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后人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1.2.2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1.2.2

  季越北把刚才逛街买的袋子放到柜台角落,回头望着一脸馋嘴模样的巫灵芝,眼底的宠溺几乎快溢出来:“你不是说又累了吗,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1.2.2先找个地方坐吧。”

  巫灵芝踮着脚尖往厨房看了看,想到梵云谣的习惯,最终忍住了冲进去偷吃的冲动,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季越北放好购物袋后,坐到她对面,见她百无聊赖地东瞅瞅,西看看,眼见目光又要看向时砚了,他默默往旁边挪了几步,挡住了背后的时砚。

  陈助理旁观了季影帝的一系列举动,小声说:“老板,季影帝不会是中了灵芝小姐的魅惑术吧,澳洲他现在这样也太反常了。”

  要知道,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1.2.2季影帝可是公认的事业心极强,官方出道至今,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去拍戏的路上,从没有传出什么实质性的绯闻,幸运男女之间那些情情爱爱,仿佛压根不在他的考虑之中。

  时砚看了眼对巫灵芝百般殷勤的季越北,然后在易老目眦尽裂的目光中,淡定地吃掉最后一口瓜子仁。

  他意犹未尽地舔掉嘴角的碎末,说:“你是喝松花江水长大的吗?”

  陈助理:“?”

  易老正为使出浑身解数依旧没能再尝到一口瓜子仁而气恼,听见两人的话,顿时愤愤地说:“你是傻蛋吗?他说你管得宽呢。”

  陈助理:“我……”说谁傻蛋呢!

  堂堂一个985名校毕业生,被人嘲笑为傻蛋,换做以往,陈助理早就撸袖子上去跟人一通理论了,可奈何面对的偏偏是一老人家。

  算了,宰相肚里能撑船,他不计较。

  ……

  算着时间差不多了,时砚擦擦嘴,去柜台拿上纸和笔后,开始进入工作角色中。

  今日只供应上新的几道全藕菜品。

  虽然但是,线上顾客一如既往地凶残成性,开抢后不到十秒钟,当日份的外卖便被一扫而空。

  原本跟陪莲仔去林家村玩的金赤,如往日一样,到点回来,提着一串外卖去送餐了。

  顺带一提,他是从后院翻墙进来的,官方所以现在还没有和前堂坐着等投喂的巫灵芝碰上面。

  不过两人毕竟不是凡人,巫灵芝昨天来的时候,金赤和莲仔第一时间就感应到了。

  在九天神界,他们并非熟识,最多也不过点头之交,因此倒也没特意打招呼。

  季越北见巫灵芝突然看向某个方向,问:“怎么了?”

  “没什么,”巫灵芝摇摇头,接过他剥好的花生,“我今天上午看到酒店好像有室外温泉,等会儿吃了饭要一起去泡温泉吗?”

  面对突如其来共浴的邀请,季越北稍微有点招架不住,他躲开巫灵芝水润清澈的眼眸,轻咳一声:“这,这个……”

  说不心动的是假的,但残存的理智提醒着季越北,他们才刚认识一天而已,作为男人,他不应该这么孟浪。

  可是,真的好像和灵芝一起泡温泉啊……

  巫灵芝注意到季越北微红的耳廓,嘴角一笑。

  “灵芝,我觉得关于泡温泉这件事……”

  “你要是实在不愿意的话,登录”巫灵芝指着正巧路过的时砚,“我就去找他了。”

  “我去!”

  陡然提高的声音,登录顿时吸引了屋里屋外所有人的注意。

  刚牵着绯绯进来的季三爷,看着他那倒霉孙子咋咋呼呼的模样,松开绯绯的手,就着前两天丢在门口的竹条,气势汹汹地对着季越北扬手一鞭子,嘴里还骂骂咧咧,

  “你这臭小子,官方带坏绯绯的账还没跟你算呢,现在有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脏话,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本来以季越北从小被打到大训练出来的身法,像老头子这种程度的突袭,轻松就能躲过,奈何因为心绪突然强烈的波动,没有及时反应过来。

  眼看着竹条即将落在他的身上,巫灵芝指尖微动,原本径直朝季越北打去的竹条半路拐了个道。

  “啪——”

  是竹条打在凳腿上发出的脆响。

  无人注意到巫灵芝的小动作,她默默吹了吹之间,一副置身事外的局外人模样。

  季越北看着还在颤动的凳子腿,一脸心有余悸:“爷爷,咱们是亲人不是仇人!”

  季三爷刚才也以为这用力一鞭真要落到孙子身上了,心里顿时一紧。

  他虽然嘴上常说“不孝孙子”之类的,但终究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竹条随手一抽,没收着力道,那也是他认定大孙子能躲过去,谁知道差点真伤到。

  “哼,谁让你几十岁的人了,还整日不务正业。”

  季三爷把竹条往旁边一扔,“而且,谁教你大庭广众之下口吐脏话的?你的教养去哪儿了?”

  说实话,季越北这会儿有点懵:“我什么时候说脏话了?”

  “还不承认,你刚才说得那么大声,我可听得一清二楚。”

  绯绯狠狠地点头:“没错,我也听到了。”

  说着,幸运绯绯还模仿他刚才的样子,扯着嗓子大吼一声:“我去!”

  别说,还挺像的。

  对于这个扯后腿的小调皮鬼,季越北伸手按在她的脑袋顶:“季绯绯你别曲解我的意思,我刚刚那话的意思,分明是说要跟灵芝一起去泡温泉。”

  四周顿时诡异地安静下来。

  一号吃瓜群众·时砚眨眨眼:哦吼

  二号吃瓜群众·绯绯捂嘴:哇哦

  话一说完,季越北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话,他看着老头子被气得吹胡子瞪眼的模样,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1.2.2急忙道:“我,登录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澳洲爷爷,你先冷静点听我说。”

  “呵呵,冷静?”季三爷看了眼倒霉孙子对面的漂亮女人。

  瞧瞧,这些年在外都学了些什么,官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什么一起泡温泉,败坏人家小姑娘的名声,“要我冷静可以啊,你先站着别动,让老头子我活动活动手脚。”

  “别别别,”人前高冷男神季越北,在亲爷爷面前,该怂还得怂,他微微往后退了一步,“咱们都是文明人,应该文明相处才对,你说是……!”

  话说到一半,见季三爷毫不客气地朝他跑过来,季越北吓得原地蹦起,也不管什么维持形象之类的事,“嗖”地往外窜去,季三爷紧随其后。

  没见过世面的陈助理和何筱筱简直目瞪口呆。

  绯绯人小鬼大,双手背在身后,摇摇头:“哎,多大的人了,登录何必呢。”

  “噗嗤——”巫灵芝被她这些副故作老成的模样给逗笑了。

  绯绯寻声仰头望去,视线落到巫灵芝脸上,小嘴顿时张成标准的“o”型。

  巫灵芝蹲下来,捏捏她肉嘟嘟的脸蛋:“你叫绯绯是吗?真可爱。”

  绯绯被她的笑容晃得找不着北,此刻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么漂亮的姐姐,被臭哥哥看上,真是浪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