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际遇者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9.1.2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9.1.2

  “我很担心,下载有一天你会离我们而去。”

  卢茵脸颊贴着林重的胸膛,喃喃道:“林小弟,答应姐姐,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你都不会离开我们。”

  林重毫不犹豫地点头:“我答应你。”

  卢茵脸上顿时浮现欢喜的笑容,趴在林重怀里,静静倾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心中一片安宁。

  过了大概四五分钟,她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一咕噜坐直身体:“遭了!”

  “怎么了?”林重疑惑问道。

  “你不是让我帮你找房子吗?”

  卢茵恋恋不舍地脱离林重怀抱,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9.1.2拿起茶几上的手机,脚步匆匆地往外走:“我跟人约好了上午十点去看房,现在都九点半了。”

  “还有半个小时,应该来得及。”

  林重安慰道:“就算来不及,也可以给对方打个电话,另外约时间。”

  一语惊醒梦中人,快要走到门口的卢茵硬生生刹住脚步:“对哦,反正房子就在那里,小玉又不会飞。”

  她一下子不慌了,转身回到客厅,笑嘻嘻地对林重道:“林小弟,如果你没事的话,和我一起去怎么样?”

  林重下意识便要拒绝。

  他刚刚经历过激烈的战斗,正准备闭关数日,消化所得,哪能把时间浪费在那种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可是,看着卢茵期待的神情,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身在红尘中,怎能真正做到不食人间烟火,既然决定不走与杜怀真相同的道路,那么就要彻底扭转消极避世的想法。”

  林重脑海内思绪转动,随即颔首道:“可以啊,我和你一起去看房。”

  “真的?”

  卢茵闻言,不由瞪大美眸,又惊又喜。

  她原本已经做好了被林重拒绝的心理准备,毕竟一直以来,林重对衣食住行等基本需求都表现得兴趣缺缺。

  见到卢茵这幅模样,林重破天荒的跟她开了句玩笑:“不是蒸的难道是煮的?”

  “老实交代,你到底是不是林小弟?”卢茵双手叉腰,认真打量了林重好几眼,故作严肃地问道。

  林重摊了摊手:“如假包换。”

  卢茵仍然有些不信,伸手贴在林重额头上,确认他体温正常,又使劲扯了扯他的脸颊,确认他没被掉包,二三这才松了口气,继而眉开眼笑起来。

  毫无疑问,她对林重的改变喜闻乐见。

  前段时间的林重,给她的感觉有点太“高冷”了,太极哪怕她和林重关系亲密,有时候也不敢轻易靠近。

  为何在某些武道强者眼里,普通人宛如蝼蚁?

  因为生命层次的升华,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武者的心性。

  倘若拥有超越世俗的力量,并且不受规则约束,便容易产生高人一等的错觉,并且误入歧途。

  正所谓身怀利器,杀心自起。

  即使林重的心性万里挑一,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9.1.2稳如磐石,也很难完全不受影响,作为他身边人的卢茵对此再清楚不过。

  幸好,二三林重终于依靠自己摆脱了那样的影响,重新找回了真正的自我。

  林重从沙发上站起,走到卢茵身边,伸手虚引,做了个请的手势:“茵姐,走吧。”

  “嗯哼。”

  卢茵鼻孔内发出一声充满傲娇意味的轻哼,顺势挽起林重的胳膊,另一只手撩了撩带着波浪卷的秀发,迈着两条大长腿向外面走去。

  京城,定海区。

  某座样式古旧的四合院外,一个皮肤白皙、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站在大门口等待着,时不时地翘首眺望。

  这个中年男子看起来约莫三十多岁,身材高大,相貌英俊,皮鞋擦得油光锃亮,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妥妥的精英人士派头。

  “怎么还没来?”

  中年男子抬起手腕,瞄了一眼价值不菲的劳力士金表,心中暗自嘀咕。

  便在此时,一辆红色保时捷出现在中年男子的视野里。

  中年男子精神一振,立即挺直身躯,理了理领带,露出自认为无可挑剔的完美笑容,看着保时捷越驶越近。

  在离四合院还有十几米的时候,保时捷缓缓减速,最终停在中年男子不远处。

  中年男子主动上前,拉开保时捷的车门,十分热情地道:“卢小姐,欢迎”

  他的话还没说完,忽然就卡壳了。

  因为保时捷的驾驶者,并不是令他神魂颠倒、日思夜想的“卢小姐”,而是一位身穿西装、戴着墨镜的青年。

  “谢谢。”

  青年无视了中年男子逐渐僵硬的笑容,镇定自若地从车内走出。

  中年男子这才注意到,真正的卢小姐其实坐在副驾驶位上,正一边解开安全带,一边推开车门。

  献殷勤却搞错了对象,无意间丢了个大脸的中年男子忍不住面色涨红,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但他终究是见过世面的人物,二三即使内心无比尴尬,表面依旧风度十足。

  稍微恢复了几分镇定后,中年男子眼睛转动,出于职业习惯,迅速且不着痕迹地把青年全身扫了一遍。

  穿西装,戴墨镜,留着板寸头,没有任何名贵饰品,小玉司机无疑。

  既然是司机,那么没必要太客气。

  中年男子看都不看疑似司机的青年一眼,和其擦肩而过,快步走到卢茵面前,满脸堆笑地伸出双手:“卢小姐,鄙人朱蒙,下载我们又见面了。”

  卢茵却没有和中年男子握手的意思,柳眉微蹙,太极美眸中流露出审视的意味:“朱先生,我们见过吗?”

  “哈哈,当然见过,卢小姐真是贵人多忘事。”

  名为朱蒙的中年男子硬生生把伸到一半的双手缩回,下载尬笑道:“两个月前,在苏家二爷举办的慈善宴会上,我和你曾经有过一面之缘。”

  “抱歉,我忘了。”

  卢茵红唇一勾,露出恰到好处的笑容,礼貌而疏远:“不过,朱先生,和我约定今日看房的人好像不是你啊。”

  “这不是巧了吗!”

  朱蒙双手一拍,用浮夸的语气道:“卢小姐你联系的那个房地产经纪公司,其实是我旗下的产业,从员工那里听到你打算买房之后,我就决定亲自出马为你服务,谁让咱们这么有缘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