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都觅心者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8.9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8.9

  白问之薄唇一抿,神色有些怔然:

  “临叔你竟然还活着。”黎浪看看白问之,又看看谷怀临,剧情里谷怀临要沈澜去杀白问之,可为什么现在看白问之的表情,却像是对谷怀临很想念的样子谷怀临的眼神里,也没有丝毫的仇恨。黎浪心里跳出了一个想法。或许谷怀临其实并不是真的想杀白问之,而是想为难沈澜

  他来不及再多想,沈澜的剑已经到了眼前!

  白问之瞬间出手,举剑格挡,兵刃相交发出尖锐的摩擦声,两个人瞬间打的你来我往!沈澜的黑衣与白问之的白袍形成一黑一白两道虚影,黎浪靠动态视力完全捕捉不到任何动作,只能见到两道影子不断交错分开,从地上打到树上,从树上打到房顶,把瓦片踩的咔哒作响。黎浪瞥了眼谷怀临,见他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也不出手阻止,那一头雪发加上冷白色的皮肤以及姣好的面容,比一身白衣的白问之更像是坠落凡间的仙人,白问之与其相比,则更多了几分人味儿。黎浪见打架的那两个人没有停手的意思,自己干站着又不是个事儿,就一点点、一点点的往屋子那儿挪去。

  “铮”!

  白光划过,沈澜到黎浪胸口的剑再一次被白问之挑了出去,沈澜浑身伤口痛的他内心咬牙切齿,面上却丝毫不显露,像是一台杀戮机器,只知道使凌厉的杀招,边往白问之那儿招呼,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8.9又边要阻止黎浪进屋。很快他就被白问之击败,侧着身子砸落在地上,低头吐出一口鲜血,黑衣被汗水和血液浸湿,狼狈不堪。而他的剑则落在了另一边,斜斜插在土里。沈澜睁着眼,眼神狰狞冷厉,下载满口血腥气的冲黎浪吼道:“你要敢再走一步试试!”黎浪唇角一抽,官方脚步顿住了。

  他挠挠脸颊,扭头冲沈澜笑的乖巧:

  “那个,沈澜,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沈澜从地上爬起来,跟跄了一步,抬手拭去唇角血迹,又去捡了剑。

  白问之看着他,拧眉道:“你为什么要攻击我我貌似与你没有过过节,你伤的太重,是打不过我的,还有,你们两个人,认识”明明早有猜测,官方但他的表情过于正直了,像是才知道沈澜和黎浪是互相认识的。沈澜盯着他咧嘴冷笑:“白问之,哦不,白少侠,白钟鼎的独子,你明明知道我的身份,装什么蒜!”

  白问之也拧了眉:你主子和家父本是正常切磋,但你主子却无缘无故下死手,下载家父不得已才反击,直至今日还躺在床上没有痊愈,你现在却一副你主子受了委屈的模样,也太欺人太甚了。两人气势相当,要是是漫画场景,这会儿已经有红蓝气焰相交了。

  黎浪看看这,看看那,呐呐道:“那个,你们能不能等会儿再辩论”

  岂料两人同时瞪眼过来,异口同声的道:

  “不行!”缩脖子。不行就不行,吼辣么大声干什么。最后还是谷怀临摆出一脸不耐烦说:再吵就都给我滚出去。”事情才告一段落。

  但黎浪还是能感觉到沈澜那鹰隼似的目光死死盯在自己的后背上,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8.9他不自在的挠着手背,弱弱道:“沈澜

  “别叫我沈澜。”

  ”

  “沈公子”

  也不许叫!

  “哦。”

  “那沈少侠总可以了叭

  “闭嘴!!沈澜低吼,黎浪被吓的缩到一旁,手肘却碰到了白问之的手臂,直播白问之将他拉过来护在身侧,不赞同的看着沈澜,大侠风范杠杠的。沈澜连连冷笑:“你知道他是谁么,就这么护着他。”

  白问之平静的回答:“不管他是谁,欺负弱小就是不对。”

  总之两个人就是杠上了。

  但在黎浪看到躺在一旁小床上的萧行风后,他立即就把眼前两人和沈阑的死亡射线抛之脑后,迅速跑过去上下打量,连连抽气:

  “伤、伤的这么重!“

  而白问之则看着萧行风脸上的面具,有想去揭开看看真面目的冲动。

  而且他注意到,萧行风的个头似乎并不像其他人描述的那样,身体要更结实,肩膀要更宽,不过做伪装也实属正常,但能做到这一步,应该是会缩骨功!

  沈澜关注着黎浪的一举一动,问道:

  “你还没说你是如何找到这儿的。”黎浪头也不回:“我说是仙人指引,你信不信“沈澜反问:“你觉得呢”手指:“你不信,但是我说的是真的。沈澜道:

  “如何证明。”黎浪摇头:“没办法证明。”沈澜嗤笑,刚要说什么,却见床边人身子忽然晃了晃,随后失了力气,整个人向后栽倒过去

  白问之眼疾手快一把接住,却发现体重似乎比数日前背他时更轻了,唇色也有些发白,官方眼底有青黑色。

  谷怀临看了一眼,说:“他太累了,而且身子骨太弱,经不起舟车劳顿。”

  白问之抿了下唇:“临叔,你这里还有多余的床吗。”

  “别喊我临叔,以及我就一个人住,就只有一张床,没有多余的了,你把他和万云楼楼主放一起吧,反正我看他们俩关系也有猫腻。”

  白问之深深看了他一眼,将黎浪放到了萧行风身旁。沈澜则问谷怀临:

  谷怀临眯眼:“你要能做到,当然作数,下载总之我不会叫你主子死的,吊着口气还是可以的,或者你可以答应我的另一个条件啊。沈澜不语,抱着剑出去了。

  半夜,黎浪起了高烧,还做噩梦,无意识念叨着一个名字,谷怀临提着灯起来看他,给他喂了药,又坐在床边,静静听了会儿那些莫名其妙的梦话,随后便离开了。第二天黎浪猛的惊醒,他大口喘着粗气想坐起来,但一阵无力感突然袭来,他又倒了回去,扭头看了眼身旁的萧行风。萧行风仍旧未醒,黎浪伸手去触摸他的面庞,屋外却进来一个人,把他的动作给打断了。

  白问之用削的尖锐的木棒戳着六条鱼走进屋来,身后跟着面无表情的谷怀临。

  “醒了”谷怀临过来给黎浪探热,随后又端来一碗药叫他喝了。黎浪只抿一口,就苦的差点把舌头给吞了,好端端的漂亮脸蛋直接拧成了酸黄瓜,苦大仇深的瞪着碗里的黑汁,打死也不肯喝第二口。谷怀临跟他呵呵:“怕苦我这里可没有蜜饯给你吃,不喝拉倒。”黎浪泪目了,屏住呼吸,给自己加油打气,然后直接一口闷,要不是他死命捂着嘴,澳洲真有可能喷出来。咽下这碗药,命都去半条。黎浪气若游丝的躺着,嘴里苦,心里也苦,白问之和谷怀临却没空管床上两具“尸体”,二人把东西放好后又出去了,白问之出去前提醒了一下黎浪,说吃的在厨房,自己拿就行了。等两人走了,黎浪吭哧爬下去,摸到厨房,揭开锅盖盛粥,沈澜却不知何时消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还冲着他脖子吹了口气。黎浪黎浪这次是真的喷了。

  他狼狈的擦着嘴惊恐的瞪着沈澜,也不知道这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来。沈澜则慢条斯理的落座,抱臂环胸,剑就放在椅子旁边,他看着黎浪捧着碗一脸惊吓,说:“你知道萧行风有过很多人吗。”黎浪:““

  你可别瞎说,我可是手握剧本滴!

  但当然沈澜是不可能知道黎浪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如果黎浪真是这世界的原住民,还真有可能被他骗到。

  因为他言之凿凿,且表情到位,更何况这个年头没人会信一个超超超级有钱的富家少爷会不出去沾花惹草逛花楼还守身如玉的。更何况萧行风他是个天才,他技术超好。黎浪深有体会。:“我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欢主子的,所谓朝夕相处日久生情,主子他还对你这么好,你会喜欢他也很正常,但你现在没办法解释你是如何找到这里来的,还破了谷神医设下的幻阵,那么我就没法相信你。”

  “但我可以实话告诉你,主子他对你不会有真正的情谊,你在他身边待的再久,也不会真正得到一个属于你的身份。也许你觉得我在主子面前和在你面前不是一个人,但我可以告诉你,主子他比我更冷血无情,他现在对你有兴趣,不会冷落你,但只要等他腻了,想找新的乐子了,那么你绝对会过得生不如死,十分煎熬。”黎浪:

  他不动声色,沈澜继续引诱:

  “趁着主子没醒,不知道你来过,我可以放你走,并且给你一大笔钱,你可以去找你的妹妹,也可以随便找个好地方过自己的小日子。”

  他从怀里掏出一叠银票拍在桌上,黎浪却歪歪脑袋,直播用一种十分诡异的语气说道:

  沈澜,我懂你的,我懂你现在是什么心情,我也知道你是什么意思的,你没必要骗我,其实我很同情你的。”沈澜:

  他不解,却听黎浪绿茶叽的说:

  “我知道我只是个被萧老爷玩弄过的下贱胚子,不配待在三少爷身边,也得不到名分,澳洲1旦我是心甘情愿的,而且我也知道沈澜你其实是喜欢三少爷的,你在他身边待了这么久,个消遣,但你却是他身边不可缺少的左膀右臂,你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我是不会成为你的威胁的你没必要撵我走。”说罢还笑了笑,

  “你很好,他为什么眼瞎,下载看不见你的好呢,是他没眼光了,所以我根本对你构不成威胁的,你,你别让我走,好不好”沈澜:黎浪看他呆滞的表情,心里暗爽,却听身后有人道:

  哦我怎么不知道我找了很多人了人都在哪里是被你吃了么我的心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