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8.5.2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8.5.2

  “我说老李,你弄这么大的排场干嘛?”

  “你是不是有病!”

  李世民听着龙辇外山呼海啸的声音,心里顿时一阵暗爽。

  “亦仙,爱哭你身为我大唐的护国仙师,怎么能不在百姓面前露露脸呢?”

  “况且,今天可是你要给他们展现神迹啊。”

  “我老李还能顺便装装13。”

  长孙皇后听到李世民的话,不由捂嘴笑道:“二郎,【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8.5.2你怎么能说装13呢,真是太失礼了。”

  “亦仙哥哥,我想吃奶油小蛋糕了。”

  李丽质起来到现在,一点东西都没有吃,一滴水也没有喝,委屈的嘟起嘴,【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8.5.2对着白亦说道。

  “小荔枝,一会再吃好不好。”

  长孙皇后摸着李丽质的脑袋安慰道。

  此时,明媚的阳光把龙辇照射着金碧辉煌,高台上的文武大臣们看到李世民的龙辇过来之后,纷纷弯腰行礼。

  “走吧,咱们到了,出去吧。”

  李世民身穿金色龙袍,头戴冕旒,站起身来,长孙皇后也站起身来,轻轻地搀扶上他的胳膊,爱哭便从龙辇走了下去。

  “快看,陛下和皇后出来了,莫非他们身后的年轻人就是我大唐的护国仙师?”

  “白痴,肯定是啊,不然谁还有资格和陛下皇后同乘啊!”

  “快,快点行礼。”

  “参见护国仙师!”

  “参见陛下!”

  “参见皇后!”

  “参见公主!”

  白亦看着竟然有这么多人,躺赢只感到浑身的别扭,没好气的瞪了李世民一眼。

  果然当能当皇帝的都有社交牛13症。

  奶奶的,这么多人看着,整的自己老尴尬了。

  只能赶快搞定撤退了。

  白亦四人在众人的目视下,爱哭缓缓的向高台走去。

  “都起来吧。”

  看着两旁行礼的大臣们,花瓶白亦无奈的摆摆手叹息道。

  “是,仙师!”

  大臣们纷纷应声道。

  “亦仙,开始吧!”

  李世民对着对着白亦说道。

  长孙皇后好奇的站到一旁,你只听李世民嘴里听说过白亦的种种事迹,但是还未亲眼见过。

  白亦扫视了众人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道:“哎,真是麻烦,在家睡觉多好。”

  一股强烈的气流从脚下升起,身体在气流的承托下,缓缓向着天空飘去。

  看到眼前的一幕,所有人都震惊了。

  尤其是下方的百姓,直接双膝跪地,一脸虔诚的看向天空。

  白亦身体开始迸发出紫色的雷霆,刺耳的电流声从天空之中传递到了众人耳边。

  忽然,烈阳高照的天空开始被黑色云层所覆盖,越聚越厚,越压越低。

  “轰隆隆~”

  “咔擦~”

  随着一声巨响,快穿一道明晃晃的闪电劈开平静的帷幕,刺耳的雷暴带着末日般的惊惧震慑着所有人。

  “仙师不愧为仙人啊。”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无数人开始交头接耳,花瓶议论纷纷,看着黑云压境的天空,再看被紫色雷霆所覆盖的白亦,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二郎,这”

  长孙皇后捂着小嘴,眼眸之中流露出一丝惊恐,感受着如同末日一般的景象,花瓶她只觉得自己此刻如同一只蝼蚁一般,渺小而又无力。

  “亦仙哥哥。”

  李丽质双手紧握,双眼迷离的望着天空,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样才可以配得上白亦。

  白亦缓缓地举起右手,花瓶忽然,【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8.5.2四周开始刮起了猛烈的狂风。

  “咔擦~”

  “轰隆隆~”

  随着一声震天巨响,一道道紫色雷霆划过万里长空,天空就像突然裂开了一道口子,豆大的雨点从里面倾泻而出,雨滴落在地面上泛起一层白雾。

  “下雨了,真的下雨了!”

  “哈哈哈,躺赢太好了,终于下雨了!”

  “庄稼有救了,真是太好了!”

  “天佑大唐,仙师万福!”

  众人感受着雨滴落在脸上的阵阵凉意,纷纷激动的向白亦开始跪拜起来。

  风声夹杂着雷声,越下越大,黑色的云层之中时不时还有一道道闪电划过,地面上的雨水慢慢汇聚成了小溪,向着四面八方流淌而去,远处的景色也逐渐模糊起来,如烟如雾地笼罩着一切。

  雨持续了大约半小时,随着大雨的渐渐停息,黑色的云层也开始缓缓消散,忽然,一缕缕金灿灿的阳光透过云层倾泻了下来,重新照射在了所有人的脸上。

  “嗯?仙师呢?仙师哪里去了?”

  “快找找,一定要好好感谢仙师啊。”

  就在所有人兴奋不已的时候,人群之中眼尖的百姓这才发现,天空上的白亦已经消失不见了。

  高台处,李世民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只感到一阵好笑,不用猜,白亦肯定是已经回去了。

  “父皇,亦仙哥哥呢?”

  李丽质看着消失不见的白亦,着急的左右张望着。

  “你的亦仙哥哥回家去啦,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吧,改天父皇再带你去找他。”

  李世民弯腰揉着李丽质的小脑袋笑道。

  “好吧。”

  李丽质听到白亦已经回去了,心里顿时一阵失落,爱哭她可是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呢。

  “奶奶的,真特么累人!”

  一个瞬移回到别墅里的白亦,正瘫坐在沙发里,快穿舒爽的喝着快乐肥仔水。

  “大黄,给我过来按按肩膀!”

  “嗷~”

  大黄直接跳到沙发上,两个大爪子在白亦的肩膀上开始一张一收,有规律的踩起奶来。

  “舒服啊~”

  白亦闭着眼享受着大黄的按摩,不知不觉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翌日。

  下了朝会的李世民兴致冲冲的向着护国府跑来。

  “亦仙,咱们又改出去浪啦!”

  一进门就大喊大叫了起来。

  正在给大黄小黄喂食的白亦,没好气的说道:“老李,你特么有病啊,声音这么大,吓我一跳!”

  “亦仙,亦仙,蝗灾解决了,旱灾解决了,咱们又可以愉快的玩耍啦!”

  李世民大笑道。

  “嗷~”

  大黄和小黄双目之中流露出一丝不屑,如同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李世民一阵不爽。

  “呵,大黄,快穿小黄,你俩这是什么眼神,想单挑么?嗯哼?”

  李世民双眼微微眯起,【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8.5.2不爽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