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巅之上 > 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5

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5

  “定好了,全文没打算要你。”乔西冽道。

  乔子衿一听,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啊,为什么?我是你亲妹妹啊。”

  乔西冽点头,“正是如此,你来不合适,你到时候可以抢一抢你嫂子手里的手捧花,争取早点将你嫁出去。”

  “三哥,哪有你这样的?”

  “对了,你上次那个男朋友叫程野吧,明天他要来吗?你有没有喊他一起?”

  “他在剧组出不来。”乔子衿摇头,却是忽然发现上了当,“不是三哥,什么叫男朋友,我和程野只是朋友。”

  “不是男朋友吗?那年后我就要开始给你安排相亲了。”乔西冽笑着着说,围城“你在娱乐圈见到那么多长得英俊帅气的男性,都没有拐一个回来,我也不指望你能找一个同行,到时候三哥帮你物色名门家的公子少爷,一定配得上你。”

  一听这话还得了,乔子衿马上服软撒娇,围城“三哥,你怎么说这些,我年纪还小,就算婚事也要先安排大哥和二哥啊!”

  “说得对,年后一起安排上。”乔西冽点头,“好歹我也是乔家的家主,这点事必须要给大家都安排稳妥。”

  乔信源看过来,“老三,大哥的事情就不用你操心了。”

  “三弟,不瞒你说,二哥好像有点不大喜欢姑娘家,这个问题有点麻烦。”乔鸿远也是豁出去了。

  乔西冽转头问自己的父母,“爸妈,不然我给二哥物色个男朋友给他相上一相?”

  “噗”。

  喝茶的人都一口没忍住喷了出来。

  要说思想前卫的,还是他们家乔老三。

  乔鸿远一拍桌子,“乔老三你几个意思?”

  “不是二哥说对女孩子没兴趣嘛?”乔西冽反问。

  乔鸿远怒,“那我也没说对男人感兴趣!”

  “你再凶西冽试一试?”乔左勤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今年我不管你男朋友还是女朋友,要是不带一个回来,到时候必须服从家里安排给我结婚!”

  “爸!”乔鸿远没想到最后他才是那个大冤种。

  “别喊我爸,你们警局就你一个大龄剩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有什么毛病,今年必须结婚!”乔左勤态度坚决的定夺。

  乔鸿远无语,围城“大哥呢?”

  “你大哥没你这么犟!”

  乔鸿远,“……”

  往年的时候,从年初二开始乔家就是自由活动,今年不一样,毕竟年初二是乔西冽和楚容的婚礼,免费阅读乔家全员参加,一个不落。

  为了方便第二天接亲,当天晚上楚容就回到了流云府邸。

  流云府邸这边已经重新布置过,十分的喜庆温馨。

  楚容回家洗漱就开始睡觉。

  明天要早起,有化妆团队过来给她化妆,小说明天白天应该也是一场硬仗。

  不料,半夜的时候被窝里忽然就多了一个人。

  楚容撑开眼睛,问,全文“你怎么跑过来了?”

  “那边的事情安排好了,小说就过来了。”乔西冽一把抱住楚容。

  楚容知道乔西冽想干什么,甚至往后撤了撤,“别人好像说,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5结婚的头一天晚上,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5新郎和新娘不能见面来着。”

  “迷信,你信?”乔西冽说着,手已经不老实起来。

  两个月没碰老婆了,实在是想得很。

  楚容悠悠回了一句,“我不信。”

  自然是不信的。

  再说她和乔西冽,实在是算不得什么新婚夫妇。

  算了,小说随他吧。

  因为也是许久没有跟乔西冽在一起,此刻被他一撩拨,围城楚容感觉自己都要被融化了。

  两人一番酣战,一起洗了澡,后相拥而眠。

  总算是吃到了肉,又抱着老婆睡觉,乔西冽心满意足。

  唯恐第二天睡过头坏了事情,乔西冽特意还定了个闹钟。

  很早的时候,闹钟一响乔西冽就爬起来。

  有些舍不得抱着楚容亲了又亲,“我先走了,小说等会儿来接你。”

  “你快去吧,我还能再睡会儿。”楚容道,伸手将乔西冽的脸呼开了。

  本想着过年几天把精神补起来,看样子是不太好补了。

  希望今天过了就没事了。

  看着懒懒散散的楚容,乔西冽更是舍不得了,却还是赶紧穿戴离开,回到了乔家。

  八点,楚容也不情愿的起床,因为化妆团队已经到了。

  楚容火速的洗漱吃早饭,然后开始装扮。

  一名女人对楚容说,免费阅读“乔夫人,我们先穿上婚纱,看看婚纱是什么风格,我们再决定怎么盘头发。”

  “行。”

  举行婚礼的婚纱和后续的礼服之前就已经送过来了,只是因为楚容一直不在京都,也没有时间试穿。

  甚至,楚容都不清楚乔西冽选的婚纱礼服是什么款式什么颜色。

  不过对于乔西冽的审美,楚容是放心的。

  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下,从盒子里取出了婚纱,众人都不由得一阵惊叹。

  “哇,这个婚纱好漂亮,是红色的耶。”

  “乔夫人穿上一定非常漂亮。”

  “越是皮肤白的人穿红色,会把肌肤忖得跟雪一样。”

  工作人员们相互议论,虽然红色婚纱也是有的,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5.5但是像眼前这件如此设计独特款式新颖的,还真少。

  也不亏是乔家的手笔,听说这是乔家三爷专门找人设计的,全世界仅此一件,别无分号。

  楚容倒是没想到,乔西冽会挑选这么颜色艳丽的婚纱,这似乎不太像乔西冽一贯的审美。

  不过,衣服挺好看。

  就连福婶看了都说,“容小姐穿上这婚纱,必定是比那天仙还美。”

  “那还用说。”福伯附和。

  楚容生得好看,人看起来消瘦又娇俏玲珑,五官十分精致。

  平日里不怎么打扮都美丽不可方物,这要是稍稍一打扮,还不是惊为天人?

  在两名女性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楚容穿了衣服,下楼来的时候,那些人全都直了眼。

  楚容本身就肤白貌美,在红色婚纱的衬托之下,当真是肌肤胜雪晶莹剔透,竟是如同雕刻师手中的雪娃娃一般,精致好看。

  却又有雪娃娃不能及的神韵和端庄。

  还是乔三爷眼光毒辣,竟然娶得了如此的貌美仙妻。

  正好楚容电话响起,拿起一看是乔西冽的来电。

  接通里面就传来男人的声音,全文“婚纱穿上了吧?喜欢吗?我都能想象到你此刻的好看样子。”

  楚容抬眼,看向顶上的那个摄像头。

  这家伙,还真是不老实!

  居然偷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