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纵横家 >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8.1.1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8.1.1

  闻言,陆熠洲皱了皱眉头,眼中闪过一抹疑惑。

  “DNA报告被否定了?这怎么可能!”

  陆熠洲相信自己手下人的办事能力,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8.1.1他们不可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陆熠洲不可置信,忘记了这个讯息对于白洛瑶来说非常失望和忧伤,重生他质问道:“一定是这次的检测报告出了问题。”

  白洛瑶看了眼白家两兄弟,轻咬着唇,低下头沉默不语。

  气氛瞬间变得很尴尬。

  白瑾宇道:“陆总,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8.1.1虽然我们的报告显示并非血缘关系,但是根据这段时间的接触,我打心底喜欢洛瑶。”

  此话一出,陆熠洲眸色一沉,神色带着警惕看着他:“喜欢我老婆?”

  白瑾宇察觉到他口吻中的敌意,忙摆手解释:“陆总,重生你别误会,我对洛瑶的喜欢上兄妹之情,我已经把她当成了妹妹。”

  闻言,陆熠洲才将眼中的敌意收敛。

  陆熠洲道:“我的人做事绝对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这件事情,我会让人去查。”

  白洛瑶眼底闪过一抹担忧。

  她也想过再做一次DNA,可是又害怕结果还是这个样子,所以……

  白瑾宇点了点头:“陆总是打算和我们再做一次DNA吗?”

  陆熠洲道:“如果你们认为有必要,我建议你么你在做一次DNA。”

  白敬宇和白瑾言面面相觑片刻,白洛瑶带着期待的神色看向他们,担忧害怕结果并不完美,心情极度复杂。

  “大哥,如果你不介意,都市我们可以在……”

  白敬宇话还没说完,白瑾言在一旁干咳几声,打断了他的话:“瑾宇,我看白小姐情况不错,我们就别打扰她了,该去福利院探望父母了。”

  白敬宇不悦的皱了皱眉头,白瑾言却使了个警告的眼神,至尊两人暗中来了场眼神战斗,最终白敬宇妥协了。

  白敬宇道:“洛瑶妹妹,你好好休息,改天我在来看你。”

  白敬宇暗自决定,等他大哥不在的时候,他和白洛瑶偷偷在做一次DNA。

  白洛瑶点头:“好,你们路上小心。”

  “下次见。”

  白瑾宇和白洛瑶相视一笑点头告别,白洛瑶目视白敬宇他们离开。

  两兄弟离开病房,白敬宇微怒道:“大哥,你为什么不肯和洛瑶妹妹再做一次DNA,不就是在抽一次血嘛,又耽误不了多少工夫。”

  白瑾言一脸淡漠:“我这么忙,时间比黄金还金贵,你如果闲得慌,你自己去和她再做一次啊。”

  白瑾言道:“白洛瑶疑似白家千金这件事,至尊本来就没有充分的证据,并且DNA报告已经显示我们非血缘关系,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爱关心她的事情。”

  白瑾言上下打量着白敬宇,神色严肃道:“瑾宇,重生你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

  白瑾宇扶额:“大哥,你胡说八道什么。”

  他把白洛瑶当妹妹一样,怎么可能对她有男女之情,他大哥的思维他真是搞不懂。

  张珊珊从病房走出来,都市恰好听到两兄弟这番谈话,至尊她感觉自己突然冒出来不太合适,只好站在角落里等他们先走。

  “哼,最好如此。”

  白瑾言道:“你还记得吗,我们妹妹身上随身携带了一块羊脂玉佩,是我们传家宝,爸妈都舍不得给我们,却给了她。”

  “我观察白洛瑶很久了,她长得确实像我们父母,至尊但是检测报告并没有血缘关系,仙王这是不可争的事实!”

  “而且,她身上并没有佩戴我们的传家玉佩。”

  白瑾宇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大哥,这么珍贵的东西,谁会把她随时带在身上?万一她放在家里的呢?”

  “你这么不相信她是我们妹妹,是不是只要确定她身边有我们传家玉佩,就愿意在和她做一次DNA?”

  白瑾言思忖片刻,非常慎重道:“没错,只要有这块玉佩,不管是在谁手上,我都会和她做一次DNA。”

  “那行,我跟洛瑶妹妹约个时间,改天去她家里打探一翻。”

  两兄弟边说,边渐行渐远。

  张珊珊听到‘羊脂玉佩’,摸索了下巴,她跟在白洛瑶身边这么久,想起她好像确实有一块玉佩,但是她还好奇的问哪里来的,白洛瑶并未回答,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8.1.1只是把玉佩锁了起来。

  这么一想,张珊珊嘀咕道:“难道这次的DNA真有误?那我赶紧告诉瑶瑶,让她把玉佩拿出来给他们兄弟查看。”

  说着,张珊珊提着水壶去接热开水。

  并不知,角落处缠着一个人,周如意也听到了白家两兄弟的话,当她对玉佩和DNA的事情,并不太在意,而是目光痴迷的看着白瑾言。

  忽然,仙王周如意的电话铃声响起来了。

  她看来电是徐在伊,便找到个无人的角落接通。

  “喂,阿姨。”

  “如意呀,你在医院是吗,你帮阿姨打听个事,仙王上次白洛瑶和白家两兄弟DNA报告出来后,仙王他们那边现在是什么反应?有没有要去复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