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潮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5.7.4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5.7.4

  60章,多变

  在果园里装模作样的干了一会儿活儿,张岩在小信里跟徐娅发了个几个讯息后,又匆匆回家,开上车离开小张村。

  很快,在路边看到了缓缓走路的徐娅。

  看了看前后没有什么人。

  张岩停下车。

  徐娅也有些心虚的前后看了看,然后才上了张岩的车。

  上了车后徐娅不由一愣,她心虚什么?

  然后徐娅拿眼剜了张岩一下子,全是这个家伙的错!

  发现徐娅颇为恼火的瞪视自己,张岩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也只能赔笑。

  好在片刻后徐娅收回目光,安静下来。

  张岩趁着等红绿灯的功夫,瞅了徐娅一眼,却发现她的神色已经恢复了平静。

  而且平静中还有着一些疏远。

  这让张岩不由一愣,不太明白问题出在哪里,毕竟之前两人的关系眼见的就能去酒店,怎么转眼就淡了?

  思索片刻也没有什么头绪,张岩不由头大。

  毕竟徐娅的颜值、风情,都让他很是眼馋。在种地之余能有这么一位红颜陪伴,光想象一下都美滋滋。

  但现在却可能鸡飞蛋打。

  “徐姐,下载怎么了?”张岩问道。

  徐娅看了张岩一眼,没有怎么,就是她察觉到了自己大概动了些心思。

  但那天张岩跟一个女孩儿来买手机的时候,徐娅可是听到了那个女孩儿喊他姐夫。

  所以该断就要断了。

  而且在徐娅心中,她的女儿和儿子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什么都可以放弃。

  张岩看着沉默的徐娅,无奈的挠了挠头,女人的心思还真他酿的难猜,之前还有些改善,这么一会儿功夫就变了。

  到了县上,张岩还想问问徐娅住哪里,把她送回去。

  “好了,就在这里停下吧。”徐娅一副疏远模样道。

  张岩又看了徐娅一眼,也只能在路边停下:“路上小心。”

  徐娅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离开。

  目送徐娅的身影远去,张岩有些恼火。

  一方面徐娅很漂亮,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5.7.4和让他生出结婚念头的林娟也不差多少,另外徐娅身上那种成熟女人的风情,下载就像一个钩子,勾住了张岩心里的某一个点,让他不得不心动。

  加上张岩本身也不是什么好货,自然……是吧。

  所以要砸钱么?

  毕竟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没有额外的因素影响,他跟徐娅大概率是溜溜球了。

  而徐娅的环境也不怎么好,如果张岩砸钱的话,未必不能得手。

  想到就做,张岩直接通过小信给徐娅转了10万的红包过去,然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

  这让张岩不由挠头。

  没奈何下,张岩返回小张村。

  照顾了果园,又看了下番茄苗。

  番茄苗的长势极好,哪怕经过一次分种,被分种后的番茄苗也很快支棱了起来,并且相比于种在原处的番茄苗,也就晚了一天、两天的样子。

  耗损的苗子都不多。

  这让张岩着实有些意外。

  番茄优化技能,不是只有20%的优化效果么?怎么会这么明显?

  而思索片刻后,官方张岩心中隐隐有了个猜测。

  把作物生长,比作跟体育运动的话,那么提高20%的成绩,是不是就从原本的一文不名,澳洲直接变成世界冠军?甚至超越人类极限?

  再加上张岩本身选择的番茄品种也算不错,又有胡主任给的培育种植资料辅助,那么基本可以视为原本只是冠军有力竞争者,突然增加了20%的能力值。

  可不就直接起飞。

  而种植技能这样好的效果,也让张岩乐开了花。

  因为他原本计算的20%优化效果,只是提高20%的产量,下载但现在一看,澳洲明显不是这么简单。

  说不定以后长出来的番茄,个大味美甜酸可口,品质极佳!

  而有这么好的番茄,一斤5块,甚至10块,要不要的?

  一阵畅想后,直播对于徐娅删了自己小信的郁结减轻很多。

  照顾了苹果园跟番茄苗,官方张岩回到家。

  再过半个月,直播或者一个月时间,苹果的套袋差不多就得摘了。

  至于为什么这么套了又摘的好像多此一举,套袋是为了防虫防病害,保护苹果生长,让果子获得更好看的外观,直播免得有什么磕碰,而之后摘掉,则是为了让苹果着色。

  甚至还要铺设地膜儿,让阳光能更好的照到整个苹果的方方面面犄角旮旯。

  使得苹果的外观更好看,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5.7.4这样才能卖的上价格。

  回到家里,学习了下番茄种植资料,又玩了几把游戏,张岩来到二叔这里吃饭。

  抽的两瓶养元醋已经都吃完了,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5.7.4让张岩迫切希望能在下次的抽奖之中,能再抽到一瓶。

  吃了晚饭,张岩来到县上。

  先去了某为的专卖店。

  徐娅看到张岩过来,神情中是客气及疏远。

  张岩见状倒也没有什么烦躁。毕竟这么一个极品美妇,怎么可能轻易得手。他一不帅二也没有很多钱,起码外人眼中他并不是个有钱人。

  看了看不远处墙壁上挂着的电视。

  现在的电视基本上都是55寸起步,又大又宽敞,但多少跟张岩现在的住处有些不匹配。

  毕竟张岩现在住的地方,一床一桌一柜两个凳子。水泥地面,水泥墙,满满工业风。

  弄个这玩意儿多少不搭边。

  所以张岩寻摸着是不是把自己的房子给修一修。

  也不说盖多好,他家里的宅基地,差不多270来平方的样子。

  盖个200平方的二层小楼,加上70平方的小院,比现在美滋滋吧?

  若有所思间,张岩买了个手环后离开。

  徐娅看着张岩离开,抿了抿嘴唇,并没有多说什么。

  而其他的两个店员则换了个眼色,张岩几次过来,官方虽然没有明说什么,但都是跟徐娅买东西,用意不言自明。

  想追求这位美妇呗。

  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距不小,但现在不在意这个的多了。

  张岩走出某为专卖店,把手环戴在手腕上,捣鼓了一会儿,官方你还别说,这玩意儿莫名其妙的。而且还让张岩觉得有些碍事。

  也就是出于支持徐娅的想法,澳洲不然这玩意儿他看都不会看。

  不过买都买了,以后就戴着呗。

  又在苏影那里消磨了一下时间,去接苏影下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