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客栈梦 >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5.1.8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5.1.8

  就这样,曹军和茜茜在财富公馆的别墅里,一块生活了几天,累并快乐着。

  曹军的状态还算不错,几乎每天都会和茜茜交流两次,平均每次15分钟左右。

  在曹军的陪伴下,刘茜茜白皙的脸颊,都变得红澜了不少。

  因为还要拍摄新片《四大名捕2》,所以刘茜茜只在京城待了六天,就去了横店影视城。

  经过了几天的休整,下载曹军也重新把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之中。

  5月15日,上午。

  曹军以及《人在囧途之泰囧》摄制组工作人员,在泰国驻华大使丘伟汶先生带领下,在泰国总理府会见了英拉总理。

  本来曹军不想去的,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出国一趟也挺麻烦的,舟车劳顿,也不太想出去。

  但是因为驻华大使邱伟文先生的强烈邀请,和苦苦哀求,曹军也不想伤了两国的和气,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下来了。

  此次会面,英拉除了夸奖曹军长得英俊之外,还特意感谢该电影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为泰国旅游业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电影内出现的旅游景点,嫁恶也因《人在囧途之泰囧》这部电影而名声大振。

  不过,曹军却被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指名道姓批评其不注重社交礼仪,随意打扮,有损华国人的国际形象。

  “即使你是大明星大导演,下载见一国之首相,尤其是女首相,能否学点绅士,学会一点尊重人家,把自己好好收拾一下。曹军,你以《人在囧途之泰囧》创造了12亿票房的神话,但是,却在做人的最基本的礼仪上,输得一塌糊涂。不知泰国这位美女总理,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5.1.8如何看待这帮华国男人?”

  5月16日,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微博发布了以上这段话,V5.1.8对曹军进行了点名批评。

  由于指出了曹军的名字,免费阅读徐静波的微博,立即遭到曹军粉丝大规模“围剿”。

  “徐狗你懂个屁!我军哥带动了泰国旅游业,给泰国拉动经济,人家都感谢我军哥,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个无名小卒唧唧歪歪了?”

  “就是就是,下载人家总理还夸我军哥长得帅,怎么就你屁事儿多?”

  “垃圾,人家尊重我军哥,感谢我军哥,这还不是给我华国男人长脸?”

  “cnmlgb!”

  “哗众取宠的跳梁小丑,我军哥是你能够碰瓷的?吃使吧你!”

  “气死我了,这个死狗,我军哥这个颜值出去,就是给我华国男人长脸,你长得那么丑,还那么喜欢指指点点,怎么不反思一下自己丢不丢华国的脸?”

  “人家泰国网友都没说我军哥着装有问题,还夸我军哥长得帅,你一个华国人倒是出来批评了,嫁恶我可去你吧!”

  “……”

  很显然,大多数华国网友都站在曹军一方,V5.1.8认为徐静波太过关注外表,对形象过分苛刻。

  就像网友“1993CHAMPAGNE”所说:“曹军以自己觉得最舒适的衣着去见首相,以最简单的外表面见首相,有何不当,而他代表的是他自己。坐姿也正确,下载看不出有何处不敬,有何不当。”

  可徐静波不仅没有收声,反而再度跟帖:“看了这么多的留言,大部份人居然认为这样卷着衬衫袖子,敞着胸口拜会英拉总理没有错,我无言以对!”

  徐静波接着解释,曹军这次不仅代表个人。

  “莫言领诺贝尔奖,身着一身燕尾服;成龙参加今年两会时,一身定制的中式唐装,得体、很有韵味。”

  在与记者通话中,徐静波进一步阐述服装体现素养,社交礼仪是华国经济腾飞之后,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5.1.8同胞们应该补上的一课。

  “曹军作为国内大明星大导演,是艺术界了不起的人物,受外国领导人接见,无论对公还是对私,免费阅读都应该注重打扮,因为他受接见的这段视频,将在泰国电视台播放,也会通过网络流传到世界很多角落。视频中的他,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而是华国导演甚至是华国男人。”

  徐静波称,尤其面对女总理,V5.1.8更应尊重对方,“你看曹军身边的工作人员,更是衬衣胸前扣子不系,难道不认为这样很失礼吗”?

  记者们试图联系曹军,但电话一直呼转,其助理小萍了解事情始末后,也尝试联系曹军但没有回应,只说:“曹导目前不在国内,嫁恶一切还是等联系上他,由他自己发言比较好。”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V5.1.8国外领导人在接见华国明星时,一般不会对着刻意要求。

  像快乐女声尚雯婕,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5.1.8去年曾随一档节目在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北美赛区启动仪式暨品牌推介新闻发布会,还受到加拿大总理的单独接见。

  但尚雯婕称对方也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当时并没有被要求做一些政治性的礼节,一切都是按照我自己的礼节去做的,自然大方就可以了。”

  5月18日,下午。

  曹军从泰国回到京城的第一件事,就事在微博上@徐静波的微博,并回复道:“非要把搞文艺的人当成关元去看待,从社交礼仪、文化差异、国际形象等高度去评头论足,说什么有辱国体、有辱形象,这实在是一种固定、陈旧,甚至是落后的思维。

  要说损害国人形象,个别西服革履的关元、企业老板,在国外考察或旅游时随地吐痰、乱扔杂物、排队加塞、大声喧哗、纸醉金迷,才更有辱国体、有辱形象。”

  曹军这条微博一经发表,就被网友们点赞、转发、评论,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

  “军哥威武!徐狗去死!”

  “曹导说的太好了,免费阅读本来你就没错,不需要向他们低头!”

  “终于等到军军的回复了,不得不说,军哥的三观真的很正。”

  “军哥不愧是军哥,免费阅读不卑不亢,壮哉我大华国!”

  “……”

  网友们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曹军,不仅在曹军的微博狂顶曹军,还在徐静波的微博怒喷徐静波。

  一连几天下来,徐静波都快被骂自闭了。

  ps.感谢书友天上人、书友2021090623474988的打赏鼓励,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你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