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钥匙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2.9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2.9

  地动、飓风、山火、暴雨......祈星者在大陆的各处,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天灾。他的目的并不是藉由这些灾害杀戮生灵,但是,的确有许多的生命,因为他的行为而死去。

  在空茕帝国,他一共掀起了十七处天灾区域,除开沙城外,共有四处区域在城市附近。

  “真是脆弱的生命。”祈星者看着下方城池之中,不断逃离地震区域的人们,嘴角一撇,下载十分的不屑。

  他在空中静坐,空洞的头颅眺望着空茕王城所在的位置,等待着那位国主的降临。

  但与之前掀起灾害时相同,那位国主一直没有出现。

  这样的情况,让他不禁心中忐忑。

  如果对方直接找上他,那么他还能够用自身的底蕴,将这位国主囚禁在千身山脉之下的木灵泉之中。但对方放任他的行为,就像在支持他的行动一般。

  “难道他知道我要做什么?是否在准备着,借我的手完整的掌控他的传承之力。”低语着的祈星者,脑后的触手紧了紧权杖。

  “算了,已经开始的变迁不能够停下,无论他想做什么,都无法改变我完成这个仪式的事实。”

  心中默默的计算,在地震能级达到最巅峰之后,他一个闪身,消失在天空之中。

  圣安主城,护送佟璐的队伍已经归来,他们之中有些人被永远的留在了那处斯特兰遗迹之中。但是,亲身经历了佟璐晋升仪式的他们,认为这是值得的。

  那处司寂镇守了三十余年的遗迹,宝典并未被破解,可两座早已清空的副遗迹,化作了他们身后的钢铁巨人,一路随行,与他们一道回归了圣安城。

  “呼~吸~”

  黑暗中,庞大的风声不断的响起,这是巨人在呼吸。

  长长的连接线,在两座巨人背后拉起,连接着悬浮在空中的佟璐身上。

  他们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佟璐体内械力的一轮运转。

  伤势好转的大圣女司音,在城门口,等待他们的归来。

  “咚!咚!”

  钢铁巨人践踏大地所发出的震响,惊动了城中的所有人。他们跑到街上,都想见识见识这司音所说的,圣安最终兵器的样子。

  城门处,钢铁巨人停在城墙边缘,狭小的城门无法让他们通过。但是,为了去到那个无法移动的祭坛之处,他们必须进城。

  不能够离开地面的巨人,伸出巨臂,搭在城墙之上。

  “司音阁下,我要破坏一部分城墙,让它们进入城中。”

  瓮声瓮气的声音,在两个巨人处响起,这是佟璐在传递她的意志。

  司音点了点头,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2.9挥手将城门处的所有人送入城中。

  确认无人之后,两座巨人将不同的手插入了城墙之中,锋锐的手刀如同切入豆腐之中一般,没有掀起半点波澜。

  而它们停在城墙上空的另外两只手,精准下切。

  在刺耳的摩擦声中,这段带着城门的城墙,被完成的切割了出来。

  四足下陷,举着城墙的巨人每一步,都在大地之上留下巨大的足印。

  “咚!”

  城墙的下放,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2.9引起巨大的震响,漫天扬尘布满了它周边的空中。

  司音皱了皱眉头,对于泥土的气味十分不喜,但她还是将心中的情绪压了下来,看着两座巨人缓缓进入城中。

  “嗯?”司音突然注意到,为什么她所在的这里,能够闻到那股扬尘的味道,要知道为了让出道路,宝典她可是悬停在圣安城墙之上。

  风,越发的大了。

  覆盖在她脸上的薄纱被风吹起,露出那精致的纹路。

  不对劲,这股风不对劲。吹拂的劲风让司音想起了死寂之风,这不断增强的风力,像极了死寂之风吹起的前奏。虽然流星云曾经说过,今后不用在担心这个东西,但是她还是发布了避难信号。

  “都回到建筑之中躲避!”宏大的声音通过覆盖整个圣安城的精神网络,传递到每一位城民的耳边。

  已经持续了三十余年躲避死寂之风的行动,让这些人迅速的躲避了起来。

  大教堂之中存放着的空晶碎片升空,每一位祈祷之中的圣女,她们逸散而出的信仰都被它吸收,转换成这片大陆之上大日的力量。

  温和的气息开始散布于精神网络之中,迅速发散,辐射至千身山脉深处。但是它们本该压制住的死寂气息,并不存在,这股力量扑了个空。

  “大圣女阁下,周边并没有死寂气息的存在。”

  这个消息让司音不解,如果不是死寂之风,最新版那么这股吹起的大风,究竟是怎么回事?

  “让星龙战团的人去调查一下,这不曾停歇的风,究竟是为何吹起。”下达了这个命令,司音随着脚步不停的两座巨人,一同走向大教堂。

  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圣安城远处,为了规避精神网络存在的祈星者,自然也感知到钢铁巨人弄出的动静,港澳挥舞权杖的他,口中不断念叨着。

  “力主行者,为什么她们能够启用这个东西,它的认证需要拥有光线,难道大陆之上还有我不知道的光源吗?”

  “不过就算你们将它带回也好,地脉节点的激活不可阻挡,拥有这两座巨人,你们还能够多让些生灵存活下来。”

  狂风环绕着他,把所有能量运行的痕迹全部抹去。但很可惜,他的行动被一个人全程看在眼中。

  千身山脉,守在简易基地里的肖潇,已经许久没有休息过了。她一直连接着流星云的生命体征磁感器,时刻监视对方的生命能量波动。半月余前,最新版对方的生命体征曾迅速滑落,只不过好在最终没有滑落警戒线。

  而后,他的生命体征,就一直保持同样的水准,直到现在。

  在肖潇的身后,是已经换代的磁能守卫,它们监视着附近的所有过往生灵以及能量波动。

  圣安城附近那股有序变迁的能量,力主行者行动时的波动,都瞒不过她。

  只是她懒得理会,只要没有波及简易基地附近,就不成问题。

  龙卷起长风,开始疯狂吞噬着大地之上的物质,拉起狂暴的旋涡卷向处于地脉节点中心的圣安城。

  而此时,宝典外出探测的星龙战团的强大者们,也都明白了这股狂风的来源。

  他们不远处的这处龙卷,散发着莫名的气息,在他们尝试性的压制手段之下并未缩小,反倒是越发狂暴。

  “快回城,告知大圣女阁下。”面对这样的灾害,龙鼎并未第一时间想着逃离,圣安城中,还有着他们战团的亲人。

  无法解决它的龙鼎,需要司音的智慧来帮助他们。

  同一时刻,大教堂已经被力主行者拆解,将那处无法移动的祭坛裸露在所有人的感知之中。

  晋升为强大者的佟璐,尽管没有站在祭坛之上,但她已经能够感应到,祭坛之下那蠢蠢欲动的地脉。

  “司音阁下,港澳接下来该怎么做?”巨人再度发出声音,佟璐已经做好准备。

  感应到大风依旧没有停息的司音,双手轻轻合十,天空之中的精神领域里,便涌起莫大的精神力量。它们化作实质,倒灌入城中,将大教堂完全笼罩,隔绝了外界一切气息。

  完成这一切的司音,最后询问佟璐一次:“小佟璐,你是否真的做好了准备,如果你捧起它,那么在你将它掌控之前,将无法离开此处。”

  佟璐的小脸之上,充满了坚定:“如果这样能够让我帮助到主人的话,那我不会逃避即将到来的孤独。”

  司音轻叹,放下心来:“让巨人将它捧起,然后用你的‘手足’,连接上祭坛吧,港澳地脉的力量,会让你在灌输之中,快速晋升。”

  按照她的吩咐,两座巨人将手插入祭坛周边,下载用尽全力将其举起。

  厚重的能量在祭坛底部涌出,被它牢牢的束缚成一道圆柱。

  两道连接着巨人的连接线脱离,最新版但佟璐却依然漂浮在空中,在械力之中完成了一次生命蜕变的她,已经能够轻度脱离大地的束缚。

  被械力链接着的连接线,恍若灵巧的触须,探入祭坛之下的能量圆柱之中。

  混乱且扭曲的力道,阻碍了连接线的深入。没有意识到不对劲的佟璐,认为这是正常的情况,于是她加大了械力的输出,硬生生将连接线插入了祭坛底部的两处缺口之中。

  磅礴大力袭来,她的身影消失在圆柱之中。

  “唉,倔强的小姑娘,希望你能够尽快完成你的守护者之力。”司音抚摸着颤动的力主行者,知道这是地脉之力重压下正常的反应。

  没有再关注这里,她缓步离开,城外那股巨风,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4.2.9还需要她去处理。

  但是,下载地脉力量的圆柱之中,被仪式激活的地脉,化作混乱的涡流,不断的切割着佟璐的身躯。

  每一道力量,都如同利刃,在她初初蜕变的躯体之上,留下狰狞的伤痕。

  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的佟璐在痛呼着,希望得到司音的帮助,但是没有半点声音传出。祭坛的束缚,不止牢牢的禁锢着地脉的力量,也禁锢了其余波动的传出。

  坚韧的连接线在这样的切割之下,依旧保持着它的作用,接受来自祭坛转化地脉之力后形成的温和能量。它们填补着佟璐体内剧烈消耗的械力,为她被割裂的躯体提供新生的力量。

  慢慢的,佟璐脑后的触须已经流干了泪水,在剧烈的疼痛之中,她逐渐能够适应力量的增强,下载一点一点的,最新版保护起开始出现磨损的连接线。

  那是她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唯一能够生存下去的希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