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庄园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1.3.7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1.3.7

  其细眉不描而黛,唇绛一抿,嫣如丹果,双眸弯弯,偶尔流露出淡淡风情。

  再观三千青丝自然披落,慵懒随性,发上无任何头饰,朱红珠链耳坠挂于两旁,只坐在那里,柔若无骨,一瞥一扫,摄人心弦。

  而与其他女子不同的是,令贵妃的肌肤呈现的不是稚嫩的白皙,而且透着淡淡的麦色。视线往下,其身着一绯红丝织烟罗裙,上有凤凰展翅呈祥,外覆一件正白貂绒大氅,已随意散落在半肩,幸运而足上鎏金鞋在冬日阳光下折射出光芒。

  杨予连忙低下头,心惊。

  皇后才能着红,而司珩却叫人嫂子,果然不愧为宫里独宠。

  她突然对上次封的美人何去何从有些好奇了。

  “听阿珩说,你曾对她有恩?”

  似乎每个女主认识的人看见杨予都要问一遍这个问题,杨予如以往回答,笑容挑不出任何瑕疵,不尴不尬。

  揭过这个事,令贵妃轻呵一声,提到了另外一事,正是最近话本主角,苏执。

  “本宫听闻苏执宠妻无度,只你不娶,可是真的?”

  她似来了兴趣,直白得杨予不知如何作答,一旁的司珩见人怔住,计划帮忙开口。

  “嫂嫂总对民间话本有些兴趣,计划对苏大人和姐姐的事略知一二。”

  “宫墙高耸,也就只有这个乐趣,不是略知。本宫还听闻,苏大人拒了圣上赐婚,放弃扶摇直上之途,选择苏夫人你的一清二白,勇气可嘉。”

  杨予知道令贵妃的弦外之音,她父母不详,娘家无人,根本没有利用价值。

  可她没有听出对方的轻视之意,反而人在讲到最后,语气缥缈,隐约含有艳羡,她微微抬头,没有错过对方眸中一缕追忆的伤感。

  有故事。

  她的脑海中突然想到这句话。

  一旁司珩不敢乱答,她朝杨予眨了眨眼,竖起手指封唇,提醒杨予不要乱开口。

  这时,苏子行扯了扯她的衣袖,小声地凑上其耳边,悄悄道:“娘亲,小行困了。”

  冬日乏倦,且最近她和苏执的事也影响了几分,她正欲回答,令贵妃明显也听到了苏子行童稚儿音。

  她盯着杨予身边的苏子行半晌,突然脸色一冷,意兴索然,让旁边的大宫女送客。

  杨予三人退了出去,她抱起苏子行扶靠在自己肩膀上,回想起刚刚画面,唯恐无意得罪了人,一到司珩行宫,迫不及待开口问道。

  “没事,她只是触景伤情罢了。”

  见状杨予也没多问,她拍了拍苏子行的背,跟司珩说道。

  “我让云栖带来了一盒灼灼胭脂,看看?”

  司珩从椅上跃下,她今日虽只淡扫铅华,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1.3.7但女子素来对这些东西招架不住,她指着一豆沙色口脂,忍不住上色。

  “我听过灼灼,最近桃花妆许多权贵夫人都在仿,澳洲姐姐可会?”

  杨予见其小女孩姿态,不由得笑了,她将苏子行抱与云栖,从盒中依次取出妆粉、螺黛、口脂……不一会,司珩在期待中,睁开眼,对镜中的自己惊艳到了。

  桃花妆容,将人面桃花相映红此句诗发挥到极致,花钿轻描,更衬得其雍容华贵。

  “真好看。”

  “是阿珩长得好看。”

  杨予笑了笑,在司珩愉快心情中,终于道出今日来意。

  “阿珩对庄府,除了安阳郡主,其他人可有耳闻?”

  她让苏执不动庄凤琴,不代表她消气了。

  庄老夫人老来得女,能将庄府打理得井井有条,可见本事不小。

  她不认为,网页庄凤琴对苏执已经死心,有备无患,未雨绸缪,知己知彼,才能见招拆招。

  “其他人?”

  见到杨予神色淡淡,幸运司珩想到镜湖一事满城风雨,愤然不已,二话不出就把其探查的尽数说了出来。

  听完,杨予对这腌臜事瞠目结舌。

  “庄老夫人以为全天下无人知她内里黑心相,却还是被暗卫逮到一些蛛丝马迹,可惜,此事七哥不让我乱张扬。”

  “圣上既已跟你交代,你还告诉我?”

  庄家庄宇兵权在手,自然不能内讧伤了自家和气,司瑾的思虑有一定道理。

  “只是庄老将军识人不淑,七哥怕我张扬惹得其生气伤身,可庄凤琴仗着这层身份,肆无忌惮,在京师跋扈惯了。人外有人,这是实情,我也没有张扬,澳洲只说与姐姐你。哪怕不小心传了出去,也是庄老夫人罪有应得,与旁人何关。”

  她狡黠一笑,杨予瞬间知她意,司瑾不让她传,不代表此事密不透风,无人知晓。

  苏家不是司氏,自然而然无需顾虑这点。

  “但凡士族贵胄,都有难念的经,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苏大人和姐姐您的爱情令人羡慕所在了。”

  杨予笑笑不说话。

  “对了姐姐,今儿林枫松与我口信,近日林家喜事,定在廿二,良辰吉日,想必姐姐回去不久后就会收到请柬。”

  杨予知道是林启和赵嫚儿结亲,却有意取笑司珩,揶揄道:“莫非,是林将军与阿珩好事将近?”

  “姐姐!”

  司珩剁足,娇俏红了脸颊,想到今日妆容,突然有些想法。

  杨予坐了一会,就告辞离去,回到苏府,她唤来云以,“可知清梅在哪?”

  苏府构造,皆苏执所造,她也不瞒着掖着,直接朝云以问出口。

  此刻苏执不在,云以老实地回答一句,在暗牢。

  可待杨予起身要去时,网页人却拦住了她。

  “夫人止步,暗牢湿气太重,于女子身子有恙,还是待大人回来,您再同他一起。”

  杨予挑眉,“与女子身子有恙,那人?”

  云以目不苟视,冷声道:“这是大人的吩咐,要求暂时关入,改日处理。”

  杨予也不勉强,她本来寻人也只是想问一些事罢了,想到毕竟多年服侍在庄凤琴旁边,颐指气使的,说该舍弃就舍弃,果真是庄老夫人的作风。

  可她偏偏就要搅浑这伪善的假象。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并不是代表着,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1.3.7她就是逆来顺受之人。

  “夫人,安阳郡主约您一聚。”

  云栖递上一封信,杨予接过信,又是约在镜湖。

  杨予讽刺一笑,一看就知来意。

  话本一事,人终是按耐不住,试图挽救岌岌可危的名声,提高苏执好感度,她仿若不经意地问道。

  “可是约了一行人。”

  没有见证者,何人将两人关系传入苏执耳中。

  见云栖点头,她扔回信,刺刺道。

  “就说我落湖一事,身体仍有些抱恙,无法前往,望郡主,海量。”

  “是。”

  另一头,果真如杨予猜中的一样,庄凤琴得到回信,气得撕成两半。

  “给脸不要脸,就休怪本郡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