乔音当着凌飞的面牵起了李承亮的大手,对凌飞说:“看到了吗?我们在一起了!无论什么时候,买马我的选择只有他,从来没有改变过,所以你不用懊悔!”

  凌飞浑身一颤,不可置信地看着她,难道说她已经知道了!

  她知道他也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了?

  乔音看着凌飞眸底翻涌的情绪,继续慢慢地道:“你从来都不用后悔!爱情从来不是一腔情愿,而是双向奔赴。”

  凌飞痛苦地睨着她,仍然不甘心。

  “我唯一的心愿就是……不想与你为敌。”乔音对视着他的目光,网站继续接道:“请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与你为敌!”

  凌飞紧握的拳头缓缓松开,慢慢地垂下头,他在思考她的话。

  “你早就跟你说过,我最痛恨的那个人是谁!希望你不要跟她结成同盟,她不配!她很恶心很肮脏,她不配跟你站在一起!我永远都不希望看到那一天!”乔音继续接道。

  无论乔音说什么,凌飞始终垂着头,不再说话。

  等到乔音准备和李承亮离开的时候,他终于抬起头:“我可以帮你!”

  他的嗓音有些沙哑,网站眼神里有着最后一丝希翼。

  但是乔音没有给他机会,只是淡淡地道:“不用了!我有计划和安排,不用麻烦凌少。”

  她的确已有安排。在爱情方面,她跟李承亮尘埃落定,2023年再度牵手。在事业方面,她将会获得葛天翰的助力,不用跟凌飞结盟也完全可以施展。

  不像前一世,她苦于自身力量太薄弱,不得不跟温振雄虚与委蛇,借助温振雄的力量来助力事业。

  这一世,她获得的筹码更多,也将会更快达成目标。

  当乔音和李承亮转身上楼梯的时候,2023年凌飞在下面喊:“我可以帮你!不要回报的那种!”

  见乔音还是不理睬他,他又加了一句:“如果你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我就去帮裴雨燕!反正我不管,做不成朋友,我就跟你做仇敌!”

  无论是朋友和仇敌,她就得分出精力关注他。哪怕是仇恨也好,敌对也罢,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2.2.2起码获得了她的关注。

  他无法承受她绝对的冷漠和忽视。

  乔音停下了脚步,她转过头,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2.2.2无奈地看了眼凌飞,最准叹了口气:“好吧。”

  凌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看着她,轻声地问道:“你答应了?”

  “嗯。”乔音点点头,却感觉手腕一疼。

  李承亮不满地看着她,2023年问道:“你答应他什么了?有跟我商量过吗?”

  乔音有点儿头疼,买马这个男人任何时候醋劲都这么大。“我让凌飞帮助。”

  “你要做什么,我可以帮你!”李承亮顿时如临大敌。

  乔音真心不想打击他,可是看着这家伙如此霸道,她要不适度敲打一下,他只会愈发过份。

  “我想乘坐私人飞机上天观光,你会开飞机吗?”乔音认真地问李承亮。

  李承亮:“……”

  开……飞机?她确定不是开……玩笑?

  “我会!”凌飞眼睛一亮,他迈前一步,骄傲地向心仪的女孩宣布:“我十九岁的时候就拿到了飞行证,我可以带你开飞机。”

  李承亮听得快要气爆了,但是他却反驳不得,他别说开飞机,甚至连摸都没摸过,连见都没见过,报刊杂志的图片除外。

  有些事情是没比的,比如说出身,比如说原生家庭。

  因为有些人,一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乔音对凌飞莞尔一笑,道:“记得你的承诺,带我带飞机,不许再搭理裴雨燕!”

  “我不理她!”凌飞眼神亮亮的,对她承诺道:“我连一眼都不会多看她。”

  乔音再次对他重申:“我有男朋友,而且是生生世世在一起的那种。我们之间只有友谊,没有暧昧。你看看到了,最准我男朋友占有欲很强,他不可能允许我与你之间有一丝丝的暧昧关系!”

  凌飞刚刚亮起的眸子又黯淡下去,他低下头,2023年有些难过。不过他还是小声地说:“我记住了。”

  真得好难过。但是她的态度如此明确,让他根本没有任何幻想的余地。

  他不想跟她做仇敌,买马那么就只能接受她跟李承亮的关系。哪怕他只能跟她保持普通朋友的关系,买马至少能够经常看到她。

  如果能偶尔为她做些事情,看到她明媚的笑容,就更加心满意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