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京传说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3.7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3.7

  等嬴无夜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游雨已经将自己从里到外,裹了好几层了。

  基本上把嬴无夜豪华欧式立柜里能穿的浴袍全部都拿了出来,里三层外三层的穿了好几件,又把浴绳都拆下来,系在了自己的身上。

  有点神经,游雨自己也知道。

  但是没办法,他面对的是花市文学中的大总攻。

  游雨曾经有幸拜读过花市几本涩情量超标的,想当初那还是孩子性启蒙的时候,夜半时分钻在被窝里偷偷评鉴的。

  再后来的一本,就是这一本了。

  《暴君后妃传》又名《干我吧,暴君》。

  这本呢,简直就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集各家各本之所长,连暴君是如何崛起的都省略了,直接开篇就是暴君爆炒的各式画面。

  如果说一开始游雨还不太信,而现在经历了这么多后是真得真得信了!

  你看看那嬴无夜都色成什么样了,整个嬴家又有多变态,游雨长这么大,就从来没听说过ao是因为信息素不匹配,而在一起的。

  这不是在一起吧,这就是强制爱吧,关在小黑屋里,指不定会做啥呢。

  还有刚才嬴无夜抵着他的言语,现在游雨的小心脏还在噗通噗通的跳呢。

  里三层外三层的裹好后,游雨捂着自己越跳越快的心口,呼哧呼哧的喘着气。

  竖起耳朵,听着浴室里的动静,直到听到浴室把手转动的动静后,立即转身,拿起了理综练习题。

  嬴无夜从浴室里出来,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幕。

  小软o穿得里三层外三层的浴袍,拿着反过来的理综练习册,咬着笔头状如沉思者。

  看得嬴无夜又勾了勾嘴角。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人工他今晚一整晚好像已经笑过很多次了。

  在现在的这个时期,他还能笑得出来,还能笑这么多次,可真是这么多年,罕见的很啊。

  嬴无夜走过去,将半湿的毛巾放在了桌子上。

  面前的小软o一定是感知到他过来了,举着练习册佯装没看见自己,转了一个身,面向了相反的反向,小嘴还念念有词着,状如解题状。

  很少有omega会这么主动的躲他,又很少有omega会这么的怕他。

  其他的omega不是贴过来,就是星星眼,要不然就是偷偷地看他,即使是怕也不是真的,而是故意伪装出来,吸引他注意力的手段。

  而游雨,是真得!

  嬴无夜第一次觉得,有人这么怕自己,他居然还觉得蛮高兴的?

  游雨举着练习册,悄悄的观察着嬴无夜。

  这只嬴狗都走到自己面前好长时间了,除了放下个毛巾外,就那么站在自己的面前,浑身上下湿漉漉的冒着刚刚洗完澡的水蒸汽。

  游雨是又怕水,又怕嬴无夜。

  正准备要不然,再佯装没看见他般的转个身。

  结果手中的练习册就被嬴无夜一把拿开了,正好对上了alpha赤裸的上身。

  水珠在他的身体上蜿蜒着,头发整个都没有吹,软件滴答滴答的往下滴着水,流淌过他的脖颈、他的胸口,以及后面精瘦强悍的脊背。

  下身仍旧是一条军裤,包裹着一双非人类般的大长腿。

  与森然的星眸对视瞬间,嬴无夜打趣般的和他说道:“战神好刻苦啊,练习册都拿反了,还能学得这么认真。”

  “!”

  望望自己,又望望拿反的练习册。

  反应过来的游雨不好意思的咧了咧嘴。

  而嬴无夜已然走到了床边,眼神汇聚在床上,意思非常明显。

  “可以睡觉了么?omega战神?”

  人总是要睡觉的,游雨再逃避也得睡觉啊,反正他也逃不出去,而且他也不太想逃,毕竟他还有求于嬴无夜不是?

  “睡、睡吧。”游雨吞吞吐吐。

  嬴无夜敛眉,拿起了床头黑色的军背心,就这么合衣睡在了那张大床的左侧,给站在地上的游雨留出来了右边的位置。

  很明显,就是让他睡床的意思。

  在此之前,游雨还曾经挣扎过,希望自己能睡在地上,打地铺都行,结果就被嬴无夜无情的拒绝了,拒绝的理由就是———他不想犯法。

  《omega保护法》在那呢。

  游雨才不信,计划别说嬴无夜有豁免权了,杀人放火金腰带,他干什么干多少都不会犯法。

  请注意,刚才所说的‘干’是个动词。

  所以什么保护法,流氓暴君的借口罢了。

  嬴无夜已经躺在了床上,却见游雨迟迟不上来,站在床边踌躇着,跟站岗似得。

  “怎么了?”嬴无夜问道。

  “我”游雨吞吐,“我恋床,睡不着”

  “恋床?”

  游雨重重点头,“嗯,小时候的毛病了,恋床的人呢换个床就会睡不着。”

  “那有什么解决办法没有?”出奇的,嬴无夜居然有些好心。

  游雨:“有吧,挨着点自己熟悉的东西?”

  嬴无夜:“那你熟悉什么呀?”

  “我的床单。”游雨继续道,“在机甲室的床单”

  嬴无夜闻言,没憋住,冷笑了一声,“那我现在放你去机甲室拿,好不好?”

  “好好好!”嬴无夜如果能放过他,再好不过了。

  游雨挺高兴,终于觉得嬴无夜像个人了,结果一转身真的准备穿衣服出门的时候,从后面就被alpha揽住了腰。

  嬴无夜身上其他地方的水分基本上都已经干了,但是胳膊内侧还是有些许水珠零零落落。

  而巧了。

  嬴无夜从后抱他的时候,人工用的就是胳膊内侧!

  身上有浴袍遮着倒是没什么,可是游雨的一双手可没有任何的防护,在嬴无夜揽他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就触了上去。

  感觉到双手挨住嬴无夜胳膊上浴水的那一刻,游雨眼睁睁的看见了自己的双手掌心出现了细密的鳞片。

  本来透明的鱼鳞在嬴无夜幽暗的舍灯下折射出了七彩般的璀璨,很亮的光芒,狠狠的晃了一下游雨的眼睛。

  眼疾手快的。

  游雨立即将手心朝内,在自己的睡袍上狠狠的蹭了两下,在被嬴无夜面朝前,将他按在床上的一刻,又快速的将自己的手心按在了嬴无夜的胸口之上!

  只听啪的一声。

  在嬴无夜从后面捞住游雨,并将其往后按在床上的一刻。

  身下游雨的动作却比嬴无夜更加的明显,直接将双手放在了他的胸口上,并且抚上去已经不太能满足他了。

  嬴无夜:“”

  游雨:“”

  如果我说,我是有原因的,您信吗?

  平躺下来的琥珀色眼眸用眼神阐述的就是上面这句话,他眨啊眨呀的与嬴无夜意味不明的星目灼灼对视,躺在男子的臂弯,睡在alpha的手臂之上,捏着暴君的胸膛

  这社死程度,完全不亚于游雨初遇嬴无夜那天,抢了他指尖的情书,落跑的那次。

  揽着小鱼儿的嬴无夜好像也有些愣怔,短暂的错愕后,他低头看了一下游雨揉着自己胸肌的两只白嫩的手。

  而游雨却还不敢撒开

  “你”

  “我”

  “对不起!”游雨率先截口,悄悄地抬起来了一点,眯着眼睛望了一下自己的侧手掌,悄眯的很,生怕水分擦去之后,澳洲鳞片还没有散去。

  结果,手掌很嫩很粉,并没有鳞片。

  游雨像活过来一般,从紧张中脱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作势就要往起坐。

  “天老爷啊,吓死我了。”

  下一刻,完全不明所以的嬴无夜又把他给按了回来:“我让你起来了么?”

  游雨:“”

  躺在床上的嬴无夜从上往下俯视着游雨,许多话到嘴边最后却还是咽了下去。

  他真的觉得这个小o蛮有意思的,明明怕自己怕的要命,每回见不是躲,就是逃,结果现在却又时不时的往过靠一靠,边靠还边画着距离,一边告诉自己不要碰他,一边又主动的碰自己。

  他这是在干什么?

  钓人吗?

  “你觉得我是鱼?”嬴无夜想不通的问道。

  游雨更想不通:“?”

  嬴狗在说什么?他说他是鱼?

  他现在为了找小人鱼,都已经发疯到这种地步了?鱼就在你面前,少穿我马甲!

  “我不是你的小人鱼。”

  两人的对话完全不在一个频道,游雨以为嬴无夜这么说,是想试验自己是不是小人鱼的。

  嬴无夜:“”

  “睡吧。”

  没办法,omega太钓系,嬴无夜拿他是一点招都没有,

  他就这么搂着游雨,并且还似想了想般,将游雨刚刚脱离了自己胸肌的双手给拉了回来,重新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游雨:“”

  嬴无夜在干吗?这是让我继续摸?

  游雨不舒服的动了动。

  “没有熟悉的东西,就熟悉我。”亏嬴无夜还记得游雨恋床,可是他说出来的话可太狗了。

  “什么时候熟悉了,你就可以睡着了。”

  游雨:“”听听这是正常人能说出来的话么,他的意思是以后都要跟我睡觉?why?

  好一会儿了,游雨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原因。

  嬴无夜到底是在干嘛啊,游雨真的是想不通,都说了自己不是他的小人鱼,而嬴无夜应该也没有发现他小人鱼的身份,所以不应该这般的搂着他吧?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让嬴无夜这么对我?

  游雨含泪在心中哭诉。

  而嬴无夜已经闭上了眼睛,也没有拉灯,就这么搂着游雨闭着眼睛。

  心中是难以忽视的平静。

  而这种平静,在上回他的小人鱼一字不说就把他丢在花都浴池里之后,是第一次出现。

  这段时间,是个人就能发现他心情不好,嬴无夜自己也知道。

  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小人鱼。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好像真的是被自己的人鱼耍了!

  而小人鱼为什么会消失不见这么长时间,又为什么不承认身份,又为什么再次相见,又不说一言的离开,嬴无夜完全不知道。

  这种感觉很不好,非常不好。

  对于暴虐的赢家宗主来说,就更不好。

  自从小人鱼出现过,崇高都知道嬴无夜疯了,满世界的寻找他,看见一个身形相似的,alpha大军就会出动,结果每每不是的时候,就更加心烦意乱。

  是他不够疯?还是他找的不够卖力,还是那一晚上他太过分了?!

  最后得出来的结论—————应该是那一晚太过分了。

  而殊不知那一晚,他还收着手呢,如果早知道自己的小人鱼会记仇记到不愿意出现,甚至后来还耍了他。

  嬴无夜就不会在再次遇见小人鱼的时候放他离开,就更不会在那一晚手下留情。

  主动地是他的小人鱼,而耍他的也是他的小人鱼

  所以嬴无夜怎么能控制的住信息素!

  这段时间,他的信息素就像草长莺飞般的繁茂着生长着扩散着,看什么都不顺眼,就连上回出任务都没控制住的大开了杀戒。

  他快要控制不住他的信息素,他快要想小人鱼想得发疯了!

  游雨左扭扭有扭扭,完全睡不着啊。

  不熟悉的床铺,不熟悉的大床,不熟悉的环境,还那么有存在感莫名睡在他身边,还搂着他的alpha

  恋床的omgea游雨能睡着就有鬼了。

  他悄悄的挪身,翻了一个个,从仰面变成了背对着嬴无夜,又揪了揪自己里三层外三层的浴袍,扭着身体,开始朝着床头上自己今天褪下的衣服,伸出了手。

  游雨是真的恋床,他没有骗嬴无夜,他也是真的有自己熟悉的东西,才能睡得着觉,而放眼整间嬴无夜的宿舍,除了自己的衣服,其余的,他可真得是不太熟悉啊。

  当然,嬴无夜除外。

  这只淫贼,他也是挺熟悉的。

  嬴无夜那句‘没有熟悉的东西,就熟悉我’这句话,虽然很狗,但其实是真的。

  两人曾经在游泳馆,在花都浴池都有过亲密接触,嬴无夜的气息、他的身体、他的信息素以及刚刚下意识掠过的,他那健硕的胸肌

  游雨都非常的熟悉。

  想要睡着觉,确实是有另外一种办法。

  就是像嬴无夜抱住他一样的回搂住他,最好是把自己彻底窝在他的怀里,如果能蹭蹭,那就更好了。

  可游雨才不要!

  游雨不知道自己够衣服的动作,有没有吵到嬴无夜,但游雨就是觉得,嬴狗绝对不可能这么快睡着。

  就像是一种感觉,他知道嬴无夜没睡。

  但他也没有动,似乎是默许自己挪来挪去一般。

  嬴无夜在游雨的身后睁开了眼睛,正好对上了游雨的脊背,因为够衣服的缘故,少年几乎弯成了一把弓箭,下身在自己这边,腰部以上却已经完全伸了出去。

  即使穿了那么多件浴袍,怀中小o的腰仍然是很细的,勾勒出来的线条饱/满又优美,甚至下面还稍稍有那么一点点肥硕

  而他的小人鱼,也是这样的丰满

  嬴无夜的目光有些深邃,计划在抬眼的一刻,他好似看见了游雨隐藏在浴袍之下的腺体,只是浅浅的一角,深红色的脉络,枝杈像是世界树一般的形状。

  莫名的熟悉感迎面而来。

  从小学学习性征的时候,嬴无夜就知道每个omega的腺体都是不一样的,随着各自特征而各有不同。

  嬴无夜没有见过其他omega的腺体,除了浅显的触碰过他的小人鱼外,就是眼前的游雨了。

  而两人的腺体

  嬴无夜下意识的伸出了手,指尖触碰的方向正是游雨后脖颈处的浴袍衣领。

  而与此同时,游雨也够到了他的衣服。

  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在够到衣服的一瞬间,游雨霎时转过了头,而嬴无夜却没来得及收回来,在游雨扭头的一刻,燥热的指尖恰好停留在了游雨白嫩细腻的脸蛋之上。

  “啊啊啊啊啊———”

  这只嬴狗开始了,他开始了!他开始耍流氓了!

  游雨就知道嬴无夜怎么可能会老实,怎么可能会真的乖乖的只是搂着他睡觉。

  他想干什么??如果自己没有转过身,嬴无夜的手现在会触碰到哪里,他的腰?他的腿?他的脊背?

  还是他的腺体?!

  游雨下意识的就喊了出来,而楼道里来查寝的老师却在此时正好经过。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老师,顿时便听到了嬴无夜寝室的动静,随即便快步的走了过来。

  崇高的生活老师是个男bate,30岁,一枝花的年纪,长得也挺像花儿的,但是性格却很严肃,有点像教导主任闻总。

  女寝的生活老师女alpha也是如此,听说曾经他们两人都是闻总在联邦的手下,闻总离开联邦后,他们也一并跟着来到了崇高。

  咚咚咚———

  澄深敲了三下嬴无夜宿舍的大门。

  他知道这里面住的是哪位学生,所以暂时只是敲个门提醒一下,换成其他人,他现在可能已经一脚踹开了。

  “收敛一点,我也好交差。”

  门外男老师的声音冷冽,被捂住嘴,藏在被子里的游雨身上更冷冽。

  就在他刚刚叫唤的一刻,嬴无夜及时的捂住了他的嘴,直接扯过被子,将两人罩在了其中,以至于现在就变成了他挤在嬴无夜的怀里,深埋在他的胸口,嘴还被捂着,身上层层叠叠的浴袍都因为来回的撕扯而几乎快要敞开了。

  以及门外澄深的喊声。

  什么叫做收敛一点,我也好交差

  听这个意思,难道嬴无夜在宿舍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这种玩法玩过多少次?我是第几个?

  奶奶的,这个渣男。

  游雨抬脚就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踹,明明早就知道嬴无夜是个暴君、是个色鬼,他的后宫无数,可是此时此刻,一想到自己不知道是第几个,游雨就莫名的气。

  亏他刚才因为睡不着,还曾肖想过要不然就往嬴无夜的怀里挤一挤吧,要不然就让他这样抱着吧,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抱我,但是被抱着的感觉好像还不错?

  结果

  哎呀,好气。

  嬴无夜不知道游雨怎么了,怎么突然之间反应这么大,明明查寝的老师都站在门口,明明都快要发现他们了,怎么还这么的不老实。

  是因为他本就不想待在这里么,还是因为自己刚才冒失的动作

  omega的腺体是最敏感的存在,身为顶级alpha的嬴无夜当然知道。

  “是我不好,我道歉。”

  游雨还在暴躁,却猛然听见了捂着他嘴的嬴无夜低声的歉意。

  他在道歉。

  跟我道歉?

  暴君在跟他道歉?!!

  乱踢乱打的游雨怔住了,抬起琥珀色的眼眸看向了嬴无夜。

  后者对视上了他的眼眸,示意他屋外有人,老实一点,再看见游雨走神般的目光后,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3.7又像是安抚一般的将他搂在了怀里,轻轻地轻拍着他的后背。

  游雨:“”

  那一刻,小鱼儿莫名的觉得嬴无夜现在的动作,像是在学他之前在游泳馆门口的时候,哄他时做的动作,还学得特别的生疏,有那么几下差点把游雨都拍咳嗽了。

  但是毋庸置疑,嬴无夜确实是在哄他

  澄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等到他离开的时候,游雨和嬴无夜也恢复了正常,一边一个睡在双人床上,留着亲密又有间的距离。

  而神奇了,游雨居然真的有些困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刚才太闹腾了,还是因为嬴无夜的搂抱、轻拍,而真得更熟悉了他的存在。

  可是游雨一直没说,他睡觉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习惯:他

  他,还喜欢裸/睡

  以前游雨从没觉得自己睡觉的毛病多,毕竟以前是在自己熟悉的环境,所以他想怎么睡怎么睡,怎么舒服怎么来,而现在来到了嬴无夜的宿舍,才发现想要睡个舒服的觉可真难。

  而嬴无夜已然背对着他转过了身。

  似乎是真的有所歉意?游雨不知道,于是等了好一会儿了,他轻轻的喊了一声嬴无夜。后者没有什么反应,像是真的睡着了。

  “嬴无夜?嬴大狗,臭流氓,你真的睡着了?”

  游雨悄悄喊着,“那你睡着了就不能再转过身了啊,我我我想脱衣服睡觉,穿着浴袍好难受”

  背对着他的嬴无夜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你不理我就是睡着了吧那我脱了啊要是我脱到一半,你忽然转过了身,我就杀了你!我真的会杀了你的啊,我小鱼儿说到做到的!”

  “真不知道你睡觉为什么要穿这么多,是随时准备去打仗么?你不热吗?你不难受吗?如果我脱了睡袍,软件你第二天早上看见我,不会觉得我是流氓吧?”

  “应该不会,再流氓,流氓的过你嘛”

  游雨在嬴无夜的背后小声的碎碎念着,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3.7似乎希望他听到,又似乎害怕他真得听到

  直到确定嬴无夜真得没有任何反应后,游雨快速的脱掉了自己左三层右三层的浴袍,扯过从嬴无夜柜子里拿出来的单人被,压着一半盖着一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终于能安稳的睡觉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身后的omega传来了浅浅的呼吸声,嬴无夜睁开了眼睛。

  一双星目无比的清明,他缓缓地转过了身,身后的小omega露着白嫩的肩膀,两条手臂好看又修长,他紧紧的抱着被子,将自己埋在其中,露出来了半张比任何omega都要浓艳的脸。

  呼吸浅浅,丝丝带甜。

  目光从游雨赤条条的肌肤上扫过,嬴无夜又看了看整装待发般的自己。

  好像

  脱掉衣服睡觉,真得也蛮好的。

  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距离机甲联赛还有最后的一个礼拜。

  而游雨的机甲特训也终于有了质得飞跃,完全可以在正常情况下操纵机甲了。

  虽然在操纵嬴无夜机甲的时候,还是不太能得心应手,但是除了黑豹,其他机甲,游雨基本上都已经游刃有余了。

  这段时间,游雨白天按照嬴无夜的笔记,提升自己的理综成绩,晚上就被嬴无夜拉到游泳馆特训,一开始游雨每每来游泳馆都要磨蹭一顿,软磨硬泡的磨着嬴无夜,希望这只狗能换一个地方,结果完全没戏。

  游雨越不愿意来,嬴无夜越带他来,还偏偏逼着他,就在这里反复练习。

  晚上则在嬴无夜的宿舍睡觉,经过这么长时间,倒也算是一切正常。除了每天早上,嬴无夜都湿漉漉的从浴室里出来以外

  而今晚,将是嬴无夜训练游雨机甲的最后一晚。

  过了今晚,游雨就可以真正的去联邦参加考核,然后选择自己的机甲了!

  小鱼儿终于要有自己的机甲啦!!

  所以从今晚训练开始,他就特别的开心———

  “撸撸毛,澳洲撸撸毛,大黑豹最乖了。”游雨指挥着嬴无夜的机甲蹲在泳池旁,已经快乐的撸大猫,撸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嬴无夜坐在长椅上看联邦快讯。

  最近星际之间又不太太平,珈蓝星好像有进攻地球的意向

  游雨撸了一会儿猫,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根激光笔。

  没有猫猫能抵抗的住激光笔的诱惑,没有猫!

  几乎是在游雨点亮激光笔的一刻,被游雨撸得蔫蔫的黑豹就顺势站了起来,一双翠绿色的森然兽瞳,一眨不眨的注视着游雨手中的小东西,平时只会观察敌人、探勘敌情的硕大机甲,此时就像是一只小宠物,随着游雨的激光笔,摇着机械尾巴,满地嗅,满地找。

  把躺在泳池边的游雨逗得不亦乐乎。

  转头的时候,却看见嬴无夜不知道在干什么一般,断眉微蹙,星目微凛,像是情绪不高。

  看得游雨莫名的就想使个坏。

  下意识的就把激光笔对准了嬴无夜坐着的长椅。

  黑豹机甲一瞬就跑了过去,欢快的摇着尾巴,似乎是想要扑过去,却又忌惮着他的主人,只能围着嬴无夜团团转,急的不行。

  把游雨高兴坏了。

  又把激光离嬴无夜更近了一些,澳洲这回甚至还专门照在了嬴无夜的军装上,黑豹晃的更欢了,尾巴连着身体一起动。

  为了加大诱惑,下一刻,游雨直接将激光探头停留在了嬴无夜的腹部,起到诱惑的作用后,又急速的移开,然后又移回去,然后又移开。

  这一次,黑豹是完全被这晃动的激光给吸引了。

  短暂的犹豫了一下后,猛地朝嬴无夜扑了过去!

  嬴无夜还在看光脑,忽然感觉到黑豹的到来,澳洲下意识的往旁边一闪,但是他的机甲太大了,他自己也知道,只是偏移躲开,完全没有什么作用。

  下一刻,还是被黑豹给撞倒了,直接压在了身下。

  硕大的机甲舌头就朝着嬴无夜的身上舔了下去,时不时的还用大大的豹头拱着他,似乎非常想弄清楚,他主人腹部的光点到底是什么。

  游雨笑成了一片,腰都快要直不起来了。

  原本还是躺在泳池边的,而现在笑着笑着,已经变成趴在泳池边了。

  “万万没想到吧,嬴宗主,你也有今天啊?你也有被自己黑豹压住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猫猫去,死劲压!睡上去躺上去,软件对对对,就是这样舔他、拱他,把他拱水里———”

  在游雨激光笔的指挥下,嬴无夜的黑豹机甲真得听着游雨的号令,一下下的将嬴无夜给拱到了泳池边,下一刻就要把他的主人推进泳池了。

  万万没想到,平时那么威武的大黑豹,居然败在了一根激光笔下,早知道这个激光笔这么好使,游雨还练习什么凭意念操纵机甲呀,直接用逗猫棒、激光笔、猫薄荷不就解决了么?

  眼看着嬴无夜就要被推进游泳池,而他也在这一刻一个翻身离开了黑豹硕大的豹头,闪到一边的同时看向了泳池边那个笑得前仰后翻的小软o。

  big胆!

  是自己对他太宽容了。

  不发威,都不知道他的厉害了。

  站在一边的嬴无夜星眸微动,黑曜石般的瞳仁里映着游雨笑到不行的影子

  游雨还在笑,且非常快乐,一想到嬴无夜被顶的节节败退,吃瘪的狼狈模样,游雨就又解气又开心。

  让他总是捉弄自己,让他总是耍流氓,让他总是没正经。

  现在知道他的厉害了吧,真当omega好欺负是不是?

  看看omega多厉害,不费一兵一卒,甚至都不用费脑,就用一根激光笔,就把嬴家宗主差点顶进游泳池了。

  大总攻嬴无夜应该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自己也有被顶的一天吧!

  哈哈哈———

  游雨越笑越开心,完全没有看见嬴无夜已经脱离了困局,站在一边微微含笑的注视着他呢。

  等到他发现的时候,硕大的黑豹机甲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游雨的身边,一股逼人的压迫力从身侧袭来,好在游雨反应快,在压力来临的那一刻,他就顺势一滚,滚到了一边,想都没想的立即爬了起来。

  而黑豹却也在这时,在嬴无夜的号令下,直接在空中跃了起来,朝着池边的游雨猛地扑了上去。

  游雨悄然微笑,却没有躲。

  同时跟嬴无夜一起号令起了机甲,妄图和他的主人争抢指挥权。

  在之前的练习中,游雨成功过那么几次,不过只是转瞬之间,黑豹脱离嬴无夜的掌控只有短短的那么一瞬,一般在一个转头的时候,就又被嬴无夜给抢回去了。

  没办法,嬴无夜太强大,他的机甲也是。

  而能达到这种程度,游雨已经很高兴了。

  现在,游雨也打算这么试一试,只要短暂的号令到黑豹,就可以扭转现在的局势,甚至让高高跃起的黑豹,直接朝着嬴无夜扑过去,也未可知呢。

  这么想着的游雨,下意识的转头望着嬴无夜笑了笑。

  灿烂的阳光下,站在泳池边的少年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光彩,银色的发丝随风微微荡漾,掠过omega的额头、耳廓、最后是脖颈。

  英气的军装被他穿出了一种逼人的诱惑。

  像是勾人魂魄的海妖,用绝美的外表蛊惑着众人,深藏着满腹的惊喜,软件诱人想要一探究竟。

  望着眼前的一幕,嬴无夜有些愣怔。

  而游雨抓的就是嬴无夜此时的怔然。

  在察觉到嬴无夜星目走神的那一刻,游雨快速的夺取到了黑豹的指挥权,给正欲扑过来的黑豹下达了转移方向的指令。

  空中的硕大黑影一瞬转变了方向,跳跃的更加高耸了,最终直接越过了游雨的头顶,真的朝着不远处的嬴无夜扑了过去。

  “太自信了。”

  嬴无轻轻笑道。

  在黑豹虎扑的那一刻,指挥权又被嬴无夜重新夺了回来,回到了他的手中,而硕大的机甲也正好停留在了游雨的头顶上方。

  等到游雨发现变数的时候,黑豹已经正面朝下的压了下来,并张开了血盆大口,作势就打算咬住游雨的衣衫,将其随着自己,一并拉入池水之中。

  此时此刻,游雨才意识到,他玩大了!

  玩得好大!

  这大的都要入水了啊———

  黑豹已然重重的落了下来,眼看着就要叼着自己一并砸入水中,池边的小鱼儿再也不做任何的停留了,转头就跑,从游泳池的另一边朝着对面的嬴无夜快速的冲了过去。

  对面的嬴无夜:“”

  又来。

  每回遇到这样的情况,游雨都会毫不犹豫的冲向自己,仿佛自己就是他的暗礁,有水过来了就扑过来,藏起来。

  不是藏在他的身后,就是冲到他的怀里,之前扯开他的衣服,本以为已经是极限了。而这几天,嬴无夜才见识了,什么叫做极限。

  和这几天比起来,第一晚扯开他的风衣,扒拉开他的军装,撕开他的内衬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有那么几回,游雨甚至还想扒他的裤子。

  还有那么几回,这个调皮的小omega更是直接就钻了进来,用力之大差点把他的衣服撑破。

  更有那么几回,开始和自己抢衣服,抢不过就耍无赖,容着自己惯着他就愈发的无法无天。

  注视着一如往昔般,朝着他冲过来的游雨,嬴无夜恶劣的偏了下眸,在游雨快要过来的那一刻,故意逗他般的往旁边闪了一下,以至于让游雨扑了个空。

  而也就事在这个时候,空中高高跃起的黑豹,错失了游雨,并没有用张开的血盆大口咬住游雨的衣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到嘴边的猎物,像是寻求救助一般的朝着他的主人跑去。

  无法,眼看着就要摔进水中了,只能懊恼的用爪子捂住了豹头,缩起了毛绒绒的尾巴,准备迎接与水面的亲密接触。

  三人左右的高度,五六米长的黑豹,摔入泳池能造成的水花是非常大的,甚至都难以用具体的量词来形容。

  上一回游雨就见识过,不过那回黑豹跃起来的高度还没有多高,而那时候摔入水中已经足以将整个池边都倾覆了。

  而这一回,硕大的黑豹可比之前哪一回都高,高得快与泳池的房顶肩并肩了,若不是还有房顶这么个屏障,可能就直接跳出去了。

  可想而知,这回的水花儿该有多么的剧烈。

  可偏偏在这个时候,他的“挡水牌”嬴无夜还故意般的闪开了,以至于游雨第一次扑了一个空。

  听着身后黑豹重重落水的声音,感知着身后溅起来的高耸水花,被躲开的游雨再次啊啊啊的扑向了嬴无夜。

  而这一回,闪开的暴君像是默认了一般,含笑的站在原地,没有再动,甚至在omega快要冲过来的一刻,张开了双臂,下意识的捞了他一把,在水花袭来的一刻,搂着他转过了身,将他整个人都护在了自己的怀里。

  或大或小的水花倾覆而来,整个崇高泳池无一幸免,而站在稍远处的嬴无夜与游雨,即使有些距离,即使穿得很多,但还是被掀起来的高耸水花罩在了阴影之中。

  比嬴无夜还高出一仗左右的水花,最终还是朝着他们重重的落了下来。

  哗啦———

  水声流过。

  淋湿了两人的身体,沾湿了两人的头发。

  嬴无夜与游雨同时睁开了眼睛。

  而在那一瞬间,嬴无夜好像看见在游雨袒露出来的脖颈前方,锁骨之间,好似有什么亮片一般的光芒悄然闪过

  阵阵灿光,耀耀闪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