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界之门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3.2.1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3.2.1

  “杨奇与你结拜一事,是段长青告诉我的。

  而至于你懂得炼丹的事,是我后来逼问杨奇才得知的。”

  故鼎峰似乎是看出了苏昊内心的端倪,不忍这样解释了一通。

  原来如此!“其实也是那个外界老人传我的。”

  苏昊以手挠了挠后脑勺,他感觉自己都有点编不下去了。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

  故鼎峰摇头笑了笑,随之轻声一叹,道:“既然你不愿意说实话,我也就不为难你了。”

  修为达到故鼎峰这等境界的人,感知力定是异于常人,其实他早就猜出了一些东西,甚至还能隐隐感觉到,苏昊绝非是一般人,因为一般人也没有他这么妖孽。

  紧接着,只见故鼎峰从袖口袋中,拿出了一本典籍递向了苏昊,道:“这本上层功法‘疾风步’我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你可以拿回去看看。”

  据故鼎峰所推测,苏昊应该不会缺少奇门功法,不过他却在暗中观察过苏昊,感觉苏昊在步伐上有所欠缺,开始至此今日他才会赠给苏昊,这本类属于上层功法的疾风步。

  这功法也有着层次之分:下层、中层、上层、灵层、天层、盖世、绝世,甚至还有更好更高的。

  而在这天神学院中,像这样的上层功法,已经算得上是很难得的极品了,就算是故鼎峰一身所学的功法层次中,也唯有这些上层功法。

  “当然有用,多谢院长!”

  苏昊心中开心莫名。

  虽然这门法的层次,顶流相对于血魔与柳阳所传他的绝世功法没法比较,但这玩意却很实用,因为他现在就差这样一门能够跑得快的功法了。

  “时间不多了,十天后的挑战赛,就看你们这群年轻人了。”

  故鼎峰神情略显得有那么几分凝重。

  其实这次挑战赛也是他内心中,多年来的一个心结,若不是因为这个心结,他恐怕早就前往了上灵界……“院长放心,我会尽力的……”简单聊了几句后,苏昊便拜别了院长故鼎峰,离开了院长院落。

  苏昊并未急着回到西院,而是径直来到了位于中院街区的灵药堂。

  不过让苏昊感到吃惊的是,此时的灵药堂门口,竟被上百名修士围堵得水泄不通。

  “我特么从早上排队到现在,插尼玛什么队?”

  “你骂谁呢?

  想找打是吗?

  知道我是谁吗?”

  “行了行了……都别吵了……尼玛谁踩我脚了?”

  “………”母庸质疑,如今的灵药堂已经火了!因为现在任谁都知道,陆云飞所炼制的丹药很特别!要知道,那颓废了几十年的秋迪,即便是气海破损了,都能被他的丹药所修复,他现在的生意还能不好吗?

  “算了,还是改天来吧。”

  苏昊摇了摇头,顶流原本他还想找陆云飞拿点灵根露的,不过眼下貌似来的并不是时候。

  没做多想,他当即便回到了西院。

  “嗷嗷……”刚一进入西院,巨星苏昊竟听到了一阵类似于犬嚎的声音,不过这声音中却又带着那么一股狼性!举目望去,苏昊心中不忍一惊,只见在那西院的厨房门口的柱子上,竟然栓着一只体长两尺,通体毛发杂乱的银色小狮狗?

  “卧槽,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3.2.1这该不会是?”

  仔细一看之下,苏昊心里不忍涌起了一股酸酸的感觉,因为那家伙像极了一个月前,偶像他留在西院里的那只白虎幼崽啊!“牢头啊,我的老大啊,救命呐!”

  当见到西院门口出现的人是苏昊时,只见那脖栓铁链小银狮,此刻口中哀嚎连连,一双乌溜溜的眸子中,巨星就差没有飙出泪花来了。

  “你怎么长这么快?

  他们给你吃的是什么啊?”

  苏昊一脸惊讶地望着小银狮,貌似二十天前的小银狮也不过尺许来长,而现在竟翻了一倍了?

  “这……这还叫长得快?”

  小银狮欲哭无泪地说道:“老大啊,你可把我给坑苦了啊……”接下来,小银狮便道出了它这二十天的惨痛经历……就在苏昊走后,小银狮便被那毫无人性的胖子给收养了,开始开始两天那胖子还会给点肉吃,但过了两天后,那胖子就不给肉了,几乎顿顿就喂它吃点稀饭与萝卜。

  于是小银狮便趁着胖子在夜里熟睡之际,一口气便吃光了胖子储物袋的所有二阶灵兽。

  也就是那一顿美餐,便让小银狮的身体长了一尺,而且就连修为都成长到了灵武境二阶!但可怕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那胖子醒来后,直接便将小银狮给疯狂暴揍了一顿,小银狮本来想要爆发,甚至有想法将那胖子给弄死的……但它却又很无奈,为了隐瞒苏昊之前警告它的秘密,它便只好忍气吞声,任凭那毫无人性的死胖子吊打,最后更是被他拴在了这厨房门口,当成了一条看家犬来饲养。

  “我的天呐,本帝何曾受过如此待遇啊……”小银狮说到这里时,终究还是没忍住内心中的委屈,当场便大哭了起来。

  “我去,他们难道不知道你是银狮幼崽么?”

  苏昊心里听得酸酸的,敢情胖子那家伙的确有点过分了。

  不过反过来一想吧,这家伙一口气吃了胖子所有的灵兽,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3.2.1这不是要了胖子的命么?

  估计换作谁也受不了这种宠物吧?

  “就那胖子跟我在这院子里,就算他知道又怎样?”

  小银狮摇头道,“太没人性了……”“其它人呢?

  他们去哪里了?”

  “他们早就被那秋迪老头带去外面了,应该是去历练了吧,而那死胖子在十天前也走了。”

  小银狮回应道。

  原来,秋迪老头在苏昊刚走的第二天,他便带着杜萱、周吏、李龙三人先离开了西院,而胖子则是最后一个离开西院,至此小银狮才会跟着他遭了这么多的罪。

  苏昊解开了小银狮身上的链子,随后便从储物袋中,拿出了一头足有水牛般大小的四阶灵兽来,偶像道:“这玩意你能消化……”“嗡!”

  然而,还未等苏昊的话落音,只见那小银狮通体一阵银光爆腾,它那原本不过两尺来长的身子,竟在这一刻化成了一头,约莫房屋般大小的巨型白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