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光年赛 >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6.6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6.6

  在寻秦宫待了一段时日之后,周青便是离去了。

  下一目的地,便是大雪岚州。

  雪澜便是在大雪岚州,以周青现在的实力,为雪澜报仇是一件很是简单的事情,但是雪澜想要的是亲自报仇。

  仇子通的境界现在应该已经是伪帝,或者是差一长生劫伪帝。

  度过十一次长生劫的仇子通实力绝对是极为恐怖的,周青没有去翻看过道主境的道神风云榜,但是想来,仇子通就算是没有在道主风云榜之上,也是差不了太多。

  大雪岚州之中,冰皇与冰雪女皇的战争已经陷入对峙之中了,不过因为边线战场没有大变的缘故,也没有哪方势力前来冰皇岚州调节。

  冰皇岚州的乱局,也造就了许多修行者在这乱局之中做一些不敢做的事情,充满了凶险。

  周青踏入冰皇岚州的时候,便是扑面而来的冰雪。

  大雪岚州,甚少有不下雪的时候,周青上一次前往大雪岚州,是去大雪岚州之北的大雪原,而这次,周青在大雪岚州要去三个地方。

  大雪岚州之北大雪原,看一看肆灵儿与有没有达到天妖皇的要求,破境出岛。

  大雪岚州之中齐天雪坪,见一见雪澜,还有大雪岚州之南,与密州交界处的烂柯山脉,见一见释心和尚。

  释心和尚一去百年,周青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释心和尚了,之前的时候,在线蓝彩衣也是前往了烂柯寺,寻找释心和尚。

  只不过,释心和尚的佛念与烂柯寺的佛念不同,蓝彩衣前去寻找释心和尚,恐怕会多有波折。

  但是有着烂柯寺之中,释心和尚的师父在,想必释心和尚与蓝彩衣的性命应该无忧。

  大雪岚州之北,那无尽大雪原正是冰雪女皇的出现的地方,也是冰雪女皇的大本营。

  迦楼罗一族因为有着迦楼罗老祖的关系,冰雪女皇也不会为难迦楼罗一族。

  周青来到了这大雪原之后,暗中便是可以感受到一些气息,都是属于冰雪生灵的气息,隐藏在大雪原的深处。

  这些都是冰雪女皇的下属,借助着自己先天的优势隐藏在大雪原之中,监视着各方势力的动静。

  周青虽然仅仅知道道主级别的存在,不会引的冰雪女皇方面的注意。

  但是周青身边,却是有着龙也与黑鸦两尊帝君存在。

  这两尊帝君的气息自然是瞒不过冰雪女皇以及其坐下的诸多强者。

  不过血龙自从成帝之后,便是再也没有隐藏过自己的气息,龙族帝君的气息,让这冰雪女皇一方也不想与血龙过多计较,只要血龙不影响到冰雪女皇一方势力。

  大雪原后的无尽雪山之中,周青朗声道:“周青前来迦楼罗一族,拜访故友。”

  无尽雪山的深处,有着一道身影急速而来,向着周青迅速接近。

  此人正是之前周青来迦楼罗一族的时候,那位接见周青的帝君。

  迦楼罗帝君落到了周青的身前:“周青神子,两位道友。”

  周青抱拳行礼:“前辈,晚辈前来拜会故友,还请前辈带路。”

  迦楼罗帝君笑道:“三位,澳洲跟我来吧。”

  在迦楼罗帝君的带领之下,周青三人跟着迦楼罗帝君前往了迦楼罗秘境之中。

  在迦楼罗大殿之中,周青见到了那位迦楼罗的老祖,这位迦楼罗的老祖比之周青数百年前见到的时候更为苍老了。

  一位大帝,却是日渐苍老,显然是不正常的。

  周青行礼:“族长前辈。”

  迦楼罗族长带着周青三人前往那秘境之中的秘境,那天妖皇留下的秘境所在。

  那位迦楼罗帝君离去,迦楼罗族长带着周青三人进入到那秘境之中,下载那一座空间岛屿依旧悬浮其上,散发着强大的神光。

  周青的身影来到了那光幕之前,肆灵儿嗖的一声出现在了周青身前,隔着那光幕与周青对视。

  “小青青,你终于来看我了。”

  肆灵儿依旧是奶声奶气的,好像这数百年的时间一直没有成长一样。

  周青笑道:“小灵儿,你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样子。”

  肆灵儿看着自己的小爪子,满脸忧愁:“我在这空中岛屿之中闲的无聊,吞吃了那药园中心那株药的一片叶子,之后就一睡好久,醒来之后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了。”

  周青看向那株在药园之中的大药,果然少了一片叶子。

  周青笑道:“你知道那是什么你就吃?那可是一部半步逆天级的大药,你没被撑爆就算是大命了,以后那几株天药与那株半步逆天级大药你可要注意,不要乱吃。”

  肆灵儿愁眉苦脸的道:“我还要好久才能离开这空中花园,在线我好想出去啊。”

  周青笑道:“你何时才能出来?”

  肆灵儿道:“要道主境界才可以,但是我现在才只是道神境八重天,可能还要几十年的时间。”

  周青暗暗心惊,不愧是天妖皇留下的手段,果真是让人羡慕不来。

  周青在这天妖皇秘境,空中岛屿之前与肆灵儿待了三天,才在肆灵儿依依不舍的目光之中告别。

  迦楼罗一族之中,迦楼罗族长步伐缓慢,送别周青。

  迦楼罗秘境的出口处,迦楼罗族长看着周青目光复杂:“周青神子,之后,肆灵儿小主人便是拜托你了。”

  “天妖皇不知何时回归,妖庭之中隐藏着一位影组织的二十四影,只有周青神子,才可让我放心。”

  周青笑道:‘这是自然,对了,前辈为何不将希望放在佛门呢?’

  迦楼罗族长摇头,道:“佛门也不安全,只有神殿之中,才是一定会没有影组织之人。”

  周青点点头:“前辈,肆灵儿在这迦楼罗秘境的时候,便是拜托前辈了。”

  迦楼罗族长点点头:“周青神子,慢走。”

  大雪原之中,在线血龙眉头微皱:“有人在监视着我们?”

  周青笑道:“是那冰雪女皇的属下?”

  黑鸦骤然飞上了高空血龙在周青的肩膀上立起身子:“这次是帝君级别的气息,计划但是却是没有冰雪气息或者是那冰雪生灵的气息,倒是不知道属于哪一方势力?”

  周青想了想,道:“影组织?”

  血龙眼睛一亮,道:“有可能。”

  周青皱眉:“我们没有隐藏行踪,有着影组织的修行者冒险一试来杀我倒是很有可能,只不过,以影组织的手段,会暴露气息吗?”

  黑鸦落回到周青的肩膀上,道:“没找到,很快消失了,无影无踪。”

  周青疑惑:“既然有着隐藏自身的手段,为何还会被我们感知到,难不成是专门为了让我们感知到?”

  血龙笑道:“专门让我们感知到?为什么?闲的没事干?”

  周青脸色微变:“走,直接去冰皇宫。”

  血龙一愣:“为什么?”

  周青不语,直接取出了云天碧霄,云天碧霄并没有变得很大,而是仅仅只能容纳周青一人,但是因为体型的缩小,速度变得极快。

  云天碧霄急速的向着大雪岚州中西部而去,在那里,有着冰皇宫。

  但是周青刚刚离开大雪原,便是被挡了下来。

  一道道大道之力化作了天地囚笼笼罩无边。

  三到全身隐于黑袍之中的身影出现,拦住了周青等人的去路。

  三道身影皆是帝君级别的存在,带着属于影组织的面具。

  血龙脸色微变,但是却没有太过大惊失色:“影组织?他们怎么会找到我们?”

  周青道:“我们一路来,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6.6虽然没有隐藏身形,但是都是通过跨州传送阵行动的,能如此的精准捕捉到我们的行动,看来,是见我我们的存在。”

  血龙道:“龙族,玉清天十方阙,山河宫,寻秦宫,我们走过的便只有这四座势力,龙族与十方阙显然不知晓我们下一步要去的地方。”

  “小子你要寻找落尘星的剩余几人,那么你会去的地方就是剑州,或者是大雪岚州,现在他们在大雪岚州之中出现,难不成是剑州寻秦宫?”

  周青道:“也有可能是山河宫之中的某位,之所以不在剑州出手,便是为了摆脱山河宫的嫌疑。”

  血龙沉默了一下,没有反驳,计划显然血龙也知晓周青说的很有道理。

  周青道:“之前那位的出现,在线倒像是提醒我们,虽然我们依旧落入影组织的包围之中,但却不是匆忙之下被偷袭。”

  血龙吐出自己的天龙浮屠塔:“小子,你撑一会儿,等本龙大爷灭掉一位影组织的帝君,便是前去助你。”

  周青看着那三位不断逼近的影组织帝君,有些疑惑。

  自己在不见诸天的时候,曾经与帝君级的灰狼帝君交手,而且那灰狼帝君还是十分强大的帝君,这影组织没道理只派这么三位帝君前来。

  周青道:“你们两位小心一点,我总觉着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周青话音刚落,便是有着一位影组织帝君出手,但是被黑鸦挡下。

  另一边,血龙也是出手,拦住了感知之中较为强大的一位帝君。

  周青丹田之中,十二王道天宫图绽放力量,释放着周青的道图与道宫的力量。

  因为这十二王道天宫图的特殊性,周青不需要显露十二王道天宫图便是可以催动道图与道宫的力量。

  那位杀向周青的帝君,只是伸手一指,一道炽热的火焰之力便是轰杀向周青。

  周青周身血色寒气爆发,周青持着凡尘剑,一剑斩出,破灭那一道火焰之力。

  周青现在的实力,对上帝君只有以凡尘剑才可以抗衡,若是不用凡尘剑,周青可能连二三十招都抗不过去。

  凡尘剑斩出,十二道的力量在空中交织,化作了一巨大的阵图。

  那位影组织帝君猛然抬手,一道火焰图纹轰在了周青的十二道阵图之上。

  十二道阵图破碎的刹那,周青周身,无尽的剑气缭绕爆发,化作了一剑凡尘,直直的杀向那影组织帝君。

  “我有一剑,敢叫诸天神魔尽落凡尘!”

  凡尘一剑,平淡无奇,却是一往无前,轰进了那影组织帝君的大道领域之中。

  那位影组织帝君身体急速后退,避开了周青的一剑。

  周青极为诧异:“什么情况,这帝君好像弱的离谱。”

  周青再度跟进,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轰杀的这位帝君毫无还手之力。

  而在那远处,血龙与黑鸦也是完全占据着上风,那两位影组织帝君恐怕很快就会被血龙与黑鸦镇杀。

  很快,那两位帝君就是被血龙与黑鸦镇杀,三人联手之下,澳洲那仅剩的一位影组织帝君也是被镇杀。

  三位影组织帝君坠落到大雪之中,化为道道的黑色碎片如同腐朽了不知道多少年一般破碎。

  血龙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周青摇头,手中凡尘剑上,一道道恐怖的力量爆发,钉在了那天地囚笼之上,天地囚笼破碎,周青三人脱困而出。

  只是,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6.6周青现在所在的位置,已经不是在大雪岚州了。

  这是一片极为虚无的天地,周青与血龙等人完全感知不到这是什么地方。

  那三位被周青与血龙等人斩杀的影组织帝君,计划其身上的面具与黑袍冲天而起,像是充气一般,急速的膨胀起来,再度化为了三位影组织帝君。

  这三位影组织帝君呈现品字形落于周青等人身前。

  在这三位诡异的影组织帝君之上,一道道的力量凝聚,化作了一巨大的头颅。

  头颅俯视着周青,完全忽视了那血龙与黑鸦。

  那巨大的头颅盯着周青:“青帝十二道,名不虚传。”

  周青冷声道:“你是影组织之人?是谁告诉的你我们的所在?”

  这头颅虽然很是诡异,但是在周青的感知之中,却是没有那么强大,也就只是帝君的水准。

  那头颅哈哈大笑:“我确实是影组织之人,但是我却并不效忠影组织。”

  周青道:“这三尊皆是你的化身吧。”

  “哦?你竟然看得出来?”

  那头颅十分惊奇。

  周青道:“影组织四脉,帝君一级的存在面具之上都是有着各自的脉属,但是这三位脸上的面具皆是帝之一脉,影组织的习惯,同一脉的修行者可是很少会一起行动的,也不会遵从你这一位并不强大的人的命令。”

  那三道影组织身影瞬间合一,那巨大的头颅也是钻进了那影组织帝君身体之中,在这一刻,这位影组织帝君展现出来的力量,已经足以比拟那灰狼帝君。

  周青道:“你既然不效忠于影组织,但还是隐藏在影组织之中,那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

  那帝君盯着周青,笑道:“我来有两个目的,一是检验一下你的实力,而是给你一个选择。”

  周青冷笑道:“实力你已经看到了,我想知道,选择是什么?”

  那帝君笑道:“奉献出你的肉身,供我主人夺舍。”

  血龙与黑鸦身体之上,有着可怕的煞气爆发:“你的手段却是不简单,但是就凭你,想要夺舍周青,可能吗?”

  那帝君并没有动怒,只是道:“你们现在所见的力量,就是我主人的一缕力量,你觉着,就凭你们,可以抗衡的了吗?”

  周青道:“要我自愿奉献肉身,供你主人夺舍?是你主人失心疯还是我是一个傻子?”

  那帝君哈哈大笑:“周青神子,不要着急,听我说完。”

  “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再度发生战争,祖界与鸿蒙大世界之战必然会再次爆发,前三次战争就是有着逆天人物出世,但是这个时代,你们谁可以挡住祖界的攻势?”

  “将你的肉身奉献给我的主人,将青帝十二道奉献给他,你死,但是我的主人却可以在保鸿蒙大世界一个时代。”

  周青眉毛一挑:“天碑之上的人物?不知是天碑第几?”

  那帝君笑道:“你既然知晓天碑,下载那便明白天碑之上的存在是什么人物,奉献出你的肉身与青帝十二道,换来鸿蒙大世界又一个时代的和平,不好吗?”

  周青嘲讽道:“为奴为仆,还这么开心,当真是下贱。”

  “回去告诉你的主人,这鸿蒙大世界,自有我守护,让他最好夹起尾巴来,否则,凭他的一道残魂,我自有手段镇灭。”

  那帝君脸色一寒,但是最终没有动手,显然有着顾忌:“周青,待我主人为你传一句话。”

  “在当今时代,我主人的确有着诸多顾虑,所以才派我来此,但是既然你这么不知好歹,那我只能告诉你,等到时机成熟,他会来取青帝十二道的。”

  “此次暗杀,算我影组织失败了,但是周青,慢慢等着我主人来取走你的青帝十二道吧。”

  “若是你绝望了,想通了,便来南荒吧!”

  那帝君哈哈大笑,这片天地变换,渐渐地化作了大雪岚州的样子,计划而那帝君也是消失不见。

  血龙脸色铁青:“什么玩意,竟然想要你主动被夺舍,奉上青帝十二道。”

  周青道:“南荒,原来是在南荒。”

  血龙看着周青在念叨,道:“你在说什么?”

  周青笑了,道:“看来在这鸿蒙大世界之中还有着很多有趣的事。”

  目前,在这鸿蒙大世界,天碑九位之中,青帝,祖界火枫树,时间之镜的主人,已经有着三位无上的踪迹了,再加上镇魂灯与现在这一位,这鸿蒙大世界之中,还有着无上的踪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