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之眼:探索神秘未知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1.9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1.9

  轩还在大放厥词,刚要开始描述自己会如何践踏那名该死的恶雌时,无意中一抬头,身形突然不自觉地颤动了一下。

  瑟察觉到了同伴不妥,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1.9他连忙抬头,还未看清高墙上站的是谁,便受到了重重一击,眼前一黑,顿时失去了知觉。

  轩的长刀才拔刀一半,便看见比他还厉害几分的瑟躺倒在地。

  当他把刀完全地抽出来后,瑟的刀已经被那名袭击者拿在了手里,此时正架在他的脖颈上,贴着肉的那种。

  轩连喉咙都不敢动一动,他握了握拳,不确定刚才的话被对方听到了多少。

  原本还坐在窗边恶雌,此时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那股子恶意都快要弥漫在空气中了。

  脖在刀口下,不得不低头,他试探着问道,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1.9“云阁下,我们无冤无仇……”

  顾云淡淡地说道,“那为什么想看我动翅根?”

  好吧,人家全听到了……

  轩看了下现在的处境,无奈低声下气地道歉,把自己形容成了一个彻底的蠢蛋。

  不知好歹,小肚鸡肠,还有眼不识悍雌。

  顾云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公开心里有些暗暗讶异。

  没想到那个项圈锁链的套装,是那名叫席的雌性半夜打劫来的……所以他是一直带着赃物么。

  想到被席弄断后,随手丢在一边的那套秘银器具,顾云都为这两名雌性感到一丝忧伤。

  在荒野中十分珍贵的秘宝财产,到了权贵的手中,不过是一块能拿得出手赏赐的材料罢了。

  他看了眼不敢造次的轩,又扫了下逐渐清醒过来的瑟,这两名雌性的实力不弱,对这处聚集地似乎也十分熟悉。

  裘不过算是第二次来,连暗街都没踏入过,不能指望太多,而顾云现在正好需要一个识路的。

  他同两名雌性低声道,公开“帮我做一件事,今天这一幕就算揭过,事后会有报酬。”

  轩和瑟心里不禁一阵苦闷,明明被打劫的是他们,受害者是他们才对!

  瑟咬着牙,挺直腰背道,“报酬就不必了,不打不相识,权当交个朋友。”

  说完后,他直直地看着对方,等待一个答案。

  轩暗暗叫苦,瑟还是太傲气了,不肯低头,但这名恶雌可不是个好相处的啊。

  顾云神色不变,眼眸深邃,他微微颔首,免费道,“……那就劳烦你了。”

  瑟闻言,松了口气,慢慢从地上起身。

  轩愣住了,这还是那个下手肆无忌惮,精准狠辣的雌性么?

  但见势不妙抱大腿,是混迹荒野之中的一项基本技能。

  轩立即带上笑容,道,“想去哪里,不是我吹,这里就没有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顾云沉声道,“带我去一个地方,不知道你们怎么称呼,但是照理说,那应该是暗街的特色之一,信息灵通,情报多样……”

  他要找到暗街上的情报交易中心,或者通过秘密发布委托的方式,去收集任何可能与回家相关的资料。

  轩顿时了然,他点点头道,“这种确实是在暗街,才能找到最出色的,包在我们身上,现在就去吗?”

  顾云想了想,先去给裘留了个信息,让他在旅馆里看着兽车和财物,这才跟着两名雌性动身。

  瑟轻车熟路地穿梭在黑暗之中,借着那星星点点的灯光,顺利地将这名叫“云”的雌性,带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一栋隐藏在黑暗中的三层楼。

  轩跟在一旁,搓着手同顾云介绍道,“这栋楼分三层,一层比一层难上去,都有对应的登楼机制,是附近最大的,也是最全的,里面应有尽有。”

  “第一层谁都能去,第二层得有足够的钱,而第三层……就得有权!”

  顾云心想,先去第一层和第二层看看,如果有必要,再想办法上到第三层。

  于是他谢过两名雌性,迈步走了进去。

  瑟和轩对视了一眼,也跟在了对方的身后,他们还没有来过,也想开开眼界!

  当第一层楼的门打开时,里面灯火通明,香气飘飘,和外边的黑暗有着天壤之别。

  顾云才走几步,就发现有些不太对劲。

  一名身材婀娜多姿的雄性贴了过来,盯着顾云那张俊美无双的脸,不禁娇声道,“有贵客到,奴失礼了,不知道贵客喜欢哪种类型的?”

  “偏向长的还是偏向粗的,对颜色有没有要求,我们这的持续时间绝对可以保证!”

  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地方后,顾云忍住立即转身离开的冲动,尽量不作出任何吸引更多注意力的举动,他缓缓地抬眼看向那两个带路的雌性。

  轩看得眼花缭乱,这些漂亮又干净的雄性,和外边荒野上的野雄完全不同。

  他吞了吞口水,小声同瑟嘀咕道,“人家见过世面的就是不一样,连找公用雄性这种事情,最准都说得那么委婉和文雅。”

  瑟点点头,赞同道,“还有哪里比雄楼的消息更加灵通呢,倒也没有说错。”

  顾云:“……”

  东陆皇城内,一则惊天事件席卷全城。

  那个从西陆过来的新使臣,不过是刚成年没多久,免费正是该年轻努力的时候……却不知死活地当街挑战丹将军?!

  这名席使臣之前走丢了一名宠爱的雄侍,心情激动可以理解,又有伽皇的看护,行事嚣张也不意外。

  那天有住在周围居民看见,席使臣闯入了一个花园之中,没过多久,便从里边把围墙给拆了,让那处地下室进入周遭的视野当中。

  听说席使臣的雄侍就曾经被捉来关押在这个地方,整日里饱受折磨,现在被席使臣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却不知所踪,也不知死活。

  而负责管理这处花园的,便是苏维阁下,同时也是丹将军的雄君。

  席使臣为此和丹将军起了冲突,十分正常,在所难免,毕竟这个年纪的雌性,正是年轻气盛,免费不知所谓的时候。

  不过是一名雄侍罢了,也许是私底下犯了什么事情,所以被丹将军追捕关押,慢慢审问。

  雌性怎么可能会做出错误的决定呢,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那一定是雄性的错。

  可是这名叫席的西陆雌性,却不懂得这个如此浅显的道理,非要让丹将军给一个交代……

  争执的结果,便是当着大庭广众之面,双方一言不合,直接动手!

  丹将军显然有些不耐烦,想要给这名恃宠而骄的外来雌性一个深刻的教训,他没有刻意压制实力,而是从容进入了战场杀敌的姿态。

  既然第一将军温拿着小雌没办法,他倒是可以代为效劳,借着这个机会,香港将其直接打废。

  至于理由……他的雄君不幸遇害,凶手是席使臣的雄侍。

  而故意踩着时间点闯入的席使臣,便很有可能是幕后黑手!目的在于搅乱皇城局势,好让西陆从中得利。

  丹连应付的说辞都想好了,周围的居民们也知道,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战斗,结局没有什么好猜的。

  然而,在一个时辰后,大街上群众拥挤,却寂静无声。

  大家万万没有想到,那可是皇城的四位将军之一,身经百战,最准经验丰富的丹,竟是就这么眼睁睁地,被一名初出茅庐的年轻雌性给彻底干废了?!

  这、这是什么事态发展……

  围观之众在风中凌乱,迟迟赶来的侍卫们也都目瞪口呆。

  席拖着满脸鲜血,四肢尽断的丹,神情冷漠地朝皇宫中走去。

  他去给一个交待,也要一个交待。

  温将军在听见这个消息后,不禁背脊一凉,随即瘫坐在了椅子上,怎么可能……那名西陆来的雌性,怎么可能如此强悍?!

  那晚,皇宫里进进出出了许多大臣,他们彻夜不眠,绞尽脑汁,来处理这一起惊天大案。

  谁能想到,这废了一名将军和其雄君的大事件起因,不过是涉及伤害了区区一名俊美的雄侍罢了。

  据证实还是最近才从雄奴的位置上晋升上来,毫无背景势力的那种……

  席没有耗费过多的时间在皇宫里,他面见了伽皇以及另外的两位将军,第二将军绯,和第三将军宇。

  伽皇为了平息众怒,没有选择继续隐瞒席的身世,他同两名值得信任的雌性将军道,“这是我的雌崽,刚成年不久,血脉还算可以。”

  这种话不用说得太清楚,言下之意便是铁板钉钉的皇崽了。

  席神情淡然,却是守规矩地行了礼,一副乖乖雌崽的模样。

  绯将军疑惑地看了看席,又看了看伽皇。确实,琥珀色的眼眸一模一样,五官上依稀也能看出……半个影子来。

  至于另外一半像谁,他一时之间猜不出来,只是隐隐觉得有些眼熟。

  宇将军同样所有所思,但既然陛下发话了,那应该是已经考核过了能力和品行,足以成为皇族,他们没有什么异议。

  至于以后能不能夺得军权,一步步发展壮大,那就看席自己了。

  在伽皇所延续下来的血脉中,为了避嫌,雄崽是不能继位的,只能作为联姻的对象发配出去,再从其他优秀的雄性当中选拔出新的伽皇。

  而雌崽则是可以成为下一任将军的备选,拥有皇族的血脉是一个天然的优势,却不是必须的条件。

  与他们同时竞争的,也会有其他府上培养出来的精英雌性,孰强孰弱,战过便知。

  绯和宇,便是上一任伽皇所生下来的雌性,从小就和被收养的司锦一同在前任伽皇的培养下成长,所以关系十分密切,友谊也很深厚。

  可惜平日里要有所收敛,否则整个朝堂,都不会容许这种阻碍伽皇繁衍后代的情况存在。

  此时,既然小辈都行了礼,他们也不好干站着,总得有所表示。

  于是绯热情地拉着这名年轻的雌性,一顿嘘寒问暖,并且信誓旦旦地保证,会派出大量侍卫,加大搜索那名失踪雄侍的下落。

  冷冰冰的宇不善言辞,只是抬起手来,撸了一下雌崽的脑袋,用行动表示亲近。

  席:“……”

  他在宫里边又停留了一段时间,便回到了原先的住所当中,公开顾云还未找到,时间刻不容缓。

  席甚至都担心,他的雄侍是不是被活埋在了哪里?!

  可惜丹的骨头太硬,都被打断了还说自己不知道……

  当席离开皇宫后,香港宇这才忍不住问道,“陛下,算算时间,那名雌崽难道是……”

  司锦微微颔首,坦然道,“没错,就是之前打桩的时候意外留下的。”

  那个时候他没有登基,是个纯情的雄性,还不懂得保护自己,识别不出一雄夹和千雄夹。

  绯:“……”

  宇:“……”

  绯咳嗽了一声,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他的雌父是?”

  司锦冷笑一声,毫不客气地道,“那个干巴巴的伽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