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1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1

  张青青的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看宋欣颜的样子是问不出什么来了,只能问点别的事情。

  “我看他长得还真是不错,你真的不喜欢?”

  “不喜欢,我们认识也才一年多不到两年的时间,澳洲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我得承认,他的确是让人觉得是个值得托付的对象,原因我昨天跟你解释的很清楚了,就不要再问了吧?”宋欣颜很无奈的说道,明明这种女生家的心思是不能总是挂在嘴边的,偏偏张青青还要反复的问,这样就要强迫她一次两次的说出口来。

  如果这件事传到了章书杰的耳中,那她的这张脸面还真的就不用要了。

  想到这里,宋欣颜更加无奈的很,说道:“你啊就不要多想了,我跟刘恒说过了,想要给他介绍一个朋友。等他这段时间过去了,人也缓过来一些以后,我就安排你们一起吃个饭,到时候你们两个好好了解一下,怎么样?”

  这也就是她这个做姐妹唯一能做的事情了,只是宋欣颜把张青青安抚好后,心里想着的是刘恒的家里情况,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幸运要是能找到什么人帮他母亲的精神状态也能调整调整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好吧,那就按照你说的办。”

  两个人回到了张青青家的院子,看到楼下有一个小店,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1门口放着电话,下载应该是那种方便人打电话收费的。

  “你先回去,我打一个电话。”宋欣颜笑着说了这么一句,可是心里却是忐忑的,上一次给章书杰打了电话以后,这心里始终都觉得有点放不下,也不知道他的父亲会不会难为他,毕竟一个陌生的姑娘找他,技巧这也显得自己实在是有点太不矜持了。

  就算是这样,澳洲考虑到刘恒帮了自己那么多的忙,她这个做朋友的付出一点也是应该的,就算是被人骂又能怎么样,要是能帮他,那就算是被人骂也要做。

  想到这里,下载她笑着对老板说:“老板,我打一个长途。”

  “行,打吧。”老板手里摇着蒲扇,人十分悠闲的用收音机听着大戏,这上年纪的人都喜欢听这个。

  宋欣颜拿起电话的话筒,按下了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这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还真不知道一会儿章书杰接起电话以后,自己要怎么说才好。

  过了一会儿,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1就听到电话里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喂,哪位?”

  “可以找章书杰听电话吗?”宋欣颜小心翼翼的问道,如果接电话的人不是章书杰的话,至少她这么问也没有什么问题。

  “欣颜?”电话里的人顿时喜笑颜开的声音传了过来,隔着话筒都能听到他高兴的口吻,这也让宋欣颜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心里的激动让她的眼眶都湿润起来了,上一次打电话的事情都已经成为她的心里阴影了,始终都不知道该怎么化解,如今却听到他这么亲切的叫自己的名字,倒是马上就把心结给解开了。

  “是我。”宋欣颜的声音透着哽咽,电话另一端的人更着急了,连忙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你跟我说说,说不准我能帮得上你的忙。”

  听到章书杰这么关切的口吻,想到他专门跑到这边来找自己的时候,幸运还真让宋欣颜心里感觉暖暖的,也是从未有过的那种亲切。

  “上一次我往你家里打电话一定是给你添麻烦了对不对?我也没有想到,接电话的人不是你,只是想着最近有点开心的事情想要跟你说。”宋欣颜顿时变得很委屈,明明只是想要跟章书杰分享一下自己最近这几天都做了什么,没想到却搞出这么大的一个乌龙来。

  “没事的,那都是小事情,澳洲我家里人也没有那么闭塞,下载很开明的。”章书杰笑了起来,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情,原来她心里还想着上一次打电话的事,说道:“如果以后你打电话过来,就算是接电话的人不是我,只要你说你是宋欣颜,技巧马上就会有人叫我听电话的。”

  这样的口吻还真让宋欣颜有点懵了,上一次电话里他父亲还是厉声厉色的,怎么这会儿就变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说我的名字就会找你?”

  “我爸妈前几天跟我说,让我带你到我家来做客,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章书杰也开始羞涩起来,明明都已经表达过一次自己心里的想法了,如今又一次开口,反倒是觉得有点难为情。

  电影院里主动亲她的时候,他的脑袋里都是一片空白的,技巧根本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亲上了。

  可是现在不一样,他是有计划有预谋的,所以说起来的时候,人就有些羞涩起来。

  “去你家?”宋欣颜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连忙清了清嗓子说道:“这件事还是以后再说吧,我这一次打电话是想要问问你,有没有认识的神经方面的医生。”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宋欣颜只是问了一句,章书杰关切的话就已经传过来了,一点都没有遮掩的表达着他对宋欣颜的关心。

  “没有,不是我。你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刘恒,他的母亲好像神经方面有些问题,心里可能有点障碍。我想着是不是能问问你那边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医生,要是能把人治好的话,也算是我对他的报答了。”

  刘恒这个人章书杰是知道的,如果没有他的话,也就不会有现在的宋欣颜,当初都是他的帮忙才让宋欣颜能走上卖茶叶这条路,幸运也算是一个恩人了。

  “你放心,这件事交给我吧,我在这边打听打听。我这边的医疗条件一定是比吴城要好的多,到时候你们带着人过来就行了。”

  章书杰在电话里给宋欣颜一个肯定的答复,技巧这让她的心顿时安稳了下来,下载十分害羞的口吻说道:“真是谢谢你了。”

  明明只是一句谢谢,不管对谁都说的出口的,偏偏到了章书杰这里,她说起来这心跳都加速了。

  “跟我就不要这么客气了,到时候你会一起过来吗?”章书杰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手心都沁出汗来了,如果宋欣颜真的愿意到家里来的话,到时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就算是定下来了,到那一天,他可以正大光明的跟宋欣颜走在一起,就算是牵着她的手,幸运或者拥抱一下也不用再避着别人了。

  “我还不知道呢。”宋欣颜低着头,手缠绕在电话线上,心里乱七八糟的,“对了,我在吴城开了一个店面,打算卖自己的茶叶,商标已经申请了,手续齐全。”

  “上一次你打电话过来应该就是要说这件事吧?真的是太好了,听着都让人高兴,这也算是你迈出去的一大步了。”章书杰似乎比宋欣颜还要高兴似的,电话里笑声爽朗的很,把宋欣颜心里的阴霾一扫而空。

  “我明天就要在店铺里安装电话了,到时候我把电话号码告诉你,以后打厂子的电话可找不到我了。”宋欣颜笑着说了这么一句,家里张青青还等着,也不好再聊,连忙说道:“先不说了,等我以后在店里给你打,我最近住在朋友家,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7.1不是很方便。”

  “一定要替我照顾好你自己,知道吗?”

  “知道了。”宋欣颜挂断了电话以后,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章书杰说了什么,什么叫做替他照顾好自己。

  想到这句话,还真是让宋欣颜脸上有些挂不住了,更是红到了脖子根。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