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9.4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9.4

  “灵儿!”上官家家主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你们两个……。”花家家主也一脸吃惊的看着被裹在藤妖网里的花妙羽和花呈。

  两人觉得丢人,连忙扭头避开了自家老父亲的视线。

  “白凰!”上官家主冷下脸,“你这是什么意思?”

  白凰轻巧的将手上的绳子往外面一丢,“他们想群殴我,现在被我揍了,技不如人不是很正常?我能有什么意思?”

  她冷哼,顾念慈可管不了这么多,急忙将她拉到自己身边。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顾念慈上上下下的检查,“没有受伤吧?”“顾念慈!这件事情你们顾家势必要给我们一个交代!”上官家家主,上官文峰看着上官灵儿那张被毁了的亮,澳洲神情暴戾的说着,平台“我们家灵儿得罪你什么了?你要这样

  对她?”

  特别是他找了一圈竟然都没有发现上官鸣的踪迹,这叫他更加发狂了。

  花家家主见到上官文峰失态的样子,心头那点微微的不平居然一下子就消散了。

  他家两个崽子就是丢人了点,这不是还半点不少的出来了吗?“乖乖说了,是你们自己家的孩子要动手先,关我们乖乖什么事情!”顾念慈也是十分彪悍的一个人,身上气势一点点漫开,计划她早些年就疯疯癫癫的离开了顾家,一直

  都没有在四大家族的人面前展露过实力。

  “居然是玄王强者!”花家家主满是震惊的看着顾念慈,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9.4彻底的驱散了心中不平的念头。

  四大家族的家主均为玄王强者,但是加上顾念慈的话,顾家就有两个了。

  “怎么?诸位这是对我顾家有意见?”

  身后顾嚣和白闻笑跟着走出来,尤其是白闻笑手上还扶着正昏迷的凤钰。

  皇室自然也是派人过来了,平台他们不参与家族纷争,只关心凤钰。

  “三皇子殿下!”皇室派遣来的人惊呼,下载“是谁?伤了三皇子殿下!”

  白凰眼睛轻轻一眨,说:“三皇子殿下是在里面受的伤,还被灵梦兽给咬了,所以一直昏睡,我救下他以后,他就一直没有醒过来过!”

  “灵梦兽?”

  “真是灵梦兽!”白凰挑眉,“遗迹里有!”

  皇室派遣出来的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他迅速拉开凤钰的手腕一看,确实是有一个莲花形状的伤口,计划和古籍上描述的一样。

  “待三皇子醒来,老夫会问他的。”

  说完也不管白凰,急匆匆的带着凤钰回去了。

  白凰看着他们的背影露出一个冷笑,等他醒来?

  呵……到时候不管凤钰说什么,白凰都会说那只是他做的一场大梦罢了。

  一下子就从凶手变成了就他的人,白凰的脸皮也是厚道了一种境界。

  “珠珠呢?”

  一道人影拨开人群,站在了白凰的面前。

  白凰听见声音的那一刻心头就沉了下来,一股无法压抑的火气熊熊燃烧,眼底越发寒凉。

  是白夫人!

  “白小姐?”她深吸了一口气,冲着白夫人露出一个笑容,“我没见过她。”

  看着面前已然长高长大的小姑娘,白夫人才是真正的意识到,她变了。

  不再是那个畏畏缩缩的白凰。

  也不用再低头等着她偶尔发善心给的温暖了。

  “你当真没有见过她?”白夫人眼底淬出几分狠毒,澳洲“若是让我知道你骗我,我就拔下你的舌头!”

  “你这是要拔谁的舌头!”顾念慈冷眼将白凰拉到自己身后,“怎么?我儿赢过你们所有人,就要针对我儿不成?要打?我顾念慈奉陪!”

  白凰唇角是讥讽的笑意,“白夫人这么关心白小姐,果然是骨肉至亲,母女连心啊!”

  白夫人黑了脸,这丫头是在嘲讽她?

  白凰转身,看向了纷纷投向了家人怀抱的各家弟子,朗声问道:“诸位,难不成是我强迫你们抢我的东西的?”

  众人早就被白凰折腾怕了,闻言十分配合的摇头,“不不不!我们自找的!不追究!”

  笑话,今天顾家的人也在这里,想要把白凰弄死是不可能的,下载顶多就是让她吃点苦头。

  可是,等白凰缓过劲儿来,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9.4到时候吃亏的不还是他们吗?小家族的弟子倒是听话,只是上官灵儿可不怕白凰,她摸着自己已经彻底被毁了的脸,指着白凰声嘶力竭的咆哮,“是她!还有他,那个顾嚣,他们两个都隐藏了实力

  ,把宗玄盟的人杀光了,和那个白家的怪物一起,杀光了宗玄盟所有的弟子!”

  此话一出,众人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

  宗玄盟……那是压在所有人头上的一座大山。

  当初就算强盛如顾家,不还是在宗玄盟的逼迫下,澳洲不得不让最有前途的顾钟以一种极为惨烈的方式离开顾家?

  是!

  顾家现在是有两个玄王没有错。

  但玄王强者,在宗玄盟少说也有至少五个,更别提宗玄盟的盟主和副盟主都是玄皇强者。

  玄皇,那才是真正站在天凤国金字塔尖端上的人。

  洛景自白凰出来之后就没说过一句话,只是沉默的站在一旁。

  他内心有几分挣扎犹豫。

  原本,他已经下定决心不管白凰的,这只是一个爱顶撞她的丫头片子罢了。

  可是,一闭上眼睛,她灵动狡黠的面貌就会在自己脑海之中浮现,下载她骂人的样子,挥拳头的样子,龇牙咧嘴的凶狠样儿都十分可爱。

  于是鬼迷心窍!他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失控,但遇见了白凰之后他却做了自己曾经最不屑的事情。白凰眼尾视线正好扫过这位爷,明明刚才为他们撕开结界裂口的样子还拉风的不得了,这会儿居然站在原地,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懊恼,甚至白凰还惊恐的看见他居

  然……脸!红!了!

  心底没来由的生出一股子的不安,背后仿佛有一阵阵的冷风灌进来。

  她缩着脖子打了个寒噤!

  二胖还有白夫人又惊又怒的声音。

  她巴拉巴拉的讲了一堆威胁的话,平台语毕一转头居然看见白凰在分神,眼睛定在一旁的洛景身上事扯都扯不下来。

  “白凰!长辈在和你说话呢!”

  她面容扭曲,以前的白凰哪里敢这么无视他。

  这一吼不有得将陷入沉思的洛景给吼了出来,他凝眉,澳洲转身对着白夫人就是一掌,黑炎迅速包裹住白夫人全身。

  他脸色冷厉。“你这是在朝谁吼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