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战甲志 >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8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8

  “真的?梓霆哥说的?”穆以璇震惊。

  乔雪晗看着她的神色,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8脑补出刚才的自己,但她已经冷静下来。

  她对陆睿不反感,可戒心一直有:“想想也能理解,陆家当初多惨人尽皆知,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8哪怕爸妈出手帮他,也逃不过世道炎凉。”

  所谓人富深山有远亲、人穷门前无近邻,从高处跌落泥泞面对的将是无法想象的现实和恶意。

  她在夜家尝过,可以感同身受。

  穆以璇拧眉:“既然那豪门千金能身心信任他,足以可见陆睿表里不一,他所展现出的温润绅士下面都是心狠手辣?他说喜欢你多年说不定也是谎言。”

  “但他应该不会动乔家,如果单纯联姻,他是最好的选择。”

  穆以璇吸了口气,想起之前她和阮翎对陆睿的好感,越发觉得陆睿心机深沉:“嫁给他和嫁给一头狼有区别吗?身为他的妻子,他说的每一句话你都无法确认真假。”

  “有一点好处,他绝不会出轨,只要咱们家不倒。”乔雪晗平静道。

  能掌控全局有城府的人都过分理智自律。

  穆以璇摇头:“不行,还是先保持距离吧,别急着答应他,也别让他看出来你已经知道他的一些底细。乔乔你说,梓霆哥查到的这一件会不会只是冰山一角?”

  乔雪晗沉默不语。

  她眼前浮现出陆睿对木木的体贴关照。

  回到公寓,厨师到点来做饭,乔雪晗在书房画设计稿,穆以璇则在厨学习美食制作过程。

  敲门声突然传来。

  穆以璇打开门,门外站着个小奶娃,全文是木木。

  木木见过她,有印象,奶声斯文叫人:“阿姨好。”

  “你怎么过来了?”穆以璇蹲下与他平时,渔粮因为心里对陆睿有了嫌隙,渔粮对木木的态度也不自觉受到影响。

  “陆爸爸很忙,让我来找乔阿姨吃饭,天下乔阿姨呢?”

  乔雪晗听到声音出来,让木木进门坐到沙发上,温柔一笑:“好,饭马上就做好了。”

  厨师将菜一道道端上,乔雪晗拿过手机,陆睿果然给她发了消息说木木要来蹭饭的事。

  她回了个OK的表情。

  刚要放下董慧打来电话。

  “妈?”

  “我听梓霆和你爸说了小睿的事。”董慧语气沉重。

  乔雪晗看了看木木,站起进书房,董慧又道:“华尔街是个吃人的地方,小睿这孩子吃了很多苦,他不说我们也知道,哎,你怎么想?”

  “您不是把他当亲儿子看吗?”乔雪晗故意调侃。

  董慧没好气的啧了声:“没良心的丫头,我们是为了谁?我和他母亲是多年的至交闺蜜,我永远会把他当亲儿子看,但你是我肚子里掉下来的一块肉,我能不管你?”

  “陪一个男人长大和治愈一个满身创痕的男人都很难,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8也罢,就算以后我和你爸早走了还有你那四个哥哥照顾你,你看着处理吧。”

  乔雪晗唇角不自觉的上扬:“不需要我联姻了?”

  “乔家指望你联姻早就垮了!”

  乔雪晗笑出声,董慧叮嘱:“你爸说,京盛你想待就待,就像小晴说的能者上任,等她回来你们竞争也可以。”

  “妈,我一直不太理解,老太太从来不给你好脸色,你为什么不跟她闹翻?还要在她、爷爷和爸之间调和?”

  以老太太几十年来的骚操作,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6.8乔雪晗扪心自问换成自己,早忍不了撕破脸。

  董慧淡笑:“傻丫头,你爸爸和爷爷到底是父子,感情牵扯不是非黑即白,天下你爸疼我迁就我,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让他伤心。”

  挂了电话乔雪晗看着落地窗外发呆,渔粮外人都知乔明坤唯一的软肋是董慧,可却忘了,长久美满的感情里缺不了彼此了解、付出。

  可惜她看透太晚,否则当初绝不会恋爱脑嫁给夜景尧。

  穆以璇悄悄进来将门关好:“阿姨和你说陆睿的事?”

  “嗯,我本来也没打算急着答应,先这样吧,日久见人心。”

  下午六点,陆睿来了。

  他带着一束玫瑰花,只有九朵,一小捧。

  乔雪晗道谢接过,渔粮木木跑到他身边亲切抱住他的腿,叫他陪着在乔阿姨这一起吃晚餐。

  “你乔阿姨家里有客人,听话。”陆睿摸摸木木的头。

  木木乖巧哦了声,礼貌对乔雪晗道:“打扰了,乔阿姨。”

  四岁的小奶娃这么有礼仪,乔雪晗忍俊不禁,陆睿对木木的好应该不是装的,小孩子敏锐,否则不可能在他面前这么放松亲近。

  关了门穆以璇捏着下巴神色认真看玫瑰花:“世上果然没有英俊多金善良能力强又情深的十全十美好男人。”

  ……

  第二天早晨,穆以璇兴致勃勃拉她出门去造型店,然后参加上流社会的日常社交之一,舞会。

  乔雪晗从不出席这种场合,免费阅读没兴趣,免费阅读更厌恶,舞会和酒局性质差不多但门槛更高,免费阅读没有邀请函根本没资格进入,在里面进行人情往来、人脉结交、权钱交易、生意洽谈。

  “来这干什么?”

  穆以璇抓紧她的手:“你过去就是太低调了,来陪我进去露露脸。”

  要是乔雪晗像别家女儿一样,夜家早把她当祖宗供着了。

  穆以璇更想通过这种场合,看看能不能让乔雪晗有看对眼的男人。

  夜景尧和陆睿在她心中都不是良配,夜狗是渣无人性,陆睿是狠破天际。

  二人进场,乔雪晗的身份曝光,她的存在自然是最引人注意的。

  “乔乔。”裴子安搂着一位美女的腰过来。

  他低声问:“设计大赛准备的怎么样了?我听说这次的设计主题是包容和内涵。”

  “准备着呢。”

  “那就行,全文”裴子安说着一手抓着她的右肩微微转了转身体:“看,夜家那两位参赛的也来了。”

  乔雪晗看过去,瞬间和夜景尧的目光相撞。

  上次被他气的上了头失控,这几天已冷静不少。

  夜景尧先转开目光,夜淑娴蹙眉背过身,林洛洛神色淡然仿佛无波无澜。

  反倒是他们身边的几人在看到乔雪晗后都主动过来打招呼。

  很快乔雪晗身边围了一圈人。

  “切,看她众星捧月的得意劲。”夜淑娴不满。

  夜景尧冷冷看她:“注意分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