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冒险者联盟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8.6

  南宫暮羽叹了一口气,有点头疼,他何尝不希望自己妹妹能够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幸运开开心心的做一辈子的小公主,可世上那么多的男人,你怎么就偏偏看上了墨璃呢,你就算是让她娶你,她也不能娶你啊!

  “玲珑,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不是你喜欢别人,别人就必须得喜欢你的!”南宫暮羽语重心长的说,他是不希望自家妹妹受伤的,若是她喜欢的是别人,自己还能帮上一帮,可墨璃不行,她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子,是女孩子,这岂不是乱了套了吗,所以还是要让小妹尽早断了这个念头。

  “皇兄,你怎么一天变一个样啊,你昨儿个明明不是这么说的!”南宫玲珑有些委屈了,不明白太子哥哥怎么受了伤回来,态度都变了呢,明明昨儿个还说喜欢就去把他追到手,用自己的真心去把他的心捂热,怎么今天反而劝自己放弃了呢,南宫玲珑有些不太懂自己的皇兄了。

  “那你可知道人家墨护卫心里有人了?”南宫暮羽这句话一出,让南宫玲珑整个人都愣住了,她不敢置信的瞧着自己的皇兄,想说她是不是听错了,还是皇兄说错了,墨璃有喜欢的人了,怎,怎么可能呢,不,不会的,绝对不可能。

  南宫玲珑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太子哥哥,嘴里呢喃道“:我,我不信,不可能!”

  南宫暮羽:小九,我可从来都没有骗过你,是真是假你自己感觉不出来吗?她若是喜欢你又怎么会三番四次拒绝你的邀约,对你避而不见呢?

  这话问出口,南宫暮羽也有些不忍,在线在想自己是不是不应该把墨璃有喜欢的人说出来,不过长痛不如短痛,用这个理由比任何理由都管用,他家小九是个死心眼,喜欢一样东西就无论如何都要得到它,所以虽然对墨璃有些抱歉,未经她的允许就告诉玲珑她有喜欢的人是不太对,可他也是为了帮她啊!

  “你们在说什么?”皇后忍不住开口询问道,刚刚他们兄妹俩说的声音太小,只模模糊糊听到一点,她的目光落在了南宫玲珑身上,后者接触到自家母后的视线,不自在的看向别的地方,糟了怎么忘记母后在这里呢,刚刚有没有听到啊,南宫玲珑心里莫名有点慌。

  “没什么!”南宫暮羽开口解围“:就是在问玲珑最近的功课怎么样,有没有老老实实的呆在殿里跟嬷嬷学习刺绣!”

  “是吗?”皇后非常怀疑的看着两人,她总觉得她们刚刚说的并不是这个事,总觉得这两兄妹有事在瞒着自己。

  “是的!”南宫玲珑点头回答,皇后勉强相信了,她走了过来,在床边坐下,伸手摸了一下太子手臂上的伤口问道“:还疼吗?”

  南宫暮羽摇摇头,笑着回答“:让您担心了,儿臣没事,这伤不要紧的,过几天就好了,让您跑一趟,实在是儿臣的不好!”

  这话说的非常的客气,从小到大这个孩子就没有让自己操过半分的心,人人都说太子殿下温文尔雅,与人为善,尊师重道,循规蹈矩,每一样他都非常的优秀,可是他却从来没有喊过自己一声母后,受了伤生病了也从来不吭声,当初自己将他们兄弟二人接到自己身边,是真的喜欢这两个孩子,还有就是报答们母亲当年的救命之恩,可是这些年来这个孩子跟自己却越来越疏远了,皇后心里是很不舒服的,很想听这孩子叫自己一声母亲啊!

  “都受伤了,有什么好不好的!”皇后反驳“:你也是的,没事非跟着去那种地方干什么,查案子让手底下的人去查不就好了,你瞧瞧弄成这副样子,在线还好有人保护你,这要是真出了事可怎么办啊?”

  “不会的!”南宫暮羽安抚皇后“:儿臣的确有点着急了,心里想着尽早破案,所以才想着去现场查看情况,哪里想到会出事呢?”

  “以后还是多带两个人吧!”皇后不放心的说“:案子的事情本宫不懂,本宫只希望你们几个能够平平安安,不要出事,澳洲外头到底不比宫里,你又不会武功,没有人保护可不行,注册赶明儿个本宫去找你父皇,让他多派两个人保护你,也好让我们安心啊!”

  “是啊是啊!”南宫玲珑也十分的赞同,幸运她家太子哥哥看上去就是一副很好欺负的样子,是得给太子哥哥多找两个护卫保护他的安全才是。

  “这个事以后再说吧!”南宫暮羽可不想要这样的待遇,自己身边的护卫已经够多的了,只不过他们的本事没有人家的护卫那么厉害就是了。

  皇后:也好,这个你自己决定就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把你的伤养好,其他的就别操这个心了,好好休息两天。

  南宫暮羽:是,儿臣遵命。

  “那行,本宫一会儿还得去太后那里,澳洲就不打扰你休息了!”皇后站起身准备离开了,南宫暮羽起身想要送她,被皇后按下了”:你呀别折腾了,本宫自己回去就是了,不用送了!”说完又看向南宫玲珑问道“:你呢,是跟本宫一块走,还是留下来陪陪你太子哥哥啊!”

  “母后儿臣想留下来!”南宫玲珑揪着太子哥哥的衣裳说,她有话要怎太子哥哥,墨璃有喜欢的人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好吧,不过别聊太晚,不要打扰他休息!”皇后嘱咐道,随后看向南宫浩宇他们三个说“:你们也是,差不多就可以了,早点回去休息,知道了吗?”

  南宫浩宇:儿臣遵命!

  齐少钧:侄儿遵命!

  司徒枫:臣遵命!

  三个人一块回答了,皇后摇摇头,带着人离开了东宫,等到人走远,三个人才松了一口气,南宫浩宇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南宫暮羽忍不住开口唠叨起来“:不要坐地上,那有凳子,赶紧的起来!”

  南宫浩宇被司徒枫从地上拉了起来,塞到了椅子上,齐少钧也坐在了椅子上,他拿起桌上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又问了问旁边的两个人喝不喝水,两人摇摇头表示不渴,齐少钧于是放下了茶壶,自己一个人喝。

  “喂,小丫头你还要揪着我到什么时候啊,再揪这衣服就坏了,赶紧的松手!”南宫暮羽一把把玲珑的手从自己的衣服上拿开,然后还拍了拍。

  玲珑摇摇头,自家太子哥哥的洁癖似乎又开始了,“太子哥哥,你们昨夜到底去了哪里,怎么说都不说一声,让人担心死了,我又不敢告诉母后他们,只好让人去将军府查查,可哪里想到将军夫人也在等消息,你们到底是干嘛去了,查案子怎么还查到山上去了啊?”

  “出了一点小小的变故!”南宫暮羽伸出自己的手指在拇指那比划了一下说“:不是不通知你,而是我们连下山都很困难,怎么通知你们啊?”南宫暮羽想到昨儿个跟墨璃两个人在山上兜圈子就觉得脑壳疼,长这么大,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迷路,那座山也真的是够奇怪的,明明走的不同的岔路口,最后却还是回到了上一个地方,自己跟墨璃两个自认为对方向感很强的人,居然没有找到对的路,想想就觉得好笑。

  “什么小变故啊?”南宫玲珑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态度,没办法自己就是想知道墨璃跟太子哥哥发生什么事,想知道太子哥哥刚刚的那话是真是假。

  “没什么!”可南宫暮羽却不愿意多说,他一眼就看穿这小丫头想干嘛,无非就是不死心,觉得自己刚刚那些话是在逗她,澳洲她不愿意相信墨璃有心上人的可能。

  玲珑见太子哥哥不说,在线于是犹豫洛骁一下,然后非常直接的开口问“:皇兄,墨璃,墨璃他真的有喜欢的人吗,您,您该不会是在骗我,想让我死心,澳洲所以才故意这样说的吧!”

  “本殿没这么无聊!”南宫暮羽轻声说“:昨夜我们俩在山洞里睡不着的时候,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8.6本殿开口问她的,幸运她说她已经有了心上人,还说她一直都把你当妹妹,从来就没有过其他的,所以这话是什么意思,不用为兄跟你解释吧!”

  玲珑低下了头,在线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墨璃并不喜欢自己,从他刻意的疏远她就明白墨璃的心里并没有自己,可是感情的事谁也控制不了,幸运自己从小到大从来就没有如此喜欢过一个人,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8.6想把所有好的东西给他,注册幻想着能够跟他在一起,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1.8.6成亲,这些自己通通都想象过,可如今却告诉自己自己喜欢的这个人有心上人了,玲珑有点不太甘心。

  “好了好了,世上好男儿这么多,何必就吊在这一棵树上呢?”南宫浩宇走过来拍了拍玲珑的胳膊劝道“:我家小公主这么优秀,一定能够找到适合你的人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玲珑小声的说,南宫浩宇有点为难了,你喜欢谁也不能喜欢她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