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侠影迷踪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2.6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2.6

  浅草寺周围的夜晚,灯笼挂满街道,明亮的光芒之下是人们的载歌载舞,哪怕是没有节日加持,这种周边地方也还是会举办各种表演性质的活动。

  跨越过红棕色的拱门之后,神宫和也一行人分成了三个小组。

  琉璃,霞。

  星野唯,西莉亚,里纱。

  璃乃,神宫和也。

  里纱怎么都没想到,西莉亚会在这种把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机会让给璃乃。

  还说出了极其虚假的谎言。

  “我想和唯一起去那边看看人偶。”

  “诶?西莉亚你也对这个感兴趣吗?”星野唯第一眼就被那家店铺吸引,没想到西莉亚会是同好。

  里纱本来想的是她去拉走璃乃的,但现在…她只能快步跟上西莉亚。

  “西莉亚…为什么不跟和也一起啊?”

  西莉亚没回答,只是牵住她的手,以防她也在人群中走散了。

  ——

  神宫兄妹久违的单独相处。

  璃乃也没想到,西莉亚居然会给自己让位置。她都做好心理准备跟里纱离开的了。

  回想分离时,澳洲西莉亚对自己温和的眼神,璃乃觉得心里有些乱乱的。

  对她的感官也是越来越好…

  “璃乃?”神宫和也笑着在她面前晃了晃手,“怎么说,要去哪里,澳洲有想法了吗?”

  “嗯…总之,我们先去买点特产吧,抽签的话,留到待会儿大家集合的时候再去。”

  “好,我也是这么想的。”

  不管怎么说,这是难得和哥哥单独在一块的时间,好好享受吧~

  ——

  人偶店内。

  星野唯完全就是迷妹姿态,她看着工作人员介绍的人偶,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2.6每一处都想细细观察,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比起那种毛茸茸,软乎乎,计划一看就没什么内涵的玩偶,她更喜欢这种精良工艺打造,澳洲经得起时间沉淀的产物,这一会儿已经打算掏钱买几个回家摆着了。

  而西莉亚与里纱站在另一侧,两个人对人偶其实没什么兴趣,来这也只是找一个说话的空间而已。

  “不是亲生兄妹……?”里纱初次听到这个消息时,一度觉得是假的,但是在看到西莉亚那认真的眼神时,她有些无奈地说道:“就算是真的,那西莉亚你也没必要给她让步吧,这可是难得的约会。”

  “你不会接下来两天都让他们两个单独在一块吧?”

  “嗯。”

  “……”

  “那这个周末的意义呢?”

  “让璃乃妹妹,和也君开心。”

  “哎——”里纱对西莉亚真的无语了。

  但转念一想,似乎就是因为她这种性格,才能让自己也有可乘之机。

  而且,总是看到你这样的话,幸运还怎么忍得下心去抢走你的第一次啊。

  只不过,软件没想到璃乃妹妹居然连不是亲生兄妹这种借口都搬出来,她是有多讨厌西莉亚阿?

  连西莉亚都被讨厌,那我这个‘小三’是不是要被乱棍打死?

  ——

  购买特产,等到店员给他们打包的时候,璃乃站在门口处,看着过往的行人,有情侣,一家三口,又或是刚下班喝完酒出来闲逛的同事,一时间她也有些感慨。

  “欧尼酱,如果没有遇到西莉亚姐姐的话,我们是不是也会像他们这样的状态,普通地工作到老,然后时不时抽时间来这里逛逛。”

  “应该是吧…嗯?你叫她…西莉亚姐姐?”神宫和也敏锐地觉察到了璃乃态度的变化,他有些惊讶。

  要知道,当初第一次见面时,璃乃对西莉亚的火药味可是弥漫了整个咖啡厅的。

  璃乃轻笑了一下,没回答问题,而是反问道:“欧尼酱,你现在对西莉亚姐姐,是怎么想的?是喜欢她的吗?”

  “还真是突然的提问啊。”神宫和也被问到这个,倒是显得格外淡定。

  “嗯,现在是喜欢的,一开始对西莉亚只有无限的感恩之情,但是…就像和璃乃你一样,伴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就会慢慢发现对方越来越多的优点。”

  “西莉亚很多时候就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而且非常听话乖巧,还很会体贴人。”

  “阿,谢谢。”神宫和也接过店员递来的纸袋,微笑地点头。

  “接下来要去哪?”

  “随便逛逛吧,顺便…多和我说一些,幸运西莉亚姐姐的事情。”

  “行。”神宫和也很高兴能看到璃乃愿意接纳西莉亚的一面,澳洲虽然…自己暂时还不清楚她们是怎么搞好关系的。

  …

  “其实,欧尼酱,上次我在想回去拿东西的时候,就看到你和西莉亚姐姐一起回家了。”

  “所以,我很早就知道你们是住在一起的了。”璃乃听着神宫和也只说学校发生的事情,奈何在学校里的时候,神宫和也和西莉亚待在一块的时间是最少的。

  因为内容的缺乏,说着说着,他就会变得磕磕绊绊的。

  “原来是这样吗…不过你放心,你的房间是没有动过的,西莉亚是住在那个比较小的房间里。”

  “是她自己要求的吗?”璃乃闻言,计划眼睛眨了眨。

  “嗯…”

  “主要是当时…璃乃你好像还是不怎么喜欢她,我也害怕你们闹矛盾,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2.6所以才没告诉你。”

  “抱歉。”神宫和也选择承认错误,低头道。

  璃乃被他郑重道歉,噗嗤一笑,“我才没在意呢,软件你们两个相互喜欢,住在一块也很正常吧?好了,继续说吧。”

  “嗯。”神宫和也此时没有注意到璃乃眼中别样的神采,而是像解放自我了一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计划他说的巨细无遗。

  这时候的他全程没有说一次喜欢。

  但从字里行间,还有他的神态,璃乃听得出来,看得出来。

  这要溢出来的喜欢。

  稍微有点折磨呢。

  听这些话…

  璃乃偶尔也会有心酸的时候,但一想到刚才西莉亚的行为,她又觉得可以接纳了。

  真是的…

  你表现得这么成熟的话,不就是显得我一直在无理取闹嘛。

  走到寺庙周边后,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2.6璃乃和神宫和也看到了已经集合的众人。

  少女注视着那人群中是最为夺目的存在。

  白雪一般纯净的长发,还有她那双世间独一无二,具有强烈美感的红眸。

  “欧尼酱。”

  “怎么了?”

  “你和西莉亚姐姐,kiss过了吗?”

  “又是突然的提问呢…”

  “…还没有。”神宫和也从来没主动想过这种更深一步的事情,平时的拥抱什么的,其实也已经让他很满足了。

  璃乃浅笑地拍了拍他的后背,“那我觉得今晚是个不错的机会。”

  “走吧,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2.6西莉亚姐姐还在等我们。”

  “好…”

  “嗯?”神宫和也回味着妹妹刚才的话语,一时间有些恍惚。

  今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