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花园往事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6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6

  女子见状,面色骤变,毫不犹豫的举起宝剑抵挡。

  “铛…”

  这一次,女子依旧被震飞,只不过,没有上一次那么好运,直接身受重伤,喷出了大量的鲜血。

  “咳咳…”

  女子好不容易止住了干咳,又是将目光看向了陈凡。

  双眼之中杀意腾腾,幸运恨意冲天,似乎和陈凡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看来,我猜测的不错,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6这个妞的确有隐情,失去了成为正式弟子的机会,就要来杀我了。”

  陈凡望着对面的齐娜,心中思付起来。

  出手之人正是齐娜,只不过,她的修为虽然和余勇差不多,但是实力上面,还是弱了一筹。

  面对余勇的阻拦,她根本就难以靠近陈凡,更别说杀了陈凡了。

  实际上,就算他靠近了陈凡,也根本就伤不到陈凡,毕竟,陈凡现在已经是御物境初期的修为。

  “齐娜姑娘,你为什么要杀陈凡哥哥啊?”

  苏小婉开口,冲着齐娜问道。

  “哼!”

  “他让我失去了成为正式弟子的机会,我一定要杀了他。”

  齐娜直截了当的开口说道。

  “齐娜姑娘,你是不是有什么隐情?”

  “要不然的话,就算失去了成为正式弟子的机会,也不至于要杀了陈凡哥哥吧?”

  “如果有隐情的话,幸运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帮助你。”

  苏小婉开口说道。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希望别人帮助。”

  “总之,这个无耻之徒害我失去了机会,我一定要杀了他。”

  齐娜根本不接受苏小婉的好意,幸运说完之后,又是提着剑,要攻击陈凡。

  “你还来。”

  余勇见状,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6就要准备出手继续阻拦。

  “余勇,让她出手。”

  陈凡阻止了余勇,然后将目光看向了齐娜。

  “如果你觉得,杀了我能够改变事实的话,那你尽管出手好了。”

  “我不会还手,你尽管用你的宝剑,刺进我的丹田,将我给废了,让我成为一个废人。”

  “你放心,大小我不会怪你,也不会怨恨你,我只希望,能够化解你心中对我的仇恨。”

  陈凡满脸认真,语气坚定的说道。

  听到陈凡之言,苏小婉等人都是既惊讶又担心,都想要出言劝说,不过,却被陈凡挥手阻止了。

  “谁也不要阻止我,这是我和齐娜之间的私事。”

  陈凡态度坚决。

  苏小婉见状,只能够选择沉默,不过,他们的心中,依旧担心万分。

  “哼!”

  “假惺惺!”

  “就算是死,我也要杀了你。”

  齐娜冷哼一声,认为陈凡是在惺惺作态,故作好人。

  说不定,只要她一出手,陈凡就会毫不留情的将她给杀了。

  即便如此,她依然不会退缩,因为,她已经没有了目标,没有了希望,失去了继续存活下去的勇气,倒不如一死了之。

  哪怕是明知做不到,哪怕是明知必死无疑,大小她也必须出手对付陈凡,要不然的话,她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自己的母亲。

  说完之后,她就举着宝剑,向着陈凡的丹田位置刺去。

  宝剑距离陈凡的丹田越来越近,苏小婉等人都是屏住了呼吸,心中担心不已。

  不过,他们都是觉得,陈凡不可能真的那么傻,站着不动让齐娜的宝剑刺中丹田。

  或许,等到关键的时刻,陈凡一定会出手反击的。

  然而,直到宝剑的剑尖已经靠近陈凡的丹田只有一寸的距离,陈凡依然没有任何的动作,苏小婉等人这才惊骇起来。

  “陈凡哥哥,小心!”

  苏小婉大声惊呼。

  然而,陈凡对于苏小婉的提醒根本没有理会,依旧纹丝不动。

  看到陈凡没有闪躲和出手,齐娜的心中,惊讶不已。

  不过,她的出手没有丝毫的减缓,宝剑依旧是径直刺向了陈凡的丹田。

  “刺啦!”

  宝剑成功刺破了陈凡丹田位置的肌肤,这个声音,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惊住了。

  陈凡,竟然真的没有出手。

  齐娜此刻满脸的难以置信,双眼圆瞪的望着陈凡。

  “你为什么不出手?”

  齐娜疑惑的问道。

  她实在想不明白,陈凡为什么这么做。

  以陈凡的修为实力,不管是闪躲还是出手,都足以化解她的攻击,可是,陈凡竟然真的纹丝不动,承受了她的一剑,这让她难以理解。

  幸好,她刚刚及时的收住了近九成的力量,这才让宝剑只是刺伤了陈凡丹田位置的皮肤,幸运并没有伤及根本。

  “我说了,只要能够化解你对我的仇恨,就算你废了我的丹田,我也无怨无悔。”

  “现在,你的仇恨消了吗?”

  “要是没消的话,握着宝剑继续刺的深一点,只要刺破了丹田,我就废了。”

  “这样,你就可以报仇雪恨了。”

  “来吧,不要犹豫了,刺深一点。”

  陈凡望着齐娜,依旧满脸认真,语气坚定的说道。

  说到后面,他的语调逐渐提升,好似在逼着齐娜那么做一般。

  “呼…”

  “这一博,真是太惊险了。”

  “幸好这个齐娜,大小不是无情无义之人,要不然的话,我就真的丹田受损了。”

  “看来,我看人的本事依然很准,对付齐娜这种性格刚烈坚韧,但又心地善良的女子,就只能施展苦肉计,让她被感动,让她难以痛下杀手。”

  “哎,虽然来到了修真世界,可是我的内心,还是这么善良,这么柔软啊,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女子。”

  “或许,世上像我这么高尚和完美的男子,已经不多了。”

  陈凡的心中,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心有余悸,可是想着想着,就开始自我崇拜和吹捧起来。

  原来,他是凭借着前世做销售看人的经验,玩法看透了齐娜的性格和人品,所以,才故意施展苦肉计,来感化齐娜。

  当然了,这也是一次博弈,博的就是齐娜心地善良,不会真的出手废了他。

  虽然陈凡对于自己看人的本事很有信心,可是,当齐娜的宝剑,刺入他丹田皮肤的那一刻,他还是有些后悔和惊骇的,差一点就准备出手,将齐娜给震退了。

  幸好,齐娜及时的收回了九成的力量,宝剑没有继续深入,陈凡这才放松下来。

  虽然刚刚紧张无比,可是,面对齐娜的询问,保持平静和坚定,还是必须的。

  更主要的是,他将自己的行为,归结于内心善良和柔软,不愿意伤害女子,至于是真是假,醉翁之意在不在酒,就不得而知了。

  “啊……”

  “呜呜呜……”

  “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你为什么这么阴险。”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化解对你的仇恨吗?”

  “我告诉你,我不会的,我永远都不会。”

  “我会恨你一生一世,澳洲每天都诅咒你不得好死的。”

  “呜呜呜……”

  齐娜的情绪瞬间崩溃,冲着陈凡歇斯底里的大骂起来。

  发泄之后,她竟然直接转身,冲着山峰边缘的位置跪了下去。

  “呜呜呜…”

  “娘亲,女儿无能,没有办法帮助你报仇雪恨,女儿对不起你。”

  “女儿的身体,最近产生毒素的频率和含量越来越高,本以为这一次能够成功的成为正式弟子,只要修炼了更高级的法诀武技,就可以压制和化解这些毒素,可是现在……”

  “呜呜呜…”

  “是女儿无能,没有机会成为正式弟子,虽然三年后还有下一届晋升大会,可是,女儿的身体情况,或许撑不了三年了。”

  “娘亲,既然女儿无法为你报仇,那么,就让女儿来陪你吧。”

  齐娜望着前方的虚空,泪流满面的说道。

  她的话语之中,充满了自责和无奈,充满了无助和不甘,说完之后,她就直接起身,玩法向着山峰的边缘跑去。

  “不要啊!”

  苏小婉见状,毫不犹豫的大声喊道。

  虽然她意识到了齐娜要做什么,可是,她的修为实力,根本就难以阻拦对方。

  “嗖!”

  就在这个时候,只听一道破空之声响起,一把宝剑直接飞到了齐娜的前方,释放出强大无比的气息,将齐娜的身躯给禁锢起来。

  任凭齐娜如何挣扎,都难以破开那股禁锢之力。

  “我果然没有猜错,你的确有隐情,所以,才会这么在意晋升大会的比赛输赢,这么在意能否成为正式弟子。”

  “母亲之仇,不共戴天,这的确不能忘记,也的确不能不报。”

  “我让你失去了成为正式弟子的资格,这一点我非常的抱歉,不过…”

  “我坚信一句话,‘只要人活着,就一定有希望’。”

  “你的情况,我现在已经大概的了解了,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6.6实际上,也并不是无法解决。”

  “只要能够化解你身上的毒素,让你保住性命,澳洲你依然还有机会,你又何必要自杀呢?”

  “死,不可怕,可怕的是,大仇未报,死不瞑目,你有何颜面面对你的母亲?”

  陈凡一边走向齐娜,一边开口说道。

  从齐娜的那番话,他已经理清楚了前因后果,自然知道,要如何的开解对方。

  说到最后,他正好走到了齐娜的面前,于是,最后一句话,可以说是当着齐娜的面,发出的质问。

  听到陈凡之言,齐娜原本赴死的坚定神色,再一次变得悲痛起来。

  “呜呜呜…”

  “你这个卑鄙无耻之人,连死你都不让我死,你到底还要怎么折磨我啊。”

  “难道,我上辈子欠了你不成,这辈子,你来向我讨债?”

  “呜呜呜…”

  “娘亲,女儿好可怜啊,现在都不敢死了,我怕没脸去见你啊。”

  齐娜的情绪再一次爆发,哭的暴雨梨花,哭的日月无华。

  当然了,她的话语之中,对于陈凡依旧充满了痛恨和仇视。

  “齐娜姑娘,原来你的情况这么让人心疼。”

  “可是,你也用不着自杀啊。”

  “陈凡哥哥害你失去了成为正式弟子的资格,是他的不对,但是,你难道忘了吗,他现在可是掌教的关门弟子啊。”

  “掌教刚刚已经送了陈凡哥哥一个小山脉,这足以说明,掌教对陈凡哥哥的重视。”

  “我相信,只要陈凡哥哥开口的话,掌教一定会帮助你化解身体的毒素的。”

  “至于修炼的事情,有陈凡哥哥在,这一点你就不用担心了,包在陈凡哥哥身上就行了。”

  “陈凡哥哥,你说我说的有道理吗?”

  苏小婉也是走到齐娜的面前,开口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