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2.9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2.9

  这里可不是凡尘大陆,就算那玩意是一株神药,他也没有心思去抢夺,毕竟那东西是人家先发现的,而且那三个家伙的修为又那么高,他若这会跑过去,结果那岂不是自寻死路?

  “公子,快来看……意外收获啊!”

  “哟,这小妞长得还挺水嫩啊,澳洲而且还是个灵纹境修士呢?”

  不经意间,苏昊忽然听到了一阵阴阳怪气的喊声,侧身望去,下载只见在那张小曦所修行的山谷外围,此刻竟出现了一名身材高挑的中年男子,那中年男子脸颊如同刀削,生有一口山羊胡须,一脸地猥琐表情。

  而在那中年身旁,站立着一名衣着端庄的白衣青年,他生的还算是俊美,但他此刻脸上的表情,却是将他那张俊美的脸颊大打了折扣,好似一副从没见过女人一样的表情。

  看得出来,听那中年男子的口气,应该是一名仆人,结果他修为并不高,处在灵纹境五阶。

  而那名白衣青年,则是一名灵师境三阶的高手,看其穿着打扮,似乎身份很不一般!“反正梁护法他们还没来,而且那紫凌花还未绽放,公子不如就先去快活快活?”

  那中年仆人一脸猥琐地建议道:“等你玩够了,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2.9我们再去夺那紫凌花也不迟啊。”

  “一会如果被梁叔叔看到,影响不好吧?”

  那白衣青年蹙眉道,不过他的眼神,却是一直在盯着张小曦看,就差点没有把人家看穿了。

  “放心吧公子,虽然属下的修为并不高,但属下的这双眼睛可厉害着呢。”

  中年男子色眯眯一笑,说道:“属下站在这里,保证连苍蝇都别想从这里飞进去。”

  “赵谦,本公子这次回去若不好好赏你,良心都会感到不安呐!哈哈哈……给我看好咯……”言罢,只见那白衣青年先是瞄了四周一眼,旋即便走进了那灵蔼朦胧的山谷。

  而那处在修行状态中的张小曦,此刻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被一头饿狼给盯上了。

  苏昊凝了凝色,他本想去找刘匕副院长,但赶过去的话,起码也得花上半个小时,澳洲而他前往张小曦所在的峡谷,也就十分钟的路程……“嗯?”

  然而,苏昊刚走出去还没多远,他便急忙停下了脚步,因为他这才注意到,在距离他不足八公里外的山丘上,竟还隐藏着三名黑衣蒙面人!透过蒙面黑布,苏昊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是三名青年男子,其中两人的修为处在灵师境六阶,另一人的修为则是处在灵王境一阶!三人似乎也是为了那株奇异植被而来,而且与之前面苏昊所见到的两批人,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们的目光,一直都在注视着那片紫霞四溢的山谷。

  “卧槽,那玩意到底是什么药材,怎会引来这么多人争夺?”

  苏昊心中不免感到有点疑惑。

  要知道,他不认识的灵材应该并不多见,下载因为赤洛传给他的混沌丹经里,那可是记载了数百万中一至九品的灵材。

  眼见那白衣青年已经走进了张小曦所在的山谷,历史苏昊急忙便将天魔斗篷给披在了身上,历史没做迟疑,当即便冲了过去。

  “这该死的老色鬼……”当路过那名正在把风的中年仆人身边时,苏昊本想直接一把扭断那家伙的脖子,但他却忍住了,为了不打草惊蛇,他决定先收拾了那个白衣青年,再回来好好收拾这个坏的流油的老家伙。

  在隐身斗篷之下,此刻的苏昊就好似与空气融为了一体,那中年仆人自然看不到他,更感受不到任何一丝异样气息。

  “你是何人?”

  山谷内,此刻只见张小曦正一脸惊愕地看着眼前,那个正在朝她走来的陌生男子,心中莫名地便涌起了一股恐慌。

  因为这白衣青年脸上的表情显得很是古怪,而且身上还萦绕着一股无形的迫人气场,好似一堵排山大岳正在朝她逼近,莫不令她感到一阵不安。

  “小美人,你应该听说过封月教吧?”

  白衣青年一边接近一边挑眉笑道:“而本公子我,便是封月教教主的二公子,杨飞。”

  “什么封月教,我没听说过……”张小曦连连摇头,结果同时她也在下意识地向后倒退。

  “你居然连封月教都没听说过?”

  杨飞一脸惊疑,他本还想着彰显一下自己的身份,来震慑震慑对方,却没想到这个女子竟然没听过?

  眼见张小曦那一脸害怕的样子,杨飞越发地有点按耐不住自己内心中的情绪,因为在他看来,眼前的这个女子,极有可能是一朵从未出过外世的乡村野花,只见他急忙一步上前,历史伸手便要抓向张小曦的手腕。

  “你想做什么?”

  张小曦神色一怔,下意识地便提动起了自身的灵纹气焰,一掌拍向了杨飞那抓过来的手掌!然而,下载张小曦这裹满了灵纹气焰的一掌,却是轻而易举地便被杨飞给抓在了手中,杨飞手臂微微一震间,只见得张小曦竟当场便跌倒在了地上,且整条手臂都好似触及了雷电一般,失去了反抗之力!灵纹境修士与灵师境修士对抗,历史这就好比一个八小孩对抗一个成年壮汉,两者之间的差距,那可不是一般的大。

  同时又见杨飞一把便将张小曦按在了地上,笑道:“小美人,你最好乖乖随了本公子,如若不然……”“当!”

  然而,下载还未等到杨飞这话说完,只听一阵金属敲击之音,突然从杨飞后脑勺传来,与此同时,只见杨飞双眼一阵翻白,当场便仰翻在了地上!确切地来说,他是被苏昊手中的黄金大弓所创,而这看似普通的一弓下去,却是将杨飞的后脑勺都已砸裂了开来,脑花裹着血液淌了一地,其内部元神也是遭到了极为可怕的冲击,结果就差没有四分五裂。

  毋庸质疑,杨飞这下恐怖就算是不死,估计也活不长了!“啊!”

  见此一幕,张小曦似乎这才缓过神来,口中竟不忍一阵尖叫,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9.2.9其音穿金裂石!因为她着实被吓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