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巨兽觉醒传 >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9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9

  畅星娱乐的《爸爸,神豪带着崽崽去旅行吧》落幕后没多久,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9星辰娱乐那边的亲子节目也上线了。

  因为有着畅星娱乐开创的先河和热度,开局所以星辰娱乐的这档节目收视率也不错。

  负责《爸爸,带着崽崽去旅行吧》的孙组长看着星辰娱乐亲子节目的火爆,神豪在唾骂星辰娱乐的同时也赶紧去制作第二季的节目了。

  不过得再去联系明星家庭啊。

  元忱在当初出了主意和策划案后就再也没有管了,反正这挡节目是完全交给孙组长了。

  元忱有打算再出其他的综艺节目,不过不着急,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9可以再等等。

  另一边,蓝莓娱乐也早就意识到亲自节目的火爆,可惜,八秒再怎么火爆,他们公司没有合适的明星,也只能干看着,听说蓝莓娱乐的陈总气得连和小情人出去玩的心情都没有了。

  话题扯远,再次回到六芒星上。

  之前六芒星开始公演的时候,元忱是有作为嘉宾去过的,当时也再次见到了叶凉。

  同时也听到了其他导师们对叶凉的评价,神豪叶凉出道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十九十,八块只要他一直稳住,那出道的几率就是百分之百。

  事实上,叶凉也做到了。

  元忱去了两次就没再去了,不过他一直都在默默关注着。

  不过让元忱惊讶的是,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9之前和叶凉同一个乐队的白祉和萧林居然也走到了十强,出道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这两个人,八秒元忱有一点印象。

  或许说,对于叶凉身边的人,他记忆都是比较深刻的。

  元忱和叶凉的认识只是偶然。

  上辈子,开局元忱接管公司后就沉迷于玩乐,时不时带着狐朋狗友和各种女伴出入酒吧。

  一玩起来就昏天暗地的那种。

  而叶凉之前驻唱的蓝调酒吧,他也关顾不少次。

  那时候,叶凉同样在纠结是否与蓝莓娱乐签约,而叶凉差点答应了。

  但元忱出现了。

  上辈子他挺看好元忱的,开局觉得他唱的不错,可以吸收进畅星娱乐。

  在得知叶凉需要钱时,他也表示只要提前签约,就可以预支上百万的工资给他。

  那时,元忱拿出来的是畅星娱乐的c级合同。

  相比起蓝莓娱乐的d级合同,八秒元忱给出的条件自然是比较好的。

  甚至在合同还没签的时候,他也给了叶凉十几万,让他先拿去应应急。

  因为当时叶凉的弟弟再次心脏病发作,神豪需要进行小手术,而叶凉的钱不够。

  叶凉收下了,但他写了欠条,将这钱算在预支的工资里。

  只是后来……

  叶凉被下药了。

  被洛舫下了药,八秒没有防备的叶凉嗓子直接被毒哑了,开局完全没有恢复的可能。

  叶凉成了哑巴。

  洛舫做得很隐秘,即便叶凉知道给他下药的人是洛舫,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下载 V8.7.9却找不到证据。

  而那时候,洛舫已经和蓝莓娱乐签约,甚至在之后和蓝莓娱乐的高层有不一样的关系,叶凉根本对抗不了洛舫。

  而上辈子的元忱,在得知叶凉成了哑巴,再也不能唱歌后,八块就不愿意和叶凉签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