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崛起 > 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4.7.2

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4.7.2

  “我去!一个弱鸡奶妈敢在本恶魔少女面前如此嚣张的,资料你丫的还是头一个,看招:猴子偷桃!”云仙儿几步上前玉手一伸一招猴子偷桃瞬间使出。

  “我戳你妹妹的!死丫头,这下三滥的招数跟谁学的。”沫白迅速捂住裆部狼狈逃跑。

  云仙儿玉爪化拳,惠泽长腿一蹬,直接追了上去。

  “死奶妈别跑!看招!”不知何时,她已手握玉鞭,追着仓皇奔逃的沫白。沫白被追的叫苦连天,这疯女人吃兴奋剂了!自己不就说了几句嘛!不至于向追杀杀父仇人那般不死不休吧!好在自己几次系统升级体质也远非常人。

  就这样,你追我赶二人不知不觉就跑到了荒区更深处。原本的荒区因为神迹出现的原因,方圆百里的怪物都去了神迹,所以看上去也就几只守家的小统领,可几天过去后,这片区域的怪兽又补充了不少种族。而且这种越靠近这炎黄荒域的中心地带,大妖就越多。特别是沫白二人现在踏入的地方。

  敏感的云仙儿一时间停止了打闹,几步上前一招八爪鱼盘身术,将沫白盘住,玉手捂住沫白即将要大叫的嘴巴几个翻滚滚入了一处草地。

  二人刚一躲藏,一头身高三米的妖兽从一处密林深处飞出它双眼射出紫光,惠泽娇小的身躯妖异无比。沫白看着飞兽掠过满眼都是疑惑,这么小的身子上去生撕了都没问题,看这妮子紧张的。

  “你别说话啊!这是宰丞,次级君主,很强。”云仙儿小心翼翼的说道。

  “君主以下不是统将吗?这宰丞是个啥玩意?”沫白的疑惑写在脸上。

  “这里不是久留之地,我们先土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再从长计议。”云仙儿小声说完,一把抓住沫白,二人随即遁离原地。二人刚一遁走不久,一只只嗅鼠便出现在他们离开的地方!原本离开的妖兽又飞了回来。

  “丞相,此地刚刚有人族驻留。”嗅鼠开口道!

  口吐人言,此鼠已是十星统将,踏入初级君主之列。

  “咦!千里寻,此话当真?”飞妖落下,羽翅回缩,一个古朴的龟壳出现在他都腰后。堪堪一副龟丞相的打扮,只是三米身躯的龟丞相,身躯魁梧,比忍者神龟强壮太多了,如果让沫白看到此刻的景象他应该会惊讶的大吼!我淦!变种版超级忍者神龟啊!当然,高手如果他真这么说了,他估计也就凉了。

  “禀报丞相,千真万确,刚走不久,要不要去追!”叫千里寻的嗅鼠询问道。

  “算了!君王破界在即,别因小失大,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4.7.2好好巡逻此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说完龟丞相再一次飞走了。

  千里寻得令后消失在原地。

  二人拔腿就跑,惠泽跑了将近百里才在一个密林深处从地底探出头来。此地感知不到一头野兽的身影,这也是云仙儿的另外一系的厉害之处,有她在,自然可以避免遭遇等级极强的怪物。

  “这里已经很远了,四下无怪,估计是个界死区!就是有点难受,不过我们人族待在界死区,体内伤创比怪物小得多。”云仙儿穿着粗气对沫白解释道。

  “我知道,高手我上过大学啊!刚刚毕业不久。这些猎荒常识都有学过。”沫白感觉自己突然变白痴了似的。对眼前这个女人一阵白眼。恶狠狠的说道。

  “哦!我还以为你是家里蹬大学毕业的啊!看你一个弱鸡小奶妈,竟然瞎闯这种危险的地方,我就觉得你不正常。只要脑子没问题的,资料一般不会瞎闯这种地方!”云仙儿四下警惕的看了看表现出一阵恍然大悟的样子。

  尼玛!沫白很想骂娘。最后还是忍住了,没办法,现在的自己确是个弱鸡,除了有套初级迷彩外,遇到大妖一抓,估计就灰飞烟灭了。

  “保镖下一步怎么走?”沫白一阵机械的询问道。

  这个嘛!嘿嘿!云仙儿媚眼一笑,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4.7.2突然她想到此地不远处还有一个神迹,那是生命神迹木灵珠的禁地,看这小奶妈机遇不凡,社群或许……想到如此,云仙儿一阵贼眉鼠眼的多瞟了几眼。

  “喂!呆子!你想不想要其他灵珠子。”云仙儿美艳的脸蛋上露出一阵坏笑。

  还有灵珠子?沫白傻乎乎的挠了挠头很是疑惑。

  “是啊,你不是弄到土灵珠了吗?这里还有金木水火另外四枚灵珠子,这炎黄荒域如此般的大域出产几个五行灵珠子不是很正常的嘛!”云仙儿说的有些云淡风轻,但沫白听的却是云里雾里。

  “为什么大荒域就要盛产五灵珠啊!”沫白疑惑极了。

  “却!别胡思乱想了好吧!不是盛产五行珠,而是五行珠只有炎黄荒域才可能聚全,因为此域隐藏着一个炎黄圣域,惠泽那是人族圣地,拥有最原始的人族血脉,极有可能诞生圣皇。那种天骄存在,连仙域都垂涎三尺。”云仙儿骄傲的说道。

  圣皇?额……沫白一阵无语了,这货古装小说看多了吧,一个人族之皇至于吗?还圣皇。

  “怎么了还不相信?那可是人族至尊在仙域也是不容小觑的存在。”云仙儿十分疑惑沫白的反应,毕竟在她们从小到大的教育里,圣域圣皇,仙域仙帝、魔域魔君、妖域妖神这些隐秘世界里存在的家伙,都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在凡人眼里除了崇拜就应该是膜拜。

  “没什么,我生活在圣墙内,接触过的最厉害的人物就是拥有统战机甲的家伙,你所说的这些高高在上的人、神、鬼、魔、妖,我即便到死都接触不到,我关注这些无聊的事情干什么?”沫白倒是心直口快。他如此一说,倒把云仙儿说的一愣一愣的,社群不过云仙儿转念一想,一个实验区的废柴,连教育都篡改了许多,社群没有听闻圣皇的存在估计也是人为的吧。看了看沫白,有些惋惜的为他摇了摇头。

  “那你还要不要其他灵珠子。”云仙儿说道。

  “要啊,那宝贝谁不想要,倘若能够凑齐五灵珠,那就更好了!”沫白直言道。

  “那就好,不过其它灵珠子所处的环境和危险程度各有不同,危险同机遇永远都是并存的,特别是这种元素灵珠子哦!”云仙儿提示道。

  “由你保护我怕个毛线啊!走吧!告诉我下一处在哪里。”沫白也不想跟她废话。

  “不错嘛!嘿嘿,看到我们正前方的密林深处了吧,哪里就有一个神之遗迹,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4.7.2哪里也是炎黄荒域的木之起源。所以有着极大几率会出现木灵珠。”云仙儿指着两人不远处的一处通体古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