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舰队传 > 澳洲10app 下载 V2.4.7

澳洲10app 下载 V2.4.7

  姜朝回过神来,沈铎已经停下了,原来已经进入别墅里面。

  他打量了一下四周,不肯下来,哼了一声,“地板也好脏。”

  沈铎皱了皱眉,“已经被打扫的很干净了。”

  这栋别墅就是为了姜家人来农场度假时建造的,一直都有人打扫,可姜朝眼睛转了转,“那我的鞋子脏,踩脏了地板不是还要打扫嘛。”

  沈铎没有想到姜朝会如此无理取闹,皱了皱眉:“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抱我去床上呀。”

  【黑化值20】

  这窜的,d2打了个寒颤,没想到沈铎内心这么阴暗??

  沈铎为了脱身,抿唇冷着脸继续抱着少年走向卧室。

  刚放下少年,就被推开了,10app好在沈铎身材高大,站得住脚,澳洲冷冷地看了眼姜朝。

  却发现他小小的身子陷入雪白的床上,姜朝舒服的打了个滚,一路过来车子颠簸不已不说,还不能睡觉。

  这会儿陷入柔软的被子里,10app姜朝慵懒地眯了眯眸子,瞌睡便来了,也不管什么沈铎不沈铎了。

  直接闭上眼睛睡觉。

  软白的脸蛋精致昳丽无比,宛如娇艳的玫瑰缓缓盛开,每一寸皮肉都浸透了丝丝香气。

  有着和农场里孩子完全不一样的气质。

  沈铎收回目光,见人终于不折腾了,便转身就走。

  姜朝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下午,沈鸣宇把姜朝带来的东西都摆满了整个别墅,这才摸了把汗看向沈铎:“小少爷呢?”

  沈铎不咸不淡道:“在睡觉。”

  话音刚落,楼上就传来了声音:“沈铎!!”

  沈铎神色莫测。

  反倒是沈鸣宇连忙催促他上去:“快去看看。”

  姜朝刚喊完,门就被敲响了。

  “进来。”

  得到应允后,沈铎拉开门,便见姜朝趴在床上,托着下巴,脆生生地开口,“叫你半天了,怎么才上来呀。”

  一开口就是颠倒黑白,下载明明只叫了一遍,沈铎:“……”

  见他冷着脸不开口,秉承着大恶霸身份的姜朝肚子里的坏水咕噜噜地冒。

  眉头一扬,气势汹汹:“进来呀你这个臭猪,还站着不动,是不是要本少爷去请你呀?”

  沈铎面容依旧没有丝毫的波动,但d2的耳边猝不及防的响起:黑化值40

  d2:“?”

  对峙片刻,V2.4.7半晌沈铎面无表情的开口:“少爷确定让我现在进去?”

  他眸光微抬,便将房间内的光景悉数收入眼底,雪白的床上,眉眼精致秀美少年雪白的双腿微微翘着,纤细的腰身若隐若现,往下看去。

  d2也回过神来,连忙道:“朝朝啊,你这……还在给屁股敷面膜。”

  可姜朝没有丝毫动弹的意思,相反还哼哼一声,“看什么看,本少爷钱多,脸上贴不下怎么了?”

  沈铎冷淡道:“少爷喜欢就好。”

  “知道我喜欢就行。”姜朝扬了扬下巴,“你过来。”

  沈铎面无表情地走过去。

  姜朝看着这个人,虽然是为他打工,不得不受制于他,但是沈铎的眼底可丝毫没有敬意,像是凶猛的豺狼。

  狭长漆黑的眼眸盯着某个人时,澳洲10app 下载 V2.4.7不经意间露出一丝摄人寒光。

  一想到以后会被沈铎扔去战俘营里受尽欺辱而死,下载姜朝就打定主意在他之前把人欺负个够本!

  继续羞辱你!余光扫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姜朝眼底闪过一丝恶劣,用雪白的脚丫踹了一下沈铎,“帮本少爷把臀膜摘下来。”

  d2的脑袋里缓缓冒出个问号,“这到底是福利还是欺负??”

  姜朝露出个甜甜的小梨涡:“你忘记啦?沈铎是大直男诶!还有个喜欢的心上人!”

  d2恍然大悟:“所以,V2.4.7直

  男沈铎肯定会十分厌恶触碰你,澳洲这样就能刷好感度了?”

  姜朝点了点头,“对呀对呀。”

  d2嘿嘿嘿笑了一下,仿佛可以看见姜朝创下三天就能完成任务的佳绩。

  姜朝信心十足:“你放心,澳洲10app 下载 V2.4.7我一定会把沈铎翻来覆去的欺负成哭泣小猪!”

  而被忽略的沈铎没有说什么,只是垂眸掩去眼底的寒霜,10app伸出指节分明的手。

  本想捏住面膜的一边,却没想到太滑以至于不小心擦过少年的腰身。

  柔嫩的触感一瞬间在指尖绽开,澳洲10app 下载 V2.4.7少年似乎也有所感,下意识地收缩了一下腰身。

  姜朝拿手抓了他一下。

  两个人的指尖相碰,沈铎本想飞快的抽回手,澳洲却没想到,耳边忽然响起一道声音。

  【沈铎怎么笨手笨脚的。】

  什么东西?

  沈铎蹙了蹙眉,V2.4.7不着痕迹地扫了眼床上趴着的少年,对方没有丝毫的异样,下意识地抓了一下他的手后就离开了。

  可是他确定自己刚才听到了某些声音,迟疑片刻,沈铎还是继续动作。

  但他既要避开姜朝的身体,又要捏住面膜,还要控制自己别乱看。

  所以好几次都没捏稳。

  姜朝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抓住他的手,“沈铎!”

  【沈铎是小笨猪吗!这点儿小事都做不好,我还怎么欺负他!!】

  沈铎瞳孔微睁,这声音,明明在他耳边,也是姜朝的声音,可姜朝的嘴巴却没有动。

  而这声音,也随着姜朝的手松开时消失。

  是触碰手,才能听到吗?他记得刚刚也碰到了姜朝的身体,却什么都听不见。

  见沈铎发呆,姜朝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沈铎,你做事怎么慢吞吞的,你是小蜗牛吗”

  “知道了。”沈铎收回思绪,敛下眸子异样,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眸子却微微微眯起。

  虽然这能力有待验证,下载但他很快便接受了这匪夷所思的事情。

  姜朝这才哼哼一声,重新趴回去。

  跟d2继续谋算计划:“看我中午怎么欺负他!”

  d2:“你打算怎么做?”

  姜朝露出两颗亮晶晶的小虎牙,挥了挥拳头:“我给他的蛋糕里放泻药!”

  说话时,他没注意沈铎正在给他提裤子。

  而沈铎,见到少年脸上露出邪恶的笑容,便不着痕迹地碰了一下姜朝的手。

  【给他的蛋糕里放泻药。】

  沈铎挑了挑眉,但与此同时,他也升起了一个疑问,

  姜朝好像在跟谁说话,每一次都是用的疑问语气。

  姜朝结束了和d2的谈话,回过神就发现屁股上热热的,顿了顿,就发现沈铎一双手按在他屁股上,居然还在发呆!

  好哇!居然占他便宜,但姜朝没有急着让沈铎松开,而是握住他的手腕,湿漉漉的圆眸猝不及防看向沈铎,笑眯眯:“软吗?”

  沈铎猛然回神,对上姜朝的目光,也只有片刻动容便恢冷淡,不紧不慢地收回。

  “少爷,面膜已经摘下来了,下载还有什么吩咐的吗?”

  “我哪儿敢吩咐你呀,”姜朝哼哼一声,“这都敢上手了,澳洲10app 下载 V2.4.7是不是以后就要强迫本少爷做其他的事情呀?”

  沈铎知道他又要无理取闹,昨天的教训告诉他最好不要反驳姜朝,薄唇微动,冷冷吐出两个字:“不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