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传说 >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8.6.8

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8.6.8

  江澈想说的话还没有说完,人就昏了过去。

  为他主刀的医生见状,摘下口罩,吩咐护士:“赶紧将病人送往重症监护病房。”

  “你是病人家属吗?你快去办理病人的住院手续,网站他的危险还没有解除,网站住院前三天需要重点观察,下载所以最好留下一个家属住院陪护,或者请护工。”

  医生这是对御婉之说道。

  御婉之木然的点点头,跟在后面一道去了VIP重症病房。

  同时她打电话把秘书喊过来,办理住院这些琐事一律交给秘书去办。

  病床上,江澈奄奄一息的躺在那里,陷入昏迷,全身被白纱布裹成粽子,登录而他下面的两条腿,网站变得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了。

  平日里,御婉之确实对江澈要求严苛,下载总是拿他和御迟胤比较,处处看他不顺眼。

  但他总归是从自己肚子里爬出来的骨肉啊。

  眼下看到他遭此大难,御婉之的心里就如刀子在割一样,流了几滴眼泪,心里对御迟胤恨之入骨。

  秘书来了之后,御婉之让她留下来照看江澈,她去了外面,打电话找御迟胤算账!

  御迟胤接了,下一秒,御婉之疯狂的吼叫随之响起:

  “御迟胤,你这个没有人性的畜生!江澈是你的亲外甥,你居然残忍到把他害成这个样子,你……畜生!”

  御婉之气到浑身发抖,眼中充满着强烈的恨意。

  “怎么,他没死么?”

  御迟胤站在落地窗外,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8.6.8望着东边升起的曦阳,幽幽道:“真可惜。”

  “你!”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明目张胆到这种地步,下载居然用一种遗憾的口吻说出这句话。

  御婉之怒不可遏,恨声道:“御迟胤,澳洲你不要太无法无天,这件事情你不给我一个合理的交待,我绝不罢休!”

  “呵,登录这些年,你们母子一再在我面前蹦跶,不就是想引起我的注意么,江澈有这个下场,是你们求仁得仁的结果,敢招惹,自然就要准备好付出代价,这是你们母子自找的!”

  “御迟胤,你放肆……”

  “嘟!”

  御婉之把手机从耳边拿到面前,看到被挂断,网站显出苍老痕迹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她想要砸掉手机泄愤,半道又收了回来,澳洲10网站登录 下载 V8.6.8冲到病房跟秘书交待几句话。

  随后,登录御婉之气势汹汹的从病房冲出来,开车往御宅赶去。

  江澈成了废人,御迟胤他下半辈子也休想好过!

  而这一边,檀园。

  御迟胤直接挂了御婉之的电话后,压根就不在意她会有什么举动。

  无外乎,就是去老宅找老爷子诉苦,请他做主。

  这些年都是这些把戏,御婉之没有玩腻,他都看腻了。

  他不屑地笑了笑,转过身,打算回主卧看一看陆凤璇醒了没醒,刚走两步,却发现房门被人推开。

  “阿璇?”御迟胤神色微怔,下载两条腿已经朝她大步走过去。

  随后,他留意到她踩在地上的两只白嫩嫩的脚丫,澳洲俊颜倏地一沉,张口便训斥她道:

  “怎么连拖鞋都不穿就跑出来?地上这么凉,要是感冒了你看我怎么教训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