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澜之巅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4.1.6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4.1.6

  不仅是叶城被那些画惊呆了,王岩等人也惊呆了。

  王岩瞪圆了眼睛,巨星恨不得钻进屏幕里,心里懊恼不已,自己没有跟过去。

  “这是天宫吗?这些器具上面的画应该不是随意画的,而是真的在记录着什么,难到,这世间,真的存在这样一座天宫?”

  王岩呼吸有些急促。

  从这些画作来看,这个工程十分的浩大,论规模,几乎可以和任何一座大型宫殿相媲美了。

  如果世间真的有这样一座天宫,下载而且被他们找到的话,那将会是世界第九大奇迹。

  ……

  好一会儿,叶城才回过神来,准备回去把这个消息告诉众人!

  可是,等他来到墓室门口的时候,却傻眼了!

  只见,原本的石门竟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之前的汉白玉墙,这里竟然在无声无息间,又产生了变化!

  “我去,离这么近,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就又变了?”叶城有些无语了。

  之前怀疑这些房间很久才会变一次,助理可现在看来,助理没那么简单,仿佛根本就没什么规律,想变就变啊这是。

  叶城在犹豫,自己是继续等,等这石室再次变化,还是先去前面看看。

  “完犊子了,和其他人走散了,这下芭比q了。”

  “这不是刚变过一次吗,怎么又变了。”

  “这下完犊子了,其他人没有叶神,在这么危险的墓里很危险啊。”

  “也不见得,巨星那个王胖子怎么都感觉像是个盗墓贼,应该有点本事!”

  “那个张秃子好像也不简单啊,开棺的手法看起来那叫一个娴熟。”

  “朵朵女神好像也不简单啊,徒手能抓住弩箭,谁能做到。”

  “我擦,被你们这么一说,巨星感觉这些人都不简单啊,好像只有小陈一个废物。”

  “楼上真相了,小陈听到后估计要哭。”

  “小陈:我不要面子的吗?”

  ……

  网友们也不是傻子,尤其是几千万网友一起,那眼睛真是雪亮雪亮的,在场所有人的异常,他们都看的清清楚楚。

  再用弹幕一交流,就看出了这几个人的问题。

  叶城在那里研究这机关的规律,可忽然间,墓室中间的泉眼忽然传来了冒泡泡的动静!

  叶城忙快步走了过去,只见,在泉眼里,一连串的气泡从水下不断的冒出。

  叶城眉头紧皱,赶忙摸出了小神锋握在了手里,紧接着,水面翻腾,一个东西直接从水下窜了出来!

  “海猴子!”

  出来的正是那海猴子。

  叶城脸色阴沉,这些海猴子竟然真的追过来了,不知道上面的人会不会有危险。

  海猴子动作很快,张开嘴去咬叶城的脖子,叶城赶忙用小神锋划了过去。

  不过,助理海猴子反应也很快,全球在空中竟然直接调转方向,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4.1.6朝着旁边躲去!

  叶城眼神冰冷,手中陡然出现了几枚钢钉,朝着水猴子的位置扔了过去!

  嗖嗖嗖!

  几道风声刮过,直接堵住了海猴子的所有去路,海猴子大惊,发出尖叫,紧接着,巨星一枚钢钉瞬间没入了海猴子的身体!

  钢钉力道虽然很大,但海猴子身上长着坚硬的鳞片,这一钉子虽然穿透了鳞片,但是却并没有将海猴子直接打死,而是卡在了里面!

  海猴子掉在地上,嗷嗷的乱叫,绿油油的眼睛怨毒的盯着叶城,全球充满了仇恨!

  “不知死活!”叶城骂了一声,准备过去一刀结果了这家伙!

  可紧接着,就看到泉眼像是沸腾了一样,密密麻麻的气泡从里面不断的冒出!

  叶城瞳孔骤缩,暗道一声,“不好!”

  他眼睁睁看着十几只海猴子从泉眼下冲了上来!

  海猴子这东西速度很快,而且十分的灵活,要是真打起来,叶城倒是不怕。

  如今,他刚得到一流武技,有绝对的信心和这些海猴子们拼一下。

  可是,这毕竟是海底,要是剧烈的运动,必然会大量的消耗氧气,他也不清楚这海底墓里到底有多少氧气。

  但一旦氧气耗尽,没有氧气瓶的情况下,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4.1.6他们必死无疑。

  当即,叶城扔出几枚钢钉,暂时阻挡了一下这些海猴子,然后朝着墓道拔腿就跑!

  那些海猴子就和疯了一样,成群结队,吱呀乱叫朝着叶城就追!

  叶城速度快,但那些海猴子也不慢,地砖上,墓道顶,全都是疯狂的海猴子!

  这要是被他们追上,必然是一场恶战!

  好在,这墓道并不深,叶城很快就跑到了那三道玉门的前面,那大瓷缸还静静的倒在地上!

  叶城没多想,直接进了左边的玉门,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4.1.6回手便将玉门关上!

  玉门下面有机关,等他关门之后,玉门立刻被锁死!

  彭彭嘭!

  外面传来海猴子撞击的声音,但玉门很厚重,他们根本就撞不开,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4.1.6门后面还传来海猴子用指甲挠玉门的声音,助理听起来十分的难受!

  好在,这玉门结实,一群海猴子抓不到人,便也只能悻悻的离去了,下载门外很快就没有了动静!

  “现在看来,朵朵他们算幸运的了,要是碰到这些海猴子,直接芭比q。”

  “完了,这些海猴子怎么追过来了。”

  “在海下,这些海猴子就是无敌的啊。”

  “哎,感觉越来越危险了,要是不会合到一起,恐怕所有人都有危险。”

  “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担心我的朵朵女神!”

  ……

  由于摄像头在叶城身上,其他人的情况无从得知。

  叶城在这里遭遇了海猴子,上面的人也不好过。

  王岩他们同样遭遇了海猴子。

  密密麻麻的海猴子出现在了这片海域,将渔船死死的围了起来,一个个大脑袋露出水面,凶神恶煞的盯着他们。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