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狂沙漠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7.1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7.1

  陆凤璇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阿胤哥哥,天帝别闹!”

  她的身子陷进沙发里,头发微乱,抬头看着身体上方的某人,“等下有人来了,丢不丢人啊,你快松手,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7.1让我起来。”

  相较于她的紧张,御迟胤显然没那么在乎,“来了便来了。”

  说罢,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7.1他单手捧住她的脸固定,俯下身,给了她一个无法呼吸的深吻。

  陆凤璇哪里是他的对手,没过多久,神秘整个大脑就成了一团浆糊。

  迷迷糊糊的,整个人任他予取予求。

  “咳咳咳——”

  “小九哥哥,你不要捂住我眼睛,我看不见了。”

  就在他们愈发投入的时候,一阵不讨喜的声音钻进御迟胤的耳里,试婚他蹙了下眉。

  陆凤璇也听到了,天帝连忙伸手推开他,脸蛋红成了一颗番茄色。

  孩子们来了,御迟胤就算心里不爽,少的也不得不停下来。

  他先替她整理了一下,等她脸上平复了些许,他先从沙发上起身,一双狭长的眸子冷冷地扫向他们。

  雪狼一众人:“……”

  易扬和大雄本能的畏惧御迟胤的气场,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7.1两人不约而同地往小九的身后藏了藏。

  徐阳也回避地低着头,试婚李青泽手上牵着小翊,清秀的脸上露出尴尬。

  剩下宴九,他单手抱着啾啾,一只手捂住她的眼睛,然后皱着眉,眼神谴责的看着沙发上的两人。

  “额……”陆凤璇修练不到家,此刻尴尬的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御迟胤看到他的宝贝女儿竟然被宴九抱着,天帝他目光微沉,不悦几乎写到了脸上。

  他出声道:“啾啾,神秘过来爹地这里。”

  “哦。”啾啾向来听他的话,小身子在宴九的身上左右扭扭,闹着要下来。

  宴九担心摔着她,便只好将她放下来。

  啾啾哒哒的跑向御迟胤,天帝他蹲下来,张开双臂,啾啾欢快的扑进他怀里。

  “爹地,少的我也要亲亲……”啾啾抱着他撒娇。

  御迟胤不用说话,脸上已经被女儿快速的亲了两下,湿湿的口水黏在他的俊脸上。

  看到这一幕,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7.1宴九的眼神眯了眯,莫名觉得有点不爽。

  小翊看了下几位大哥哥的表情,然后老气横秋地叹了声气:

  “唉,你们习惯就好。”

  反正他都习惯了,见怪不怪。

  顾笑从厨房的方向走过来,少的感觉到客厅的气氛有些不对劲。

  她下意识的看向陆凤璇:“陆姐姐,怎么了?”

  “没事啊。”陆凤璇岔开话题,“顾笑,神秘晚餐做好了吗?两个小家伙下午没吃东西,少的估计是饿了。”

  啾啾摸着她的小肚子,不打自招:“妈咪,我不饿哦,小九哥哥和徐阳哥哥给我吃了好多零食。”

  “哦,难怪你这一下午都不找我,原来是有零食吃。”陆凤璇捏了下女儿的小脸。

  啾啾躲在御迟胤的怀里,高兴的嘻嘻笑。

  “陆姐姐,我们去餐厅吧。”

  “好。”陆凤璇看着小翊说道:“小翊,你跟着几个哥哥,要乖哦。”

  小翊酷酷地说:“我一直都很乖。”

  “……”

  好嘛,你厉害,你说的都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