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冰法则巫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2.7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2.7

  祁宸盯着白露看了一会,琢磨半天说道:“我觉得你的人还不坏,至少在不杀我的时候。”

  白露没有跟他纠缠这些,而是直接道:“还有大概两天的时间,如果要杀,则必须在这两天内。”

  “现在有两个问题,一是怎么找到妖族的老祖宗,二是怎么杀。”

  祁宸停顿了一下,说道:“我知道妖族老祖宗在哪里,只不过我们不能过去,本来就不是对手,还跑到人家的地盘上,那不是找虐吗。”

  “所以需要将他引出来,引到我们的地盘上去。”

  白露没有说话,她只是擅长做,当然也相信对方会安排好一切。

  “要引出他,最好的办法是直接将他那徒弟抓走,只不过有些困难,所以我只能抓其他妖。”

  “然后,我们去一处地方布局,阵法也好,机关也好,符文也好,这些你也精通。”

  “选好地方了?”白露问道。

  “金夜市,云雾山。”

  白露点了点头,这是一个到处都是漏洞的计划,不要说百分百的把握,恐怕听到现在,只有百分之一的把握。

  但是这几天,她想了很多,最终还是没能想出好办法,那么祁宸的办法,就是唯一的办法。

  “不过,哪怕杀了妖族的老祖宗,这也只是一具分身而已,怎么看都不划算。”白露淡淡道。

  “真身只能等以后进山里去杀。”

  白露嘲讽的看向祁宸,后者一脸自信,眸子黑亮,她不由得嘴角一翘,敢说这话的人,恐怕也没几个。

  “那我们就分头行动,你懂得多,什么阵法符策,有多少就去布置多少,我可能要晚几个小时过去。”

  祁宸稍微整理了下思路,确定自己的行动不会出错。

  他转身离开,又停住了脚步,回头笑道:“其实你是个好人。”

  白露板着脸,手指在木剑上敲了一下,吓得祁宸连忙逃走。

  她看着天空,云层密密叠叠,堆积在一起。

  今天的云是白色的,浓厚的如同牛奶一般,阳光照亮大片云山,风和日丽,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2.7天下太平。

  “好人总是早死的.....”

  ……

  祁宸回到了荔城市,他翻开通讯录,看到一个名字,犹豫了一会,终于发了消息过去。

  不久之后,在咖啡厅里就出现了一个人。

  “卧槽,祁宸,你还记得我,真是我的荣幸啊,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7.2.7嘿嘿....”韩宇熙摇头晃脑的出现,大大咧咧坐在祁宸的对面。

  祁宸真诚的笑道:“韩宇熙,好久不见了,我们好歹是高中同学,前段时间我还看到了韩校长,我这不刚从首都回来,看到你发的朋友圈还在荔城市,就邀请你出来聊聊天吃个饭。”

  韩宇熙一脸惊喜,两条眉毛挑了挑:“几年前你就进入了开光境,二肖现在估计早就养气境了,你老实说,是不是已经在修士联盟工作?”

  祁宸没有回答,而是有些惊讶的问道:“韩宇熙,没想到你也成为修士了?”

  韩宇熙一顿,旋即似乎很惭愧的点点头:“我这哪能跟你比啊,不久前才刚刚进入到开光境,而且我一问高中同学才知道,竟然有三分之一成为修士了,你说气不气人,我一点优越感都没有。”

  “还有那董成,你记得吗,据说也到了养气境,人比人气死人。”

  “真的?我记得他比我还书呆子。”

  “可不是,据说现在追他的白富美,下载都要从这里排到大学城了....”韩宇熙愤愤的捶桌,似乎很不满自己被人比下去。

  喝了一杯咖啡,两人准备起身找一处餐厅。

  祁宸带路笑道:“我记得学校附近的一条巷子里,有一家不错的,当年就一直过来,只是知道的人少。”

  韩宇熙兴奋道:“是的,老赵卤菜馆,嘿嘿,我可爱吃了,好像在巷子深处,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没有开着,老赵的女儿可漂亮了,现在算算时间在上大学了,如果在店里的话就更好了。”

  “对了,祁宸,你不是在修士联盟吗,跟我说说那里的情况呗。”

  祁宸看着这个老熟人,似乎成熟了一些,免费中但依旧眉飞色舞,一点都看不出来和从前有什么区别。

  “修士联盟的情况不太好,天下恐怕要乱了,V7.2.7军神快死了。”

  “啊?”

  韩宇熙慌了一下,他并非是因为这个消息而慌张,而是没想到祁宸会这么直接将这件事情告诉他。

  “这怎么可能....祁宸你在骗我的吧,二肖前段时间军神大人还杀了一只怪物,那么威武,怎么可能快死了,而且这么机密的事情,新闻媒体里都没说,你怎么可能告诉我。”

  祁宸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韩宇熙,眼神坚定,略带冷漠,而后嘲讽道:“这件事情,你不是早知道了吗?”

  韩宇熙脸色古怪:“你在开玩笑吧,我怎么可能知道,下载我爸又不是修土联盟的人,他只是一个校长。”

  韩宇熙左顾右盼:“对了,我忽然想起来,我爸今天叫我早点回去相亲,下载对方可是个白富美,我不能因为你这个老朋友而错过,先走一步.....”

  祁宸侧步一移,挡在了韩宇熙离开的道路上。

  韩宇熙凝眸,尴尬一笑:“真的,我是真有事情,不是不给你面子,我以我仅剩的一个蛋做担保。”

  “韩宇熙,我们都到这里了,先进去吃一碗,很快的,也就十几分钟的事情。”

  祁宸笑着将手按在了韩宇熙的身上,后者脸色一变,肩膀一挪,可祁宸那只手就一直按着。

  “祁宸,你什么意思!”

  他低喝一声,眼瞳变成了金黄色,一股精神波动席卷而来。

  祁宸哼了一声,脚底一跺,免费中如惊雷一般,直接摧毁了对方的攻击。

  韩宇熙身体发毛,尖叫道:“祁宸,虽然我以前做过很多不好的事情,对你也没什么好感,二肖但我们的恩怨早就一笔勾销了,你不能秋后算账。”

  祁宸皮笑肉不笑:“你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只是想要让你帮我请一个人。”

  “吓死我了,我以后你要打我,只是让我办事,放心,绝对能成,我爸在这荔城市还是有些面子。”韩宇熙略微松了口气。

  “帮我请妖族的老祖宗来。”祁宸淡淡道。

  韩宇熙的身体猛然僵硬,机械转头,看着祁宸:“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

  与此同时,他右手快速的结印,而后一掌,由下而上,拍向了祁宸的胸口。

  忽然之间,四周的阳光黯淡下来,被黑雾遮掩,空间宛如扭曲,无数的鬼魂飘荡在祁宸的身边。

  祁宸定眼一看,手下已经不见韩宇熙的踪影。

  只是他没有慌张,随手往身前一拍,直接挡住了一道攻击,而后轻轻用力,V7.2.7传来韩宇熙的惨叫。

  “痛痛痛!轻点!”

  幻象消失,一切恢复如常。

  祁宸一手按住对方的肩膀,手捏住对方的手掌,下载他松开手,韩宇熙呲牙咧嘴,脸色扭曲的甩着手臂。

  “帮还是不帮?”

  “我是真不知道啊,那什么老祖宗?我怎么可能认识。”

  “那你说一声,妖族的老祖宗就是狗屎。”祁宸严肃道。

  “妖族老祖宗是狗屎。”韩宇熙立刻道,而后一脸无辜的看向祁宸。

  祁宸哼了一声,一拳重重砸到对方的腹部。

  这一拳可不轻,后者唾沫星子都被打了出来,身体弯曲,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而后砰的一下,韩宇熙变成了一只黄鼠狼。

  “还真是黄鼠狼啊。”祁宸有些惊讶,更多的是感叹,谁知道这个从高中开始就认识的人,竟然会是一只妖,而且是在妖族中有重要地位的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