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启示录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4.4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4.4

  少年们性情迥异,各有亮点。

  但顾夜歌的目光,始终停留在那一人的身上。

  粉丝永远都会嫌自己爱豆镜头太少,看了半天都没有顾则唯的镜头,顾夜歌一时有点耐不住,把没有他出现在地方都调成25倍速——她暗自抱怨没法调到更高的倍速。一旦顾则唯出现在镜头里,哪怕只是惊鸿一瞥,也立马调成正常倍速,看完后再到退回来看三遍,再05倍速看两遍,然后才心满意足地继续25倍速看没有他的镜头。

  嗯……按粉圈的标准,她就是那种非常唯非常唯的唯粉,没有他的镜头稍长就会让她不耐烦。她根本不感兴趣其他人舞台下是什么模样,她只想看他。

  没有他的部分,至多最终作为作品呈现出来的舞台,她才会认真地调成正常倍速观看。

  ——不过到后面有些舞台也没完全看完,没办法,《idol》的实力层次不齐,有顾则唯这种舞台王炸,也有一些原本根本没接触过唱跳的演员网红被公司送过来凑数,实力和顾则唯差距太大,在看过了顾则唯的舞台之后,根本就看不下去。

  这家餐厅没有之前那家排队那么吓人,顾夜歌排了一个多小时就进去了,《idol》一集三个多小时,到点单的时候她还没看完一集,丝毫不觉时光流逝。

  白嫩肥美的虾肉在灯光下晶莹剔透,形如凤尾,虾线虾壳处理得极为干净,底下铺着调味鲜美的蒜蓉与娃娃菜馨,一口下去异香满口,鲜不可言。

  貌不惊人的牛肝菌与碧色青椒相映成辉,一口咬下,却是鲜美入骨,滑嫩肥爽,百般滋味尽在唇齿之间,真真是鲜掉了舌头,还未尽兴已然落入肚中。

  极嫩极鲜的辣椒炒牛肉,切碎的芹菜为牛肉的浓厚鲜美增添了一分清爽,精准与米饭一同入口,澳洲每一处味蕾都在满足得叹气……

  ……

  晏城菜以香辣著称,幸运名菜多为家常,却极为下饭。

  晓晓目瞪口呆地看着顾夜歌一碗接一碗,吃得满足不已。

  “夜歌……你要不,别吃了吧?”晓晓掩饰住内心的鄙夷,神色复杂地劝道。

  一个艺人,连嘴都控制不住,还提什么前程?

  一个女明星,居然比她吃得还多,真的是又没意志力又不敬业。

  “你再吃,明天上镜可就不好看了。倒时候别人说不定还要怀疑尘楚的管理不行了,呵呵……”

  她此时还是顾夜歌的助理,不想和顾夜歌搞得太僵,所以表现得并不明显,可惜演技太差,眼神中的鄙视与傲慢一眼就看得到。

  哟。

  顾夜歌顿了顿,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调侃道:“难得来一趟,10两何必拘束自己,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

  晓晓一时没忍住,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4.4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可顾夜歌不听她的,她也没办法,只得神色尴尬地低头继续吃自己的东西,内心对顾夜歌的鄙夷满得都快漫出来了。

  顾夜歌神色微冷,她正处在人体新陈代谢的巅峰期,平时又训练量极大,高考后不过半个月便将自己锻炼成镜头下也绝对好看的体型,这种情况下,她其实并不需要多苛刻地去饿自己,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4.4考虑到需要维持肌肉量,她甚至得定期适量食用一些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

  在平时极度克制的饮食结构下,偶尔一次放纵,并不会真正影响她的上镜效果。

  虽然如此,但晓晓作为助理,提醒她保持体型,本身其实并没有错。

  她的话没错,但她的身体语言,处处都是错。

  晓晓眼神中的鄙夷与傲慢太过清晰,10两之后的幸灾乐祸也太过明目张胆,她可以预料到的对方内心借助踩自己而获得的优越感和得意。

  也许是她过于敏感,但……她的确,因此,幸运非常不爽了。

  不过这坏心情没保持多久,10两牛肝菌鲜美嫩滑的口感在口中盘旋不去,顾则唯的歌声在耳机中,幸运如同在她耳边唱歌一般,顾夜歌很快把这档子事抛到耳后,精准又弯起了唇角。

  东西早就放在了酒店,澳洲但当时为了方便,东西都只放在了同一个房间。

  晓晓去前台报号码时领另一张房卡时,前台小姐对着电脑核对后,却诧异地凝住眼眸,确认自己没看错后,起身歉意地对晓晓说:“不好意思,我们查到您只定了一间套房。”

  “怎么可能?”晓晓皱起眉头,语气很有些不善,幸运“你是不是弄错了?你怎么办事的?我们明明是两个人,怎么可能是一间房呢?”

  前台小姐脸僵了僵,正欲说话,却听见一道闲适清越的女声:“怎么了?”

  顾夜歌一边走一边低头用小吸管挑奶油上的碧根果吃,吃了一会儿,低头喝了口奶茶,清馥满口。她抬起头时,唇上一圈都是奶油。

  但骨相端正,皮相曼妙,眉目鲜妍,看起来依旧漂亮得不像话。

  前台小姐是个资深颜控,见到顾夜歌,还未反应过来,脸上已经是本能地扬起了笑容。

  漂亮小姐姐含笑望过来,顾夜歌当然也不会失礼。她不着痕迹地挑了挑眉,弯唇回了个笑容,神色熟稔从容,竟如遇故友。

  晓晓本就不爽,看这两人互动,更是不开心,寒声道:“你还不快把嘴巴上的奶油擦一擦!我们的房间都弄错了,你还在这儿喝奶茶!”

  话语说不上多恶劣,但语气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客气。

  非常地令人厌恶。

  顾夜歌危险地眯起眸子,淡淡地望了她一眼:“林总没跟你说吗?我胆子小,晚上不敢一个人睡,尘楚开的本来就是一间套房。”

  晓晓怔住,急道:“怎么能这样!公司没跟我说……”

  话还未说完就被寒声打断:“怎么,不愿意?”

  “……”晓晓的声音戛然而止。

  身为艺人助理,其实住套间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有些艺人常年节食,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4.4体质虚弱,保不齐半夜就有个肚痛头晕的,需要助理来照料。

  娱乐圈不同于别的地方,工作强度非常之大,昼夜颠倒24小时待机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尘楚给艺人助理开出的工资,是普通基层职员的五倍之高,且随着艺人身价的上涨,艺人助理也能拿到一定的提成——尽管相对于艺人为公司赚来的钱而言,只是九牛一毛,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4.4但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却是非常丰厚。

  有些刁蛮一点的艺人,出差的时候让助理睡浴缸的都有。

  林子萱之前说的话历历在目,她没有必要因为这些人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她不需要为这些而去反复算计。

  作为艺人,助理惹自己不开心了,让自己开心的方法,摆在明面上,就多不胜数。

  不开心?那就让使自己不开心的人更不开心,来让自己开心一下。

  晓晓恨恨地看着前面那道曼妙的身影,咖位不大,架子倒不小!

  进了套房,晓晓的表情才好一点,之前只是单纯放东西,没怎么进来看,只大略看出房间布置不错,真正住进来,才知道原来这里这么大!

  将近一百平的豪华套间,即便是客房,也比普通标间要大。

  顾夜歌将她的表情尽收眼底,只觉得有趣。

  七月份的晏城,气温虽然没有s市那么恐怖,可也是非常之炎热的,晓晓进门没多久,就热得受不了了,本能地准备去开中央空调。

  却被一道闲闲的女声叫住。

  “别开。”顾夜歌声音很淡,“我今天生理期,开空调会肚子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