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剑寒光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8.4.6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8.4.6

  回到座位的甘清幽看了看一旁的梁夕,被他这个淡定的样子气得不行。

  好奇的问道:“你这个家伙,别人都要抢走第一了,你还看得下去。”

  梁夕看了看她,笑道:“技不如人,我也没有办法,你若是先遇到他,只管认输便是。”

  甘清幽看了看化殇,不甘心的点了点头。

  老者站起来,资料大声宣布:“前三甲,龙象谷甘清幽,百草居梁夕,华天宗化殇,准备十分钟,进行下一场。”

  化殇轻飘飘的回到座位上,看了看一旁的梁夕和甘清幽。

  邪魅的说道:“这个第一我要定了,你们两个莫非还要挣扎一下,或者说你们争一争第二名?”

  “哼,别得意,小心我打爆你,”甘清幽不服气的说到。

  说完,还捏着拳头给自己加油。

  化殇没有理她,而是看起了一旁的梁夕,说道:“对于你,我始终觉得看不透,这种感觉,八码我很讨厌,所以一会我怕不会留手,你不认输?”

  梁夕笑了笑,说道:“你最好不要留手,不然你没有机会。”

  化殇闻言,有些怀疑自己听错了,哈哈哈大笑,如今自己显露出了先天境界的实力,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8.4.6他居然还如此大言不惭,亏自己还如此看重。

  没有再管他们,自己坐在哪里闭目养神。

  而对于剩下的三人,四肖讨论纷纷。

  “甘仙子一定是第一!”

  “我也觉得是!”

  “得了吧,你们还不知道吧,我刚刚听说了,那个化殇之所以能够击败武盟的宋书佳,是因为他是先天宗师!”

  “什么是先天宗师?很强吗?”

  “孤陋寡闻了吧,先天宗师,用的不是蛮力了,人家用的是内劲,威力可比子弹,九品算什么,就是钢铁,人家都能一指戳穿!”

  “我的妈,这么强,那甘仙子和他们能打过吗?”

  “还能不能打过,能接一下就了不起了!”

  “……”

  季灵萱也听到了这个消息,急得团团转,“完了完了,先天这么强,大哥他怎么打的过,他得不到第一名,那就拿不到龙涎果,那大嫂就救不活,怎么办?”

  “是啊,我听三叔说过,先天境界已经不同于凡人了,实在难以想象,那究竟是何等的威力!”

  季灵琛也叹息到。

  只有谢伟,卓东来和董浩三人,资料老子在哪里急的团团转的两姐弟。

  甚至还有点想笑。

  季灵萱眼睛尖,马上就看到了,像一头护犊子的豹子,不悦的说道:“你们三个,还这么有闲心,那可是先天境界啊!”

  还是一旁的赵茯苓适时的站起来说道:“萱儿妹妹,别担心,小师叔他能够应付的。”

  “他怎么…”

  季灵萱刚要反驳,然后话说到一半,眼睛瞪的像个铜铃,有些试探的说道:“你的意思是,他也是…”

  “嘘!”

  赵茯苓对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季灵萱倒吸了一口凉气,八码转过头看着还在与甘清幽交谈的梁夕。

  他没有说多大,但想来也就二十七八的样子,如果自己大哥还活着的话,想必也有他这么大了,也会很优秀吧!

  季灵萱想着想着,眼眶竟然有些湿润了。

  ……

  “前三甲,第一场,百草居梁夕,对阵龙象谷甘清幽。”

  没一会,裁判宣布比赛的两人,经过上面激烈的争吵,觉得实在是他们两个决出一个胜负就行了,免得去送死。

  梁夕笑了笑,看着甘清幽,说道:“甘仙子,咱们两个先去切磋一下吧。”

  “去就去,谁怕谁,”甘清幽毫不示弱,八码跟着上了台。

  “你可要小心了,我的龙象拳很厉害的,”甘清幽威胁到,却又像是在提醒他一般。

  梁夕见她这个表情,笑了笑,说道:”只管过来就是。“

  甘清幽不再废话,干净利落的一拳打向梁夕。

  梁夕脑袋一偏,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8.4.6躲过一拳,甘清幽飞起一脚,梁夕双腿成弓步,双臂格挡在胸前,甘清幽反倒重心不稳,退后几步。

  有些忌惮的说道:”果然有两把刷子,难怪这么嚣张。”

  “龙象千钧。”

  甘清幽使出了龙象拳第三招龙象千钧,仿佛有千钧之力,打向梁夕。

  这招式他太熟悉了,往后退了三步,再往左两步,四肖躲开了甘清幽的覆盖范围。

  她停下来,有些奇怪的问道:“你怎么知道龙象千钧的破解之法,还这般随心所欲,你到底是谁?”

  梁夕一笑,没有答话。

  甘清幽再次攻来,精准梁夕依然是躲避锋芒。

  两人就这样一追一逃,整个台上都是他们的身影。

  而台下,看着梁夕一个大男人被甘清幽追着跑,爆发出一阵阵嘘声。

  “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不要就知道躲,”甘清幽气急败坏的停下来吼道。

  梁夕看了看她,四肖说道:“如你所愿,我看你还不会龙象天地吧,我就教教你算了,谢师宴就免了,以后对我客气一点就行。”

  甘清幽一愣,然后脸色一变的问道:“你怎么知道龙象天地,你究竟是谁?”

  梁夕没有搭理她,主动进攻。

  “龙象天地。”

  梁夕大喝一声,双拳打的甘清幽眼花缭乱的,根本看不过来,精准放佛天地间都是龙象之力,避无可避。

  没有办法,甘清幽一咬牙,八码只能硬接。

  甘清幽连退几步,在高台边上来回摇摆。

  却在即将落地的时候,被一双巨大的手臂接住了。

  甘清幽睁开眼,就看到梁夕那老是笑着的脸庞。

  急忙挣开他的双手,有些羞红。

  “百草居梁夕胜!”

  裁判老者及时的宣布比赛结果。

  然后朝着高台上看了看,见宋千秋点了点头,才再次大声喝道:“下一场,华天宗化殇,对阵百草居梁夕!”

  听到这个对阵,所有人都同情的看着梁夕,哪怕他能够打败甘清幽,可那又如何,对阵先天的化殇,没有丝毫胜算。

  所有人都对他不报希望,现场甚至充满了迷茫的情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