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 >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7.2.5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7.2.5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天未亮,施漫漫和修远就去深山里面打猎。到了赶集日,彩库施漫漫再把多余的野禽,放在驴车上,而后驾起驴车,到邻水镇上贩卖野禽。

  日子过得充实而有趣,家里也慢慢变得富裕起来。

  这天,施漫漫和修远像往常一样,去深山里面打猎。

  修远照常跑得没影儿了,施漫漫仍旧在后面追赶他。

  “咝咝咝~~”

  施漫漫仿佛听见了,蛇吐信子的声音。她缓缓地转过身,发现一只碗口粗的银环蟒蛇,正立着脑袋,朝她吐着红色的蛇信子。

  “啊。”

  施漫漫惊吓得大声尖叫。她最怕软体动物了,尤其是蛇,而且还是这么大的剧毒银环蟒蛇。

  漫漫?修远听到施漫漫的惊呼,立马丢下手中的野鸡,朝她飞奔而去。

  “漫漫,你没事吧?”修远来到施漫漫的身边,神色担忧地问她。

  “蛇。”施漫漫捂着眼睛,躲到修远的身后,颤抖地说。

  修远看了一眼前方的银环蟒蛇,身体一怔,他还从未见过,如此粗壮的剧毒蟒蛇。

  心道:幸好他离漫漫的位置不是很远,还算来得及时。不然

  他瞅了瞅被银环蟒蛇,吓得身体发抖的施漫漫,轻语道:“你躲远一些,等我把这东西杀了,彩库再来找你。”

  闻言,施漫漫扯着他后背的衣服,担忧地问道:“杀它,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7.2.5你有把握吗?”

  “有。”修远想也没想地回答道。为了让施漫漫更安心,他又补充道:“非常有把握。”

  听到他这样说,施漫漫的确安心了不少,于是开口道:“那你杀它的时候,不要把蛇胆弄破了。”

  “你要蛇胆?”

  “嗯。”施漫漫重重地点头,片刻,她又嘱咐道:“你小心点,它的毒液,是剧毒。”

  “好。”

  得到他的回答,施漫漫也不再犹豫,立即跑开了。

  一盏茶的功夫,修远的声音再次传来。

  “蛇肉要不要?”

  “不要。”施漫漫听他这样问,也知道那蟒蛇是死了,于是扯着嗓子大声回答他。

  话落后不久,修远就拿着那颗蛇胆,香港版朝施漫漫走来了。

  “你可有受伤?”施漫漫有些不放心地问他。

  “无。”

  她看着修远手里,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7.2.5血淋淋的蛇胆,嫌弃地撇开了脸,催促道:“你去前面的小溪,洗一下。”

  修远见状,撇了撇嘴,下载同样嫌弃地说道:“这么恶心的东西,也不值什么钱,不知道你要这个干吗?”

  “你懂什么?那么大的银环蟒蛇,可能有上百年了,蛇胆自然也是上百年了。”

  她顿了顿,继续说道:“你信不信,这颗蛇胆,我能卖一千两白银。”

  “不信。别说一千两白银,就是一百两白银,我都不信。”

  他是见过蛇胆的,平常的蛇胆,不过是几十个铜板;贵一点的蛇胆,宝典也不过一二两银子。所以,他觉得这颗蛇胆,能卖上一百两白银,那已经是非常顶天了。

  施漫漫见他如此不相信,就存了和他打赌的心思。

  “我要是把这颗蛇胆,卖到一千两白银,你就跟我姓,如何?”

  “不如何。”

  他抽了抽嘴角,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7.2.5在他的观念里面,哪有男人跟女人姓的?除非入赘。其它时候,都是女人跟男人姓的。

  过了半刻,他冷不丁地又说道:“要是你没卖到一千两白银,你就要跟我姓,如何?”

  “好。”

  施漫漫不假思索的回答他,她觉得自己一定能卖到一千两白银的。

  闻言,修远没有再答话,而是转身朝前面的小溪走去。同时在背对她后,嘴角边便勾勒出一道微笑的弧度。

  过了一会儿,施漫漫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对了,你姓什么啊?你若是姓狗,我是要考虑一下的。”

  修远听到她的声音,嘴角转瞬一顿,心底却是忍不住,想敲碎她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是装的什么。

  不再理她,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7.2.5修远拿着蛇胆,径直走到小溪边,下载清洗起来。

  “你小心一点,香港版不要把蛇胆弄破了。”施漫漫站在他的身旁,忧心忡忡地嘱咐道。

  “要不你来?”

  施漫漫摆了摆手,那还是算了。

  但她实在担心蛇胆,又忍不住开口道:“你要是把蛇胆洗好了,我决定,在你欠我的银子里面,给你少十两银子。”

  “你确定?”

  “确定,以及肯定。”

  修远闻此言,感到万分的不可思议。她那么贪财的一个人,竟还给他少十两银子。这不得不让他怀疑到:这蛇胆有那么值钱吗?

  施漫漫见他把蛇胆洗干净了,便掏出一张雪白的手帕,递给他,并让他小心地包裹着蛇胆。

  即使这样,施漫漫也不想揣着蛇胆,看似非常嫌弃。而是决定让修远先揣着蛇胆,等她回家,去镇上打了白酒,泡好了再给她。

  回程的路上,施漫漫非常公平对修远说:

  “这银环蟒蛇虽然是你杀的,但是这蛇胆,是我让你取的,不然你就不会要。所以,这蛇胆要是卖了钱,我们一人一半。这,你没异议吧?”

  “随你。”修远本就没打算要,香港版因此,彩库她怎么说,下载他都没有异议。

  回家之后,施漫漫连早饭都没有吃,就驾着驴车,驴不停蹄地去了邻水镇上打酒。

  看着泡在白酒里面的百年蛇胆,施漫漫瞬间感觉,自己的五百两白银稳了一半。至于另一半是否稳妥,那就要看某人,能不能活那么久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宝典去卖这蛇胆?”

  修远疑惑地问施漫漫,他就是想看看,到底谁会出一千两白银,买她这玩意儿。

  “你问这个干什么?”

  “自然是想看看,哪个冤大头会买你这个?”

  施漫漫:

  冤大头就在我身边,要看,自己去照镜子。

  “自然是等时机成熟,有缘人来买。平常人来买,我是不会卖的。”

  施漫漫作出一副天机不可泄露的表情,故作高深地回答道。

  “啧~”修远不屑地回应她。心道:你要是卖不到一千两白银,就要跟我姓了。女子被冠以男子姓,就是嫁这男子为妇,你知不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