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奇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6.8.6

澳洲10注册 下载 V6.8.6

  自从裴雨燕遭到傅元派出的杀手袭击之后,虽然侥幸逃出一条性命,但右脚踝却连中了两枪,一直住院治疗。

  紧接着盛长岗去世,澳洲晨兴传媒娱乐公司开业。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乔音一直在忙碌中度过。

  她好久没有听到裴雨燕的消息了,还以为这条毒蛇暂时蛰伏,能够消停一段时间。却没有想到这么快又出来蹦达了。

  乔音犹豫片刻,终于按下了接听键。

  “乔音,最近在忙什么呢?”裴雨燕娇嫩的声音传过来,带着令人心颤的阴毒气息。

  乔音沉住气,淡淡地道:“还能忙什么呢,左右不过是为了碎银几两。又不像你,随随便便就能救个大佬,被他当亲生闺女疼爱,哪怕你干下再多的缺德事,都有他帮你收拾烂摊子。”

  李承亮派人调查过裴雨燕,打听到她小时候曾经救过葛天翰的性命,所以葛天翰对她格外疼爱。

  不过至于她救葛天翰的具体时间还有地点,并不是很清楚。

  “你怎么知道……噢,道听途说是吧!”裴雨燕的语气隐隐有些紧张,但她在竭力掩饰紧张。“乔音,别转移话题。我们之间也该见一次面好好聊一聊了。”

  乔音微张眼睫,语气保持着平淡。“我们已经聊过一次了,好像没什么可聊的了!”

  她跟裴雨燕之间只有你死我亡,没有第二条路可选。

  “我最近在养伤,说实话挺闷的,正想找个老朋友说说话呢!”裴雨燕咯咯地娇笑着。“听说你又开了新公司,注册还跟隆翱娱乐合作,真是越来越能耐了。”

  “过奖,这算不得什么。”

  也许是对方轻描淡写的语气激怒了裴雨燕,她尖叫起来:“你就装吧!我知道你心里乐开了花,得意得很呐!告诉你,我没有死,澳洲10注册 下载 V6.8.6我还会找你算账的!”

  “唔,”乔音点点头,表示明白。“盛长岗已经死了,注册傅元也退出盛氏集团,现在没人再追着买你的命了。看来你又缓过来了。”

  裴雨燕刚缓过来就迫不及待跳出来刷存在感,这足以说明她已经沉不住气了。

  也许是接二连三的打击消磨了裴雨燕的意志,让她焦躁起来,澳洲10注册 下载 V6.8.6不像前世那般阴沉不见底。

  乔音唇角弯起笃定的弧度,胜券在握地接道:“既然你想见面,我们就见一面吧!不过我挺忙的,没空去别的地方,不如还约在上次见面的老地方。”

  对方憋闷了那么久,肯定是掌握了什么底牌才迫不及待跳出来刷存在感。

  她倒是想看看,澳洲10注册 下载 V6.8.6裴雨燕还有什么花招。

  “凭什么要听你的!凭什么一定要去你的地盘!”裴雨燕忿懑地尖声嚷着。

  乔音蹙眉,将手机挪离耳朵,澳洲等到对方嚷完了,这才将手机放回原位。“因为是你想见面聊天,下载不是我。因为你闲得快要长毛了,我忙得脚不沾地。与情与理,当然应该由我来选择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了。”

  裴雨燕撞了个钉子,更加窝火,但是乔音理直气壮,她也无话反驳只能悻悻地:“你说吧,什么时间?”

  地点乔音已经定好了,现在约时间了。

  乔音有些纳闷,裴雨燕这么急着见面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呢?

  “现在吧!”乔音看了眼墙壁上的钟表,决定速战速决。

  挂了电话,她起身去了隔壁崔世杰的起居室,对着穿衣镜整理了仪表,V6.8.6又化了个淡妆。

  她摸了摸左手腕上的银镯子,做好了随时应对危险的准备。

  裴雨燕在六名保镖的护送下,坐着轮椅来到了俱乐部的咖啡厅。

  乔音只带了万鑫和一个名叫时斐的保镖进来,并且始终跟裴雨燕保持着安全距离。

  哪怕在自家的俱家部,她也没有托大,始终保持着高度警惕。

  “哟,下载在自己的地盘上还带保镖!”裴雨燕讥讽地笑起来,奚落道:“你还真是高估我的本事了!”

  乔音觑着她,淡笑道:“对付你总得加倍小心一些,算是给你应有的尊重。”

  她从不轻敌,尤其是裴雨燕这样的对手。

  “你老公呢,怎么没陪你一起来秀个恩爱什么的!”裴雨燕继续奚落着,但却难以掩饰语气里的酸味。

  乔音在裴雨燕的对面坐下,淡淡勾唇。“我跟我老公不需要秀恩爱,V6.8.6我们俩的恩爱只关起房门来自己享受,外人无权参观。”

  她暗自庆幸李承亮还在睡觉。因为她真心不想让他接触裴雨燕。

  裴雨燕闻言不由生出一阵妒意,待要反驳,却又找不到理由。毕竟,澳洲乔音跟李承亮的婚姻非常美满幸福,的确根本不必晒。

  “说吧,突然登门有何贵干?”乔音没让人端咖啡,她与裴雨燕之间根本不必要这些虚伪的客套了。

  裴雨燕却左顾言他:“我大老远地登门,你是这么待客的吗?连杯咖啡都吝啬招待。”

  乔音面色不变,不冷不热地道:“我记得你连这里的服务员都能收买,还用得着我来招待吗?需要什么,你就自行安排了吧!”

  交手几个回合,裴雨燕完全没有占到任何上风。

  她深吸一口气,稳了稳神,开始还击:“我知道你现在很得意!傍了个对你死心踏地的男人,生意又做得这么红红火火,好像就没有什么能让你烦恼的事情!咯咯,我就想不出来,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乔音觑着她,很认真地答道:“只要想到你还能蹦达,我就寝食难安呢!”

  裴雨燕脸色剧变,瞳孔收缩如同钢针般狠狠地扎向对方。

  突然,乔音掩口笑起来。“跟你开个玩笑的。当初盛家买了多少杀手想要你的命,你不是一直活到现在了吗?我的这点儿能耐比起盛家来差远了,岂能奈何得了你!”

  提起盛家,澳洲裴雨燕身体微微一颤,下意识地看向她受伤的脚踝。

  虽说手术做得很成功,但是她却听说自己脚踝可能留下后遗症,以后不良于行。

  只要想到这里,她就有想杀人的念头。

  必须要有人为此付出代价!虽然盛长岗死了,下载但她心里的仇恨却并没有消失。

  此时乔音重新提起裴雨燕遭盛家追杀的事情,就好像拿着刀子扎对方的痛处,她岂能不暴怒跳脚。

  裴雨燕的五官都扭曲了,一双美眸几乎射出冰锥,澳洲10注册 下载 V6.8.6恨不得将乔音的身体扎出几个血窟窿。

  “乔音,你先别忙着得意。今天我经受的一切,早晚会加倍施还给你!”她盯着她的眼睛,一个字一个字地说:“我知道,我落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你害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