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竞技场之巅 >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2.3.8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2.3.8

  夜深了。

  奔波劳累了一天,曹军也确实疲惫了,便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这时,霍思雁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身上还裹了一件浴巾,头发还湿漉漉的。

  霍思雁冲曹军眨了眨眼,俏皮地问道:“你要帮我吹头发吗?”

  曹军打了个哈欠,平台说:“你自己吹,我快累死了都。”说完,便闭上了双眼。

  看到曹军背对着自己躺了下来,霍思雁也没感到失望,下载因为刚才曹军确实很卖力,就自己拿着吹风筒,在梳妆镜前吹头发。

  好在霍思雁的头发不是很长,不到20分钟时间,就把自己的头发吹干了。

  随后,下载霍思雁便躺到曹军身边,平台挽着他的胳膊,问道:“咱们聊会天吧。”

  曹军睁开眼睛,有好气又好笑地道:“雁姐,你就饶了我把,你让我睡会儿,我真的快困死了。”

  霍思雁也没勉强,因为曹军最近这段时间在剧组拍戏,体力和精力消耗很大。

  再加上,曹军舟车劳顿了一整天,又上了四趟高速,只要是个人,都会觉得疲惫。

  想到此处,霍思雁笑着打趣道:“那你睡吧,姐姐我看着你睡,”

  曹军也不管了,更没搭理霍思雁,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开始打起了呼噜。

  第二天,上午。

  曹军从睡梦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腰酸背痛,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一样。

  曹军睁开眼睛一看,才发现是霍思雁睡在他的怀里。

  为了不吵醒霍思雁,曹军也不敢太用力,只能小心翼翼地,将霍思雁从自己身上挪了下来。

  经过一晚上的调整,曹军的精神状态好了许多,还亲自下厨房,给霍思雁做了一碗牛肉面。

  霍思雁听说曹军给自己煮面,也不好意思睡懒觉了,乖乖地去了浴室洗漱。

  因为还要回东北拍戏,曹军这次回京城的时间,包括来回在内,只有四天时间。

  所以,在线这四天时间,曹军都要“精打细算”,不能浪费时间。

  吃碗面,曹军对霍思雁说:“雁姐,我待会儿要去录音棚,今天恐怕不能陪你。”

  霍思雁也没当曹军是自己男朋友,她和他的都是自由的,彼此之间互不干涉,随即笑着说道:“你忙你的,不用管我。”

  跟霍思雁分开后,曹军一头扎进了麦田音乐的录音棚,澳洲在章亚东的帮助下,录制《春天里》这首歌。

  值得一提的是,章亚东是黄菲的御用制作人,前几天刚帮黄菲录制完《如愿》这首歌,现在又帮曹军录制《春天里》,可以说是无缝连接了。

  为了达到春晚导演金越的要求,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2.3.8曹军特意录了5個版本的《春天里》,有特别清亮嗓音的,不是这么沙哑的,各种各样。

  但金越觉得,这5个版本中,又四个版本都很假,有些不是发自内心,最后混音的时候,考虑再三,还是决定用了曹军最走心的一版。

  为了将《春天里》这首歌唱好,曹军在这个版本中,借鉴了汪枫的唱腔,首次尝试呐喊般撕裂式的唱法,其中涌动着的强烈的不安,与深刻的挣扎,

  他甚至大胆地用极度暗哑而绝望的声音,来营造和万物复苏的春天的巨大反差,这一切听起来都充满了震撼。

  正是这直面的寂寥,却透出了难得的真诚和勇气,在漫山遍野的绿色中,感受到了巨大的荒凉,也打动了春晚导演——金越。

  和上一届的春晚导演郎昆一样,金越也想把曹军和黄菲这对乐坛天王、天后,请到今年的春晚舞台上来。

  一般来说,只要当年的春晚节目组,能够把天后黄菲,或者天王曹军请来演唱,平台那春晚歌曲类的节目,基本上就稳了。

  就算曹军和黄菲的作品没有惊喜,也没有关系,只要作品质量别太差,观众朋友们都能接受。

  更何况,曹军的这首《春天里》,金越个人非常欣赏,觉得《春天里》这首歌有很强的流行潜质。

  不过,曹军也趁着这次回京城的机会,把自己目前的处境,跟春晚导演金越说了。

  “导演,我还在《集结号》剧组拍戏,到时候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彩排……”

  不等曹军把话说完,金越便开口道:“你最多能空出几天档期?”

  曹军坦然道:“可能不超过三天,暂时还不确定,还需要再跟封小刚导演协商。”

  金越沉吟片刻后,说:“行,三天就三天,只要你能空出三天档期,下载我就一定能让你上。”

  听到金越这番话,曹军也松了口气,感激道:“那就多谢导演了,”

  金越点了点头,接着又道:“为了保险起见,你今年别真唱了,咱们到时候对口型。”

  曹军同意,因为《春天里》这首歌本身就比较难唱,曹军在录音棚的时候,也有过几次破音,差点没把章亚东唱吐。

  既然导演金越没有求真唱,曹军也不装比,假唱也有假唱的好处,只要录个现场版的《春天里》,就能事半功倍。

  1月9日,晚。

  在京城的最后一天晚上,曹军本想在家好好待着的。

  结果,黄菲和娜英都打了电话过来,约曹军一块去唱k。

  实在是盛情难却,曹军老是拒绝她们,也说不过去,犹豫了几分钟,还是答应了赴约。

  到了ktv之后,曹军才发现,黄菲和娜英的很多朋友都来了,都是内地乐坛有头有脸的人物,曹军几乎全认识。

  比如孙南、汪枫、韩虹,以及刘嘉玲等人都来了,平台绝对是是众星云集,这场聚会的大咖,不亚于内地的任何一场颁奖典礼。

  不过,最让大家感到惊喜的,还是曹军这位稀客的出现。

  身为“香江娱乐圈交际花”的刘嘉玲,看到曹军现身,也主动走上前去,跟曹军打招呼:“曹军,久仰大名,今天终于见到本尊了,”

  曹军也笑着回道:“佳玲姐,您太客气了,我对您才是久仰大名。”

  和众人寒暄客套几句过后,曹军便被黄菲喊了过去,坐在她的身旁。

  作为现在内地最火的男歌手,又有黄菲替他撑腰,曹军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在场的每个人,对他都是客客气气的,在线还主动跟他敬酒。

  和孙南、娜英这些前辈在一起交流,澳洲曹军也是不卑不亢,没有刻意迎合,也没有刻意抗拒。

  当然了,曹军能够在他们面前,和他们谈笑风生,下载主要还是他的业务够硬,代表作够多。

  不说其他的,就说《黄金时代》这张专辑,随便拿出一首来,都是影响巨大的爆款歌曲。

  酒过三巡,孙南和韩虹兄妹俩,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2.3.8也接着这次机会,放低姿态,主动向曹军敬酒,跟曹军邀歌的。

  虽然曹军的辈分较低,出道时间也很短,但在乐坛混的人都清楚,澳洲创作人的地位,才是最牛逼的。

  在他们看来,曹军就是内地周杰伦,只要是曹军写的歌,随便拿出一首出来,都有机会大火。

  这次难得和曹军聚一块,他们不可能轻易放过,跟曹军邀歌的机会。

  曹军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能含糊其辞地婉拒道:“南哥,虹姐,我写的歌比较幼稚,可能不适合你们。”

  孙南没好气道:“胡说,你写的歌怎么会幼稚?我觉得挺励志挺有力量的,尤其是你写的那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写的特别好。”

  韩虹也在一旁附和道:“南哥说的没错,你的才华,我们大家有目共睹,你就别谦虚了,澳洲有好歌一定要记得找我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