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秋帝国梦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4.7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4.7

  黑暗,寂静,王恒现在就处于这样分环境当中,他不知道自己是在沉睡还是已经死了。

  那天被鼠潮包裹后,他本以为系统的能力会救他一命,但王恒知道昏迷,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4.7都没有听到系统的声音。

  突然,澳洲王恒竟感觉到自己的左臂产生火辣辣的疼痛感。

  在不知不觉中,他的身体好像是吸收了什么东西一样,让他左臂上的纹身产生了共鸣。

  苦痛分感觉越来越强烈,他想要挣扎,叫喊,但他发现根本做不到,只能默默的忍受那种灼烧分痛苦。

  疼痛还在不断的加剧,王恒感觉他本来就非常磨骨分意识,变得更加恍惚。

  在无尽的黑暗当中,好似看到了一个非常庞大的身影,心中朝着他进行吼叫。

  但这身形很快便消失,吼声也消失不见,然而左臂分痛苦并没有消失,反而变得更加的剧烈。

  在这种情况下,澳洲王恒浑浑噩噩,没有时间的概念,也没有死亡的感受,就这样,澳洲不知道过了多久。

  原本的黑暗当中,再次出现一个庞大的身影,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4.7这次那个声音变得更加的清晰,吼声也变得非常巨大。

  王恒在模糊的意识当中,看清了吗巨大身形分全貌。

  是一个拥有九个头颅的巨龙。它拥有四条腿,个一对翅膀。

  身体非常的庞大,幸运吼声非常的瘆人。只见在他那九个头颅上,分别浮现出不一样颜色的灵气。

  好像是代表着六中异能的灵气一样,分别出现在九个头颅当中。

  对于眼前的这一幕,王恒感觉非常的震惊,而且非常的熟悉。

  “吼!”

  突然,那九个头分异兽,突然朝着王恒大吼了一声,王恒只感觉自己耳膜都要穿孔了,同时他的意识也变的清醒了起来。

  不知不觉中,56码王恒竟缓缓的睁开双眼,蓝天白云,不断有微风吹过,让王恒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轰!轰!轰!”

  突然,大地剧烈分振动了起来,好像是地震了一样。

  王恒立马坐了起来,只见一个牛头马面的异兽,正朝着王恒这边缓步走来。

  王恒起身,警惕的看着这只庞大的异兽,计划王恒此时刚刚苏醒,幸运意识还有些模糊。

  但当他看到这巨大的异兽之后,立马清醒可过来。

  这也让他想了起来,之前他正在白山市与异兽时间进行对抗。

  王恒现在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这只异兽身上散发出的强大灵气。

  王恒非常的紧张。额头上不由自主的冒出冷汗,不知道这只巨大的异兽是从哪冒出来的。

  双方越来越近,王恒缓缓分倒退,不想与这只异兽距离的太近。

  然而,让王恒有些惊讶的是,只见这只牛头马面的异兽,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4.7突然停下脚步,微微颔首,朝着王恒攻击的说道:

  “拜见始祖。”

  这只异兽分举动给王恒看的一愣,有些不知所措。

  “始祖??”

  我什么时候称为始祖了,难道我是带着系统穿越了吗?

  王恒的心中有百般疑问,但并没有人会为他解答。

  只见那只异兽拆开口说道:

  “始祖,你现在刚刚苏醒,身体还很虚弱,先坐下来好好休息休息。”

  “我这就去通知其他的兽王,开拜见始祖。”

  在王恒诧异的目光当中,这只异兽快速离开,没一会,它便带着另外两头巨大的异兽。来到此地。

  一个类型如老鹰的异兽,还有一个如麋鹿长相差不多的异兽。出现在了王恒的面前。

  两只异兽纷纷恭敬分朝着王恒说道:

  “拜见始祖。”

  王恒是彻底蒙圈了,不知道这三只异兽为什么会称呼自己为兽王。

  清了清嗓子,王恒决定见机行动,朝着三只异兽开口说道:

  “我现在这是在哪?你们都是什么人。”

  听到王恒的疑问,只见那只鹰形异兽,开口解释道:

  “我是飓风神鹰,名号是神鹰兽王。”

  “它是牛马异兽,名号牛马兽王。”

  “他是空间麋鹿,名号空间兽王。”

  听到神鹰兽王的介绍后,澳洲王恒无比的震惊。听到这几只异兽自称兽王,那他们的实力与那几只入侵白山市的兽王实力应该相同。

  而在他的年前,就足足有三只兽王,王恒下意识的擦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

  神鹰兽王继续开口说道:“咱们现在正在空间兽王的一个小空间当中。我们在白山市找到始祖,并帮带到这里来。”

  “始祖,既然你现在已经回到了北域,就请统领我们,将整个北域霸占吧,让那些可恶的人类,全部去死。”

  听到神鹰兽王的话语,王恒全是明白了。看了这些异兽可能是因为他手臂上的异兽纹身,而将他认为始祖。

  王恒自然是不可能带领他们苏攻击人类的,不断的拖延时间,在心中想着对策。

  王恒清了清嗓子,56码开口说道:“现在的我,56码实力被封锁,还无法带领你们去对抗人类,宗还需要一些时间。”

  三个兽王互相对视一眼后,神鹰兽王开口说道:

  “始祖难道有什么更好的对策或者计划吗?”

  “嗯……”王恒沉默片刻后,计划开口说道:

  “当然是等我的实力突破之后,在带领你们去攻打整个北域。”

  王恒说出的话他自己都有点想笑,但他依旧非常正经的胡说八道。

  他不知道这几只兽王回不回相信他的话语,但他眼下也只能拖延时间,如果触怒了几只兽王的话,王恒分分钟被撕碎。

  “我决定,现在立即命令白山市的所以异兽全部回来,不要再继续攻击白山市了。”

  “现在这样的形式,就是在折损咱们的实力,一切要等我实力强大之后,在从长计议。”

  听到王恒的话语,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2.4.7几只兽王的互相看了一眼,眼神当中带着疑惑。

  神鹰兽王开口说道:

  “始祖,幸运咱们马上就要将白山市的那些人类全部击杀了,这可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就这样错过吗?”

  王恒听到此话,默默的在心中思索。

  “看来白山市的情况要比我预想的还要糟糕,幸运马上就要沦陷了,也不知道王老师他们怎么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