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宫廷权谋 > 澳洲幸运5 下载 V4.6.8

澳洲幸运5 下载 V4.6.8

  亲眼见证了二阶下品的青春破镜丹对剑丸非常有效!

  石恒则开始研究起来,准备自己吃一颗,混合朱龙圣果!

  至于在蛇窟摘的红色小果,幸运石恒在道经阁也查证了一下,不是很常见,下载但是称不上稀有的蛇灵果!

  蛇灵果的效果与二阶上品聚灵丹的效果一致,用来提升筑基期或者二阶蛇妖的修为,只是蛇灵果还可以用来酿造灵果酒,价钱自然比二阶上品的聚灵丹贵上许多!

  石恒的储物戒指中,就存在数千颗蛇灵果,自己的洞府也有种植了大量的蛇灵草,所以后面的蛇灵果酒,应该就源源不断的可以品尝了!

  这蛇灵果,无核,味甜,性寒,果香浓郁,酿造出来的蛇灵酒,飘香十里!

  “朱龙圣果的果核倒是收集了许多!催化朱龙圣果至三阶开花结果,至少需要四滴白玉天灵液!甚至更多”

  之前石恒在药王宗遗迹差不多倒洒了一半,朱龙圣果才开花结果!

  现目前的朱龙圣果就只有果核,只有种植下来了,朱龙圣果也被石恒花费的只剩下两颗了!

  如果朱龙圣果没有了,谁来完美的青春丹的漏道特性呢?怕到时也只能重新寻找能媲美朱龙圣果的灵果了!

  朱龙圣果属于罕见灵果,下载还是樱灵的主人,澳洲金丹老祖在某遗迹获得,被樱灵种植在了药王宗!

  石恒想要找到能媲美朱龙圣果的的灵果,以目前的实力,就算找到了,估计也不能获得,强大的灵果,意味着有强大的妖兽守护!没有强大的实力,幸运什么都是免谈!

  在蛇灵草旁边种植上了朱龙圣果果核,石恒打算使用白玉天灵液,白玉天灵液在花甲贝壳大小的容器下,到可以存储八滴灵液,目前石恒也只有三滴!

  但是在唯量剑宗的浓郁的灵气下,澳洲幸运5 下载 V4.6.8白玉天在短短的一月便存储了一滴灵液,这速度把石恒高兴的合不拢嘴!

  这样的速度,何愁不能有朱龙圣果呢?甚至可以用朱龙圣果来酿造朱龙圣果的灵果酒!

  石恒现场用飞剑雕刻了一个石缸,用小术法“覆水灵决”,积累了满满的一缸水,然后取出了一滴白玉天灵液,倒在了水缸之中!

  混合好的白玉天稀释灵液就浇灌在在大量的朱龙圣果的果核灵土上,朱龙圣果的果核,幸运陆陆续续的开始发芽,长出翠绿的藤蔓,随着石恒的灵液混合水灌溉的越来越多,朱龙藤蔓开始以肉眼的情况下,越发不可收拾的蔓延整个洞窟!

  由于有阵法的阻拦,幸运朱龙藤蔓,倒也不至于蔓延到洞府外!

  一滴灵液下去朱龙圣果果核从发芽涨到藤蔓,只用了短短的一个呼吸,速度之快,令石恒咂舌!

  “就这一瞬间,似乎感觉又回到了药王宗遗迹里面了!”石恒看着朱龙藤蔓弥漫着整个洞窟,澳洲发出了感叹!

  虽然整个洞窟覆盖着朱龙藤蔓,但是把整个洞窟都装饰了一番!倒也显得清凉透彻!

  “开花结果吧,朱龙圣果!”石恒大声笑道。把白玉天里面的绿色发光液体全部倾倒在藤蔓上!足足三滴白玉天的灵液瞬间一扫而光!

  白玉天轻轻的合拢着,古朴而又神奇的阵法继续吸收灵气,澳洲存储灵气,石恒把白玉天放置在石床的暗阁里面,一月吸收一滴灵液,八月,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以吸收八滴灵液,白玉天灵液也存储满了,这样的速度,简直太过幸福!

  之前白玉天存储缓慢,是因为所处的地方灵气浓郁度不够,而唯量剑宗的作为十大仙宗,灵气浓郁度,自然不是外面的小宗门可比的!白玉天积累的速度也大大的加快!

  这时候证明了大派仙宗真的是修炼福地!至于圣地灵气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唯量剑宗虽然是排名倒数第一的宗门,是因为化神天尊,晋升到渡劫大能,澳洲幸运5 下载 V4.6.8守护在圣地,导致唯量剑宗没有化神天尊,而其他宗门均有化神天尊坐镇!排名顺延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就算门派里面是排名倒数第一,澳洲在十大仙宗里面,唯量剑宗的剑修弟子也是排名前列,夺得第一也是时常发送的事情!

  白玉天灵液,倾倒在藤蔓上,如药王宗遗迹说发生的事情一样,朱龙藤蔓快速成长起来,年份迅速的增加!从一阶灵植,成长成了三阶灵植!

  “突...突...”无数花开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洞窟,石恒被眼前的绚丽景色震惊了,如梦如幻,徜徉在紫红色的花海之中!朱龙藤蔓开花了!

  放眼看去,V4.6.8一簇簇,一团团的紫红色的花朵挂在洞壁上,点缀着碧绿!扑鼻的花香直透心脾,让石恒觉得舒服,清爽,心旷神怡,如醉如痴!

  紫红色的花朵中,一枚枚的纯白色小果实长了出来,花朵枯萎,果实继续成长。纯白色的果实慢慢的染了颜色,澳洲幸运5 下载 V4.6.8变成了粉红,紫红,最后成为了朱红!

  一时间,整个洞窟都布满了朱龙圣果果实,果香四溢!

  石恒深深的呼吸一口,还是原来那种熟悉的朱龙圣果!散发出高雅持久,V4.6.8芳香开窍,夹带着些许果香之气!

  “再次使用白玉天,还是震惊它的催生效果,从来不让我失望!可惜只能对四阶灵药以下起作用,四阶就完全没效果了,实在是鸡肋,也不知道白玉天可不可以升级一番,后面去道经阁查找一些前辈们撰写的资料吧!”石恒感叹一句。

  石恒化身果实采摘达人,小心翼翼的把朱龙圣果采摘后,保存到玉盒里面!

  这次时间从容,没有在药王宗那次的时间紧迫,下载朱龙圣果也被完好的保存,每一颗灵果都被玉盒保存,下载灵性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存!

  花费了一个时辰,朱龙圣果终于采摘完毕,收获了一千二百颗朱红色的朱龙圣果!

  这些朱龙圣果都是三阶灵果,每一颗价值百万灵石,但是也不是拥有百万灵石就可以买的,稀有稀少,便是他的代名词!

  如果这些朱龙圣果,全部变现,石恒甚至怀疑,他可以堪比一些中型修仙门派的资源了!

  前提是有修仙者这么多的灵石,估计也只有金丹老祖与元婴真君能拿出灵石购买了吧!就算是金丹老祖与元婴天尊也不会购买这三阶灵果,因为他们早已金丹元婴了,这样的灵果对他们的影响微乎其微了,洗髓早就找到了其他的代替品!

  这么大的财富,石恒自然不敢变现,只能自己没事就吃一颗,混合自己的青春系列丹,提升修为!或者用一些朱龙圣果来酿灵果酒!闷声自己享受才是最佳策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