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想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1.6.2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1.6.2

  冰棺下面怎么有水?

  我先是一愣,随即就明白过来。

  冰棺就是个大号冰柜,如果密闭性不够好,遇到冷气漏出来一些,的确会导致水汽凝结,滴水。

  大家继续闲聊着关于天浩的话题,我一直默默听着,偶尔才会接上一两句。

  其实我想赶紧回去,天浩的死跟诡异女尸似乎扯上了关系,我很怕继续呆在这里,会出什么幺蛾子。

  可是舅舅的兴致却很高,一直陪着天浩二叔聊天,方法我几次跟舅舅的目光接触,想提醒他该回去了,他却给了我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几次之后,我明白过来,舅舅不是不知道时间已经晚了,他是帮着镇场子呢。

  刚才大家听到天浩骑摩托车送我回来的事情,都被吓坏了。

  村子里只有外公和舅舅是懂这一行的,在大家伙眼里,外公和舅舅就是专业权威人士,跟着比较有安全感。

  想明白这些,我也不再催促,继续默默的听大家聊天。

  又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些尿急,方法想要起身去上个厕所,眼睛扫过堂屋里冰棺下方的地面,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1.6.2不由得一愣。

  冰棺下面已经湿了一大片,感觉就像是有水从里面漏了出来,澳洲洒了一地一样。

  冰棺因为需要运输,四个脚都是有轮子的,离地面是悬空状态,此刻冰棺下方的地面上,积了一汪水,幸运冰棺里的水滴落在上面,甚至泛起一圈圈的涟漪。

  我顿觉有些不对,冷凝管漏水也不至于漏那么多,肯定有问题。

  “冰棺下面怎么那么多水?这是把水盆弄洒了?”我开口道。

  “什么水?”天浩二叔立刻起身,弯腰低头朝冰棺下面看去。

  看了一眼,稳赚他也愣住了:“怎么那么多水?这冰棺漏水?漏水也不该那么多水的。”

  闻言,屋子里闲聊的众人全都站起身走了过来,准备看看是什么情况。

  农村关于丧葬的规矩是很多的,尸体要走的干干净净,弄脏了,打湿了都不利于死者上路。

  虽然尸体现在暂存在冰棺里,还没弄进棺材封死,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1.6.2可要是哪里弄湿了,弄脏了寿衣,那可都不行。

  冰棺下面的确积了一汪水,面积还不小,稳赚看起来像是有人泼了一盆水在地上。

  我们一众人都在弯腰看冰棺下面的漏水情况,谁也没有去看冰棺里的情况。

  听了天浩骑摩托车送我回来的事情,大家都下意识避开了往冰棺里面看这个动作。

  可是就在我们一众人观察冰棺下方的漏水到底从哪里来的时候,屋子里突然响起了奇怪的声响。

  那声音不大,听起来就像是有老鼠在啃东西一样,又像是小动物在用爪子抓挠什么东西。

  “有老鼠?”

  “应该不会吧?又没什么吃的。”

  这些年农村家里也很少见到老鼠了,以前是砖瓦房,泥土地面,老鼠可以打洞生活,现在都是水泥硬化地面,粮食又存放在密封塑料粮仓里,老鼠根本没有生存环境。

  “是不是进去老鼠,幸运把冷凝管咬烂了?”

  “不至于吧,冰棺送来就一直通电,老鼠进去也给电死了。”

  一众人还在猜测是不是老鼠的问题,我的心却猛然一跳,脑子里冒出一个可怕的猜测。

  我直起身,朝着冰棺里面看去。

  冰棺的塑料盖子是双层的,里面还装饰的有塑料假花,有些阻挡视线。

  我只能换了个角度,凑近了往里面看去。

  这一看不打紧,我后背的汗毛全都竖了起来。

  冰棺里,天浩双目圆整,表情相当狰狞,看起来就像是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一样。

  我忍不住惊呼出声,倒退了一步。

  “小峰?怎么了?”

  “你们把天浩弄回来,没给他合眼吗?”

  “合了啊!怎么可能不合眼?我用热毛巾敷了之后给弄合眼了。”天浩二叔说道。

  “你看看,天浩的眼睛是睁着的。”

  死者下葬,都是要闭上眼睛的,不闭眼那叫死不瞑目,那是心里有怨气未消,或者执念不散,方法才会闭不上眼睛。

  家属为了让死者安心闭眼下葬,会用上一些办法,比如用热毛巾敷一下,然后再给闭上。

  也会跟死者说一些话,华夏相信人死后有灵魂,不闭眼那是心有牵挂,只要了却死者的心愿,就能让死者闭眼。

  天浩是意外横死的,尸体从水里捞上来,回来的时候也是闭不上眼睛,天浩父母昏厥在屋子里,根本无法操持。

  事情都是天浩二叔操持的,天浩心中的怨念大概就是没有结婚就死了。

  天浩二叔好一通忙活,澳洲答应多给天浩烧几个纸扎人,让他在阴间有个老婆,又用热毛巾敷了,天浩才算是闭上眼睛。

  听到天浩的双眼还睁着,天浩二叔赶忙朝着天浩的脸上看去。

  天浩的脸上还贴着镇尸符,压着铜钱,这同样也是农村停尸的规矩,稳赚怕尸体出事诈尸。

  天浩二叔站的那个角度不太容易看到,转换了一下方位,这才看清楚天浩的脸。

  “哎呀!这眼睛怎么睁开了?!表情怎么那么吓人?”天浩二叔吓得连连后退了好几步,差点摔倒,被他的两个儿子给搀扶住了。

  这时,舅舅分开了人群:“我来看看。”

  舅舅走到近前观看,其余人则是纷纷后退,我为了验证心中猜测,也跟着走上前去。

  天浩的确双目圆整,表情狰狞,只是隔着两层透明塑料,有些看不太清楚。

  舅舅想了想,转过身对天浩二叔道:“他二叔,我准备打开冰棺看一眼,要是有问题咱们就早做准备。”

  按规矩,尸体存入冰棺之后,只有到最后真正送入棺材的时候,才能打开冰棺盖子,方法现在打开不合规矩,总要征询主人家意见。

  “开吧,开吧。”天浩二叔明显吓得不轻,根本没有反对意见。

  我和舅舅一起把棺盖给移开了,这东西很轻,澳洲毕竟只是两层塑料壳,主要是太大,移动比较麻烦。

  冰棺盖打开,澳洲我往里面看了一眼,不由得倒抽一口冷气。

  天浩的情况可不止是睁开眼睛那么简单,此刻冰棺底部积了一层水,天浩的寿衣和头发都被打湿了,看起来就像是刚从水里捞上来一样。

  更让人感到恐惧的是,天浩此刻的指甲已经长得老长,在冰棺底部抓出长长的抓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