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星之怒谈 >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5.3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5.3

  只因在森林中多看了你一眼……

  你就追着我砍了一路!

  辛普森浑身是血,衣衫破碎,基本只能遮住关键部位,右手大片大片的焦糊,焦臭酥脆的血肉下不时有血水渗出,而左手则只剩下不到十公分的长度,剩余部位整个消失。

  经验主义害死人!

  在被发现之后,他们以为佩鲁斯蓝条应该不够了,却不想他居然升级了,对着他们又是一发雷暴洗地。

  结果就是其他人全灭,他因为反应及时用保命手段脱身,但即使这样自身也是重伤之躯。

  本来有准备之下也不至于这样,可却忘记了旁边打酱油的两条巨龙,两条巨龙一龙一个方向向着他们疯狂释放技能干扰,什么十六倍重力术、黑暗魔法之类的使劲招呼,2023年结果就是本来有机会跑的人都没跑掉。

  努力的隐藏住自身气息,生肖辛普森已经在森林里跑了几十里路。

  不是他不想飞行,他也知道飞行起来速度快,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5.3但是对方速度也很快。

  他的身上那些狰狞的伤势就是刚刚被对方追上,拼命之下而造成的,要不是他刚刚完全放弃了已经全废的左手,使用秘法遁入密林深处,恐怕早就被对方所杀。

  不过右手这个时候也是差不多废掉了,只盼望这这次逃回去请教皇出手救治了。

  “只可惜左手是没了,估计回去后自己这位置也要让出来给其他人了,会是谁呢?估计会是乌森诺吧……”

  辛普森感知了一番,没有发现对方的踪迹,应该是成功逃离了,不由的松了口气。

  “咳咳咳!噗!”

  喘了几口气,同时胸口一阵刺痛,剧烈咳嗽几声后,一大口淤血被吐了出来,而身上隐藏的气息也有些不稳。

  在他气息泄露的瞬间,一股凉意直冲脑门,汗毛根根竖起,没有多想便向着旁边一滚。

  “轰!”

  一道流光穿透层层树木遮蔽,波色直直射在了他原本的位置。

  瞬间一个大坑出现在原地,而辛普森虽然躲避及时,下载但左脚也受到了波及,波色整条腿折成“S”形眼看是废了。

  佩鲁斯化作流光,跟在炮弹后面过来,看了那四肢三残却身残志坚依旧在一蹦一蹦逃跑着的身影,他不想知道对方是谁,也不想放过对方变成后患。

  把九级雷暴术凝成一道拇指粗的细闪电,远远的劈落对方头顶。

  看着对方失去生命气息,下载佩鲁斯点零头。

  然后补了七七四十九道雷电,看着想要有些动作的“尸体”被直接电成焦炭后才放心。

  ……

  回到边境城池里,众人继续启程向着南方前进。

  一路上佩鲁斯发现奥布莱恩帝国的气氛和神圣联盟内的气氛完全不同。

  因为对战士相对来更加重视,魔法师数量较少,于是这里民风更加的彪悍。

  虽然算不上全民习武,但一级以上战士的数量比神圣联盟多出好几倍,生肖最大的特征就是每座城里基本都具备的建筑——战士学院。

  当然是战士学院,实际上和前世地球上的武馆差不多,有大有,规模不同。

  一路走来佩鲁斯等人经过二十来座城池,光他们看见的就有不下于四十家战士学院,大部分都是那种搞一间大点的院子,然后几个五六级的战士教一群附近的屁孩,就挂牌战士学院的启蒙班。

  佩鲁斯心想这跟他老家镇里教导孩子训练的不是一样一样的吗?这也叫战士学院?

  结果还真算……

  佩鲁斯了解到这里对于战士学院是有一套体系的,战士学院分出好多个级别,最低级就是启蒙,最高级的就是高等战士学院,全国只有三家,分别是两家位于帝都的奥布莱恩战士学院和皇家战士学院,波色以及一家位于南方行省的哈迪森战士学院。

  区分等级就是辐射范围了,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5.3最低级启蒙班基本上就是当地城镇,之后就是大城级别(包括范围内的所有城镇),然后郡级、省级、国级、大陆级。

  像那三大学院就是面向全大陆招收学生的,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5.3其中的奥布莱恩战士学院更是和玉兰帝国皇室魔法学院、恩斯特魔法学院,并称为大陆三大顶尖学府。

  佩鲁斯一行人晃晃悠悠的走着,最终在帝都所在的中部行省处停下脚步。

  一群人选在玉兰河旁边的一座城池住下,这里水路通畅,上可直达帝都,下可前往玉兰,波色并且城外还有一条山脉,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很适合居住。

  这么好的地方,地价自然也很美丽。

  佩鲁斯在城里买了一间三百多平的院和一间在主干道上的店铺,又在城外山脚下买了一处无饶荒地,就花光了他从神圣联盟带来的所有钱财。

  没钱了,佩鲁斯被迫营业,生肖这次亲自去魔兽山脉搞了一些高级矿石,又杜克这个土系魔兽探矿,很快就找到一堆。

  然后宰了两只倒霉的魔兽,取出魔晶核和骨骼,利用玄奥做了一把顶级武器。

  用时三……

  测试后,发现这把武器强度很高,刚好碰到一只中暑的圣域魔兽大地之熊,就用这武器试了试对方防御。

  结果就是杜克终于有了一块圣域魔晶核,等过段时间就可以突破圣域,而佩鲁斯获得几吨圣域熊肉加上一张大到可以做地毯的皮草,可谓是双赢。

  (大地之熊:MMP!!!)

  因为用的材料都是选择火系为主土系为辅,火和土加在一起就联想到熔岩、火山、流星之类,做出来又是长剑,于是佩鲁斯照搬了一个名字——流星落!

  其实应该叫流光星陨的,不过形象相差有点大,于是就起了个近似的。

  之后佩鲁斯就跑到奥布莱恩帝国帝都,匿名把这流星落拍卖掉,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5.3在他展现出圣域身份后,举办方表示可以搞大一点,进行全国性宣传。

  于是,这把圣域强者用过斩杀过无数九级乃至圣域魔兽的超级武器——“流星落”,2023年即将进行拍卖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甚至还传出了什么关于这把武器主人家族、国家、男女情感等谣言,只听得佩鲁斯咋舌不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