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拳王路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3.1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3.1

  成国公朱纯臣说的这些东西,听起来处处都是漏洞,但如果没有那么计较的话,但是他又处处都说得过去。

  孙承宗没有办法,事到如今,对方已经把京城给控制了,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3.1他就算心里万分不情愿,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事。

  此时,他发现这个时候有很多的官员,都不满地看着他,现在都大祸临头了,他还在这里纠结这些东西,难道他就看不出来,计划显然这都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怎么保住这个京城,怎么在建奴的手下保住京城的所有百姓。

  至于朱由校是不是真的已经战死沙场了,澳洲他们现在也是一点都不怀疑,他们认为这根本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朱由校要是能够击败建奴,最准那才真是奇了怪了。

  他们本来以为,这朱由校起码带了几万军队,就算被击败了,那应该也还能够逃回关内,谁知道这朱由校竟然那么不经打,搞得他们现在也是无比的麻烦,他们心里已经恨死朱由校了。

  孙承宗最后还是接过了成国公朱纯臣手里的告急文书,他看了一看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这就是一个正常的边关告急文书。

  那可不就是嘛,这朱纯臣再怎么说那也是个京营的实际控制者,澳洲他本来就掌握着军队,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3.1知道告急文书是怎么样的,他想要伪造一封告急文书,那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技术限制。

  孙承宗看完了这些内容之后,叹了口气,说道:“现在的事情已经这样了,那我们只能够做最坏的打算。”

  “现在就劳烦成国公把这个京城守住了,如果你能够把这这难关度过去,那想必就是一项天大的功劳,你的地位自然水涨船高。”

  朱纯臣听到这话摆了摆手,一副谦虚的样子,说道:“大学士说这些就是见外了,我现在只想守住这个京城,为所有的百姓谋得一线生机,至于什么高官厚禄的,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3.1我也不多想了,我等到建奴退走了,我仍然还是一个京营的统领,其他的不敢再想。”

  不少的大臣们听到成国公朱纯臣这一说,计划都点了点头,这才是真正的国之干城,有了成国公朱纯臣这样的将领,他心里他们心里也安稳了一点。

  孙承宗又转过头来看向兵部的人,说道:“现在在京城有成国公看守,也算的上是比较安稳了,但这还不能够做到万无一失,但是我们也不能够坐以待毙。”

  “兵部的人要马上派出信使,让全天下的军队赶紧赶到这里来勤王,只有等大批的军队赶到,建奴看不占不到什么便宜才会撤退。”

  兵部尚书一听到这个话,也是点了点头,计划表示十分赞同,马上就下去了。

  其他的大臣看到孙承宗居中指挥得有条有理的,都是点了点头,不然怎么说,等到大难临头的时候,才是知道谁是真有本事的人呢。

  他们看着这孙承宗已经颇有几分,那当年土木堡之变,幸运京城三大营尽末,负责居中指挥的于谦老爷子的风采了。

  其实现在的孙承宗也是这样想自己的,既然那于谦做得到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做不到?

  这孙承宗还在继续分发任务,又接着说道:“这陛下已经没有了,那么我们现在也还要有一条主心骨,计划问题是现在皇后和皇妃也已经被陛下带走了,不知道带到哪里去,想要依靠她们垂帘听政那也是不可能了。”

  其他的一些大臣和东林党的人听到孙承宗这样说的时候,心里对那朱由校就更加埋怨了,他自己要是死也就算了,怎么还把那两个皇后和皇妃都带走了,搞得他们现在想逮一个傀儡过来,假装一下垂帘听政,他们都做不到。

  可只看到孙承宗脑子转了一转,只能够又说道:“看现在这个样子,我们还是得推出一个皇帝来才好,但是如果按照这皇帝的传承来说,如果陛下没有儿子的话,那就只能够由他的兄弟来接替了。”

  孙承宗这样说完,还想继续往下说的时候,最准突然大理寺少卿惠世扬站了出来,对着在场所有的官员大声喊道:“没错,现在就是我们扶新皇上位的时候了。”

  “信王是个有本事的,只要有了他当皇帝,幸运我们以后肯定能保住大明,大明的江山社稷,也能够因此安稳下来。”

  “各位同僚,跟我一起去劝信王来主持大局。”

  孙承宗看到自己已经被人抢了风头,心里自然是十分的不爽的,但是他这个时候,又根本没有办法提出来任何的反对,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朱由校现在死了,只有朱由检能够登位,其他人差的都太远了。

  何况有其他的东林党大臣,此时也在这个时候帮了一嘴,率先走了出来,要跟惠世扬一起去请朱由检回来当皇帝。

  其他的大臣们看到事情都这样了,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从龙之功,就更加不甘落后了,也跟着这东林党人叫嚷了起来,一起去要找那朱由检回来登位。

  也得亏是这朱由检虽然让朱由校看得十分不满意,但也没有把他赶到封地去。

  至于其中出自一些什么样的原因,那这些大臣其实也想不明白。

  其实朱由校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最准如果他一死,那朱由检就是最可能有上位的,再加上朱由检的性格很得东林党人的喜欢,他把朱由检摆在这京城里面,那就是故意用来引这一些东林党的大臣上钩的。

  这个时候的朱由检还不知道即将迎来什么样的事情,他只是得到了下人的通报,说成国公朱纯臣带着军队把住京城里面的主要要道,还有把紫禁城都给拿下了。

  其实朱由检心中也是颇为担忧的,他知道他的兄长北上去打建奴了,虽然他心里十分不满,认为他的兄长绝对不可能成功,但是他也没有办法。

  现在看起来这成国公朱纯臣就要发动叛乱了,他心里就更加担心了。

  他那大哥死了,他或许有些难过,但是这大明江山社稷要是被别人给占去了,他心里就该十分难受了。

  正在朱由检还在思考的时候,他手下的小宦官跑了过来,脸上一副惊恐的样子,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3.1对朱由检说道:“王爷王爷,不好了,大量的大臣带着随从,正往我们这里赶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