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彼岸 >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1.7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1.7

  走到一半,前面的两人突然停了下来,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1.7沈雪转过身递给夏依依一个狐狸的面具,道:“呐,你带这个。”

  这是唐晚茹特地给夏依依挑选的,她觉得,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1.7夏依依应该最适合这个面具吧!

  因为她本身就是个狐狸精,专门勾引名花有主的男人。

  厉腾是,顾谨川也是。

  夏依依不知道两人的心理活动,接过后将面具戴在脸上,三人一同下楼朝舞会走去。

  此时,舞会那边已经跳起了舞,人来人往,舞池中间,有不少男女成双入队的进入舞池踏着节奏,旋转跳跃。

  唐晚茹看了夏依依一眼,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1.7道:“我们往前边走一走,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1.7看看谨川和我表弟他们在哪?”

  夏依依点了点头,靠着边慢慢走。

  舞会上人很多,一不留神,沈雪就不见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场上人都带着面具,再加上灯光昏暗,根本就看不清谁是谁。

  于是她只好紧跟在唐晚茹身后,很快,便来到了同样带着面具的两道欣长的身影面前。

  只见唐晚茹笑意盈盈的开口:“谨川,久等了。”

  说完又看向另一个西装革履的男青年,道:“这是我同事兼好友夏依依,今天专门被我拉过来的。”

  随后,又转向夏依依介绍道:“这是我表弟,李承熙。”

  李承熙??

  夏依依愣了一下,六台那不是李盛夏的弟弟吗?

  呃……反应过来的她十分无语。

  要是被李子知道她在家给她带儿子,她却在和她弟弟跳舞,那李子岂不是要气炸??

  夏依依已经能想象到李盛夏那副气到要暴走的表情了!

  夏依依礼貌性的和李承熙握了握手。

  紧接着,便听到唐晚茹温柔的声音响起:“谨川,我们也去跳舞吧!”

  “嗯。”顾谨川看了夏依依一眼,随后便牵起唐晚茹的手走进了舞池。

  夏依依本来是想着陪李承熙跳一段舞之后,她就找借口离开。

  没想到顾谨川和唐晚茹前脚刚走,最新李承熙也跟她说了一句抱歉后,就急冲冲往人群里面走去。

  也罢,彩开本来她就觉得挺尴尬的,现在正好落得清闲。

  夏依依索性找了个角落,坐在高脚凳上看舞池中央的人跳舞。

  舞池中央,大概有十几对男女在扭动着身躯。

  随着音乐变幻,渐渐有人一曲舞毕,香港退下场。

  慢慢的,中央就只剩下一对男女在跳舞。夏依依离中央太远了,所有人都穿得差不多,还戴着面具,所以她根本就分不清谁是谁。

  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最新中央那对男女,身材很好。男子长身玉立,彩开姿态挺拔。女子纤细修长,一头漆黑如墨的长发在后脑左下方处,斜斜绾了个髻。

  很有古代仕女的感觉。

  音乐停止,四周人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夏依依也拍了拍手,六台她还听到身边人感叹:“真是天生一对啊。”

  “你说是不是?”有人转向她。

  没想到有人会跟自己说话,夏依依顿了顿,六台没应声。

  这时,舞池中央上男人拿下脸上的面具,最新从夏依依的方向正好可以看到他大半张侧颜。

  竟然是厉腾!

  而他面前的女子也将手覆在面具上,然后,慢慢拿下。露出一张清丽出尘的绝美面容。

  不是白芷汐还能有谁!

  夏依依看着白芷汐脸上的笑容只觉得有些刺眼,心脏也忍不住一抽一抽的疼。

  原来,十多年的感情没有那么轻易的说放下就放下。

  夏依依劲量别开眼,香港不去看那对众人瞩目的“金童玉女”。

  这时,六台一名服务员刚好端着摆着高脚杯的盘子经过夏依依的身边。

  夏依依只觉得心里有点堵得慌,所以顺其自然的拿起了一杯红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