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风云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4.6.9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4.6.9

  即使手里拿着奇怪的,会冻结的冰箭,虫族守卫也立刻取来了更多适合捕捉虫族的高科技武器,下载对准了正在宫廷内四处横跃的伊尔。

  古臻遥远的看着电视,发现好多疑似星际武器开始被搬出来,感觉事儿大了。

  与此同时,更多的军雌包围了他们的家。

  马里奥看到远处纷至沓来的兵将,有气无力,却不肯服输的呵笑“虫皇的王宫不是那么好闯的。单枪匹马就想进去太天真了。”

  转眼,数千军雌围拢,为首的军雌立定敬礼“您好古先生,我是洛夫手下的军卫员,也是刚刚替任洛夫暂任主将之位的军雌,您的雌君正在威胁虫星政权,请您和我们走一趟。”

  古臻犹豫片刻,放下手中的刀,缓缓举起双手。

  “呵呵。”马里奥很高兴,在脱离钳制后慢慢站起身,凉飕飕的拍抚着自己身上的灰尘,补了句“等着亲眼看你的伊尔死吧。”

  与此同时,皇宫之中。

  无数抬着高科技武器来撑场面的军雌们,澳洲却只是瞄准伊尔,却不发射。

  另一伙负责守护虫皇的护卫军平时都是马里奥掌管,此时算是群龙无首,眼睁睁的看着外面的军雌无动于衷在做着空架势,让那只手持冰箭的军雌直冲进皇宫内廷,立刻在虫皇眼前拦成一排,手中的激光散射器对准伊尔。

  正在正殿吃水果,还以为伊尔进不来的虫皇,眼皮太大也看不出是不是吃惊,只沙哑的发出号令。

  “杀了他。”

  整间皇宫刹那间冰花飞舞、伴随着枪支和一些高科技光剑的簌簌作响,打成了一片。

  这样紧张的战斗,一分一秒的时间都仿佛极其漫长,寒冰弓箭消耗太大,以一敌百并不现实,伊尔体内的精神力很快耗尽,觉得自己坚持不了多久了。

  他不停的向后看着,仿佛在等着谁。

  可惜,他等待的人一直都没有来。

  不多时,被众多光剑扫出的精神气流擦出无数伤口的伊尔,逐渐坚持不住。

  再过几分钟,或许就连翅翼也无法,再持续保持腾空了。

  伊尔喘息了一声,望着宫廷外院的大门

  为什么还不回来。混蛋

  不能认输。

  从始至终,他就没认输过。

  他想做的,即使死,也一定会做到。

  唇齿内几乎因为过于紧张一直咬着牙而钝出了血腥味儿,伊尔拼命震动翅翼,飞跃躲闪经过一连串不要命的冻结之后,刚刚带着高科技武器准备着的军雌们,忽然将所有的捕捉器、冷冻炮、电击喷枪等等都对准了拦在虫皇面前用血肉之躯的护卫军们

  轰的一声,不知哪个打了一炮,让整个宫廷震了震也让在场所有护卫军忽然呆滞

  “造反了你们造反了”虫群之中不知是哪个喊了一声,引得整个护卫军开始骚动起来。

  难怪这些军雌先前带着武器过来却按兵不动,本以为和他们一样群龙无首万万没想到,军部里竟然有虫反了

  他们平时只负责保护虫皇,在宫廷内院巡逻,完全不去顾忌外面,故而也并未准备大范围杀伤性武器,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面对。

  伊尔趁着护卫军还没反应过来,调动起身体里最后一股精神力,朝着虫皇拉开弓箭

  当他拉开弓箭的同时,更多散射型狙击器飞快对准了他只要他敢放箭,大概立刻就会成为筛子。

  但虫皇不杀,他的家人就永远不会安全,大批量产出雌虫的多胞胎研究也不会停止,这个世界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炼狱,不敢想象。

  伊尔拉紧了弓弦,打算拼死一搏

  “媳妇儿”

  外面忽然有人喊了一声。

  伊尔所凝结出的冰弓卡在手里,回眸看着双手兜里揣着四只虫宝,身后被战刀顶着押送进来的古臻。

  马里奥在成功获救后,和古臻一起过来,眼看着伊尔战斗到最后,却不得不面对他的雄主和幼崽终究被用来要挟的局面,笑的老奸巨猾。

  “伊尔主将,没想到吧。”他抬起手,示意自己刚刚没在而乱做一团的护卫军暂时安静,而后慢慢走上前,微笑着看向正振翅悬浮的伊尔“这是不是就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冰箭在顷刻间破碎,冰渣散落一地

  伊尔没想到,他们竟然把古臻抓来了。

  不可能。

  以古臻的实力,完全不至于会被他们抓到

  伊尔看向古臻,想从他眼睛里看到结果。

  古臻没有反应,他避开伊尔的眼神,捂着自己兜里的几只崽子心里想其实就是觉得有点担心,想来看你,反正他们顺路。

  但这话不能说,说出来,伊尔怕是会气死。

  不过现在伊尔也没好哪儿去,内心燃着烈焰般的翻涌不停,口中的血腥味更浓,从悬浮中落下,方法咬着牙问马里奥“你想怎么样”

  马里奥从腰间拉出佩刀“想亲眼看你杀自己雄主,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4.6.9或者乖乖跪下,让我杀了你。”

  “”伊尔攥着拳头沉默半晌,眸光依然桀骜,嘴里却终究沙哑的认了输“我可以受死,但他和我已经没有关系,请你按照法律,把他放了。”

  “没有关系”

  “我们已经解除关系,他早就不是我的雄主了,我做的事都与他无关,不信你可以进虫星婚姻部门去调查。”

  按照虫星法令,如果离婚申请已经生效,伊尔和古臻完全没有绑定关系的话他眼下造反的事,就和古臻一点瓜葛都不会有。

  听了伊尔的话,马里奥回眸看着古臻,见他一脸不知情的表情,立刻叫来身边的军卫,进入姻缘查询页面,查到了有关古臻的讯息。

  答案是确认的。

  “这不可能,你是雌虫,你怎么离的婚他一直在我的监控之中,他没去申请离过婚”

  古臻听了马里奥的话,仿佛看到了确认的答案。

  同样不可置信。

  匆匆掏出手机,打开自己的个人资料页,果然看到配偶栏原本写着的名字消失了。

  只有个雌君记录,点开还能看见是有过一任,稳赚名字叫伊尔。

  “操”

  古臻骂了一声,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就这么单身被离婚不知道多久了

  只用了两三秒,心里就找到了答案。

  当初他把伊尔转成雌君那会儿,心里一直觉得伊尔和自己在一起是时势所趋,是被迫的。就算内心接受了有这么个媳妇儿,也总想着可能没有未来,随时准备着离开。

  所以,他怕伊尔委屈,特地找借口给他手里留了那份他亲自申请来,并且已经签了字的离婚申请,告诉他如果有一天我对你不好,你就自己签字,给你权利把我甩了。

  结果好家伙,他不仅留着,还真敢用

  马里奥沉默半晌,原本震惊的表情逐渐替换成狰狞“你以为你这样做他跑得掉已经都在这了,有没有罪,都逃不掉。”

  “如果没有意外,他会不受法律制裁。而你”伊尔顿了顿“注定要死。”

  话音落下,外面忽然闪身窜进来一道白发人影

  舒川飞快的掠至马里奥身后,几乎没留任何情面的将枪怼在他最脆弱的颈动脉处无声的一枪

  马里奥就这样在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被结束了生命。

  “抱歉,小皇子有点难缠,回来晚了。”看着马里奥僵硬的倒下,舒川笑着摘下染了血的白手套,丢弃在瞳孔还仿佛有着生机,却死不瞑目的马里奥身上,抬眸看向虫皇“束手就擒吧。看看窗外,您老识相,现在就禅让,他还可以是下一任虫皇,皇室还是您的血脉。不识相非要把您的母猪糖强喂给我们的话就别怪军雌们造反”

  只见,窗外一个十六七岁的小雄虫,被绑着双手挂在不远处的风景树上,身上怼着的,都是红色的狙击器目标红点。

  虫皇看了一眼,明白了眼下的状况。

  伊尔吸引火力,强闯宫廷。舒川趁乱接应,去逮了小皇子做威胁,让他投降退位。

  一旦他同意,一切都会在这一刻翻页,他所计划的一切,付之东流。

  或许他们高估了虫皇对这孩子的爱意,也或许他们并不明白虫皇真正的用意,方法老家伙只犹豫了两三秒,抬起手,以苍老的声音下令。

  “杀了他们。”

  “完蛋。咱俩折腾半天,下载白玩儿”舒川深吸一口气,看着对准自己的激光器,飞速用精神力如雷霆般震颤凝结出一圈护罩,像是接下来死的不是自己一样下一秒开怀笑着把伊尔往后拉“带你雄主走,这我来守”

  “走不了了,如果你不成功,我逃到天涯海角都没用。”伊尔示意他已经有更多的护卫围拢在殿外,澳洲退无可退“就当是为了虫星帝国,叫你的虫一起上”

  “屁。是为了雌虫未来的命运”一脚踹开碍事的马里奥尸体,舒川展翅嘶吼,一跃而起的朗声宣告“这个老东西,他想把所有军雌变成生育工具只要吃了他的糖未来就会母猪一样的成串生产还只能生出雌虫伊尔就是例子他想让雄虫未来更想让雌虫永世不得翻身的为雄虫尽忠信我的兄弟们杀”

  “杀”

  随着一声令下,整个皇宫正殿响起了无数散射炮弹、和电光枪的声音,四面八方的精神力凝结也几乎快把这华美的宫殿震碎。

  在场唯独有两个不在状况内的。

  一个是古臻,他在匆匆挡住一道朝自己射过来的激光之后,默默也给自己加了个精神力护罩,看着激光不停的扫射自己,一脸木然。

  还有一个,是即将替代洛夫的军雌。他有点发懵,方法不知道自己现在算哪一伙。

  古臻脑子里想着的,都是有关于舒川的事。

  目前的状况,是整个宫廷忽然就分成两拨开始互掐。

  就像那些记者说的,就凭伊尔一个军雌,哪怕曾经是顶级主将,手握奇怪武器,也不可能单枪匹马杀进内廷。

  必然有接应。

  这个接应是舒川。

  那些刚刚在该动的时候按兵不动,让伊尔闯进来不说,甚至反过来帮他轰了护卫军一炮的,都是舒川的亲信。

  因为童年的事被伊尔发现,伊尔主动去找了舒川解释,用自己雌父的死亡时间,和一些杂乱的证据来强调,他真正遭遇磨难时自己雌父已经牺牲在了战场上。

  在舒川看来,这些证据都并不可信,唯一可信的,只有那一罐子玻璃珠让他回忆起不该回忆的过去,想给他个机会。

  后续,舒川连夜返回北境,几夜未睡,终于查到了一个线索,顺藤摸瓜,抓出来个名字马里奥。

  原来当初伊尔的父亲意外去世,为了防止军心溃散,马里奥顶着伊尔雌父的名字继续战斗,也顺便把当初拦着自己不让自己上位的几个在他暗算下破落了家族的军雌虫崽全部以诱饵的名义,送上了战场。

  可怜他误会了那么多年,一直以为是伊尔的雌父对他全家做出那种事,因过去的真挚感情遭受残忍的背叛而备受折磨。

  现在得知是和他完全没什么童年瓜葛的马里奥,动手也决定的极快。

  由此,才有了伊尔骗马里奥的后续计划。

  包括伊尔的蜥蜴人研究笔记,和此时手里握着的兽族至宝寒冰弓,都是舒川从北境带回来给他的。

  不擅长想计划的伊尔,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局来,他之前问了古臻,古臻同意了,也配合了,今天才会站在这里,内心感叹伊尔这次没信错舒川,他想和舒川和解,一辈子不再为莫名其妙的事被纠缠的愿望达成了。

  就在刚才,舒川已经报了仇,现在无恨一身轻,宛如重生,顶着精神力凝结的护罩,与伊尔一起努力冲破护卫军的阻拦。

  古臻瞪眼观摩着自己媳妇儿在各种激光器扫射炮中战火飞舞的绝美场面,一眼都不敢落,因为知道这辈子都没机会再看第二次。

  而他身后那位一样懵哔的,好像在犹豫后决定依然效忠虫皇。

  当他发出暗示指令,让无数原本属于洛夫手下的军雌逐渐包围正殿,参与这次围剿时古臻抬手拨开身后威胁自己的的刀尖儿。

  “我劝你老实点,不然你的下场,会和马里奥一样。”

  说着,古臻只回眸看了那家伙一眼,他便仿佛没了力气,瞪大眼睛,一秒呼吸发抖,下一秒就跌跪在地,满脸不解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古臻笑了笑,手中拿着当初白航留给苍岚,被他讨来一直带在身边的爱神水晶揉捏几下。

  从那天高空几百米掉下军雌,贝利又说出马里奥给他从军中拿出来的抑制剂疑似过期时,古臻就已经知道了答案。

  很久以前,苍岚曾经说过“按照你之前捐血的量,帝国百分之九十军雌用的都是你的血在做临时抚慰,这些处于繁育期却一直被压抑着精神的雌虫,一旦感受到你的精神力安抚,绝对会陷入精神混乱之中。”

  所以,贝利那不是抑制剂过期,只是因为军部的抑制剂几乎都在用他的血做药引,刚巧是没有和他发生过关系却用着军部的抑制剂的雌虫,所以也和那些军雌一样属于长久没有真实安抚只靠药物压制的空虚状态。

  这种状态下的贝利,一接触到爱神水晶的加倍浓缩的信息素扩散,就立刻像疯了一样的叫他雄主,祈求安抚。直到后来换了医院给的平民抑制剂,就完全不受他的控制了。

  那么结果很明显,不是抑制剂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

  原本他想过和虫皇对峙,关键时刻拼死安抚一下,现在有了白航这个宝贝,不用拼死,随随便便就能做到方圆几里没有雌虫站得起来。

  当然,除了伊尔。

  这只他亲身且频繁安抚的雌虫,享受了太多,完全不空虚,故而影响极小,在他面前用这个,他几乎可以没有反应,贝利却相隔甚远还口吐白沫。

  想着,澳洲古臻望向被高科技枪支和精神力光剑横扫出来更多血口的媳妇儿,以及这凌乱到可以称之为是尸横遍野的场面,默默将体内的精神力释放出来。

  结束吧,看也看够了。

  别到时候真在伊尔这个傻瓜身上留个什么好不了的疤,不划算。

  衣兜里的几只小崽子感受到雄父的精神力,此时变得尤为兴奋,蹬踹着小脚丫,稳赚在拼命咿唔咿唔的叫。

  几乎撼天动地的精神力毫不保留地从体内迸发而出,经过爱神水晶中过滤转换和放大,继而席卷整个皇宫内廷正殿之中。

  转眼,无数没有雄虫只能靠雄虫捐献的基因血临时安抚的护卫军雌,就陷入了神智迷茫之中,身体发软,不受控制。

  古臻朝前走了几步,目标是,在这种情况下被围在正中央正突破重围,现在完全不用再突破的傻媳妇儿。

  而那些浑身发软的军雌,则仿佛看到从未见过面的雄主步步走来,越发接近,爱神水晶所扩散出的信息素便越浓郁,方法导致他们精神力也更加混乱,无法自控的跪了满地,像当初疯了的贝利一样,哀嚎着祈求安抚,被古臻以精神力隔绝屏障,无法上前。

  整个宫廷内,充满了雌虫的癫狂恳求声。

  刚才还打算以命相搏,为虫星、以及虫星未来的雌虫命运拼上一把的伊尔,站定不动看着自己身边打着打着忽然就瘫倒在地的舒川,一双杀到几乎暗紫发红的眼布满惊疑。

  古臻看着被这场面弄到一脸迷茫的媳妇,委屈巴巴的凑近他怀里蹭蹭,委婉的告知他实情“媳妇儿,他们欺负我和崽崽,好可怕,幸好我献血够多,他们都用我的血安抚,不然我可能会死要亲亲。”

  周围雌虫因为亲眼看到这样择偶选择般的亲昵,发出更疯狂哀嚎声。

  伊尔则是沉下眼。

  这下才知道为什么古臻总说自己想怎么作就怎么作,好像虫皇都能随便杀原来他有这个算盘。

  听着周围痛苦的恳求声,伊尔仿佛感觉成千上万的雌虫未来都会和他抢雄主,低声抱怨“有那么多想亲您的,不必我来。”

  古臻瞬间又露出笑脸“腰好,肾好,就是眼睛不好,只看得见你。”

  无时无刻总是在皮的雄主,让伊尔苍白的唇终于忍不住勾起,轻轻的笑了一声。

  见媳妇被逗笑,古臻心也宽敞,但下一秒忽然收敛自己的皮,眯眼掐住伊尔脖子,语调愤慨“我敢逗,你就敢笑,嗯”

  伊尔“”

  他知道雄主为什么生气,只小声的从唇边挤出一句“对不起雄主。”

  古臻犹豫片刻,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4.6.9松开他的脖颈。

  “回家再收拾你。”

  把四只虫宝递进他怀里,看向当初认为伊尔功高震主默许杀他、以及眼前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那只正因为看到这一幕而疑似高血压发作,微微抖着手想挪着身体离开这里的年迈虫皇。

  “别想跑。”

  弯身捡起一把掉在地上的激光剑,古臻倏地闪身至高台宝座之上,把刀架在那皱纹深的把心都蒙上的老家伙脖子上。

  生平第一次,古臻无比认真,用染着恨意的声音和语气,贴着他一字一句的发出威胁。

  “给我媳妇道歉,否则虫皇换我做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