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幻球场传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6.4.2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6.4.2

  陆文宾的身份尊贵,若是寻常想要除掉他,不仅很难,而且还会引人怀疑。

  反倒是由杀人魔出手,让陆文宾混在其中,给人一种无差别杀人的错觉。

  “把柄?”陆文宾的脑袋摇晃得跟拨浪鼓一般,道:“我怎敢有五殿下的把柄?没有没有!”

  “你仔细想一下。”

  “顾小姐,仔细想我也想不出来啊。”陆文宾全然不知顾月朝问这个问题的意图,道:“我与五殿下身份有别,不敢私下见面,怕落人口舌。反倒是太子殿下,偶尔会因为朝中政务而遇到——啊。”

  说到这里,计划陆文宾忽而一怔。

  墨一辰与顾月朝一个警觉,问道:“想起了什么?”

  陆文宾思考了一下之后,幸运连连摇头:“没什么没什么。毕竟这事儿与杀人魔大案无关。”

  “有无关系由本王判断,你只管说。”墨一辰呵斥道。

  “是……”陆文宾吓了一跳,平台赶紧作答:“其实,在一年前,平台我去过一次钱庄。当时,钱庄的金银失窃案还未发生。我偶尔间看到太子殿下与钱庄的掌柜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说了什么?”顾月朝问道。

  陆文宾摇了摇头:“不知道。我哪敢偷听太子殿下的对话呀。”他顿了顿,紧接着说道:“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当时太慌张,幸运认错人了。因为那之后,我觐见过太子殿下,太子殿下说,澳洲他从未去过钱庄。”

  “你将你去过钱庄,计划并偷看到了太子殿下一事儿,告知了太子殿下?”顾月朝为陆文宾的智商感到担忧,道:“若是太子殿下去钱庄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那作为人证的你岂不是会被……”

  嗯?说到这里,顾月朝与墨一辰的眸光一亮,幸运彼此对视了一眼,似是将所有的线索都整合在了一起。

  墨一辰的眉头紧蹙。道:“极有可能,杀人魔是叶炜的人。是叶炜派人前往除掉陆文宾的。”

  不过,墨文年在其中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呢?中介?他不会是被人当枪使了呀?

  “不……不会吧?”趴在地上的陆文宾难以置信地瞪圆了双眸:“毕竟,我也拿不出太子去过钱庄的证据啊!太子殿下完全可以说我眼花看错了呀!”

  “有没有证据不重要。”顾月朝道:“只要有你的存在,五殿下等人便会重整旗鼓,要求详查一年前的钱庄金银失窃案,并会死咬着太子殿下不放。”

  墨叶炜是清白的倒还好。若是他真有什么猫腻,怕是储君之位难保了。

  不过,澳洲从墨叶炜如此“关心”陆文宾来看,他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陆文宾,”墨一辰的目光扫过陆文宾的头顶,语气冰冷:“明日早朝,你听本王的命令行事。本王倒想听听,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6.4.2叶炜会如何辩解此事儿。”

  “是,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6.4.2王爷。”陆文宾应了一声,对墨叶炜的印象跌落谷底。

  甚至,若此事儿真是墨叶炜所为,那么,原本是太子阵营的户部尚书怕是会考虑另择良主了。

  墨叶炜虽然贵为太子,但在朝廷中的势力,与二皇子——墨信安二分天下。

  墨信安虽然性子散漫,毫无争夺名利的心思。但是,他的背后有着母后高贵妃——兵部尚书的长姐,以及弟弟墨天纵——一个野心勃勃而又能力出众的护兄狂魔。

  甚至,现在的墨文年也是虎视眈眈,蠢蠢欲动。

  墨叶炜的处境可谓是进退两难,危机重重。

  若是再失去了户部尚书的拥护,平台怕是会雪上加霜。

  墨叶炜又怎会不考虑到这些而采取行动呢?

  “王爷!”

  墨一辰这边的事儿刚搞定,幸运便听得有一侍卫急急忙忙地进来通报:“大事不好了!”

  墨一辰的面色一沉:“何事?”

  侍卫跪在了地上,焦急地说道:“宣德庸自杀了!”

  “什么?”顾月朝与墨一辰互相对视了一眼,大吃一惊。

  自从上次宣德庸突然改变命令之后,墨一辰便派人对京兆尹府严加监视,有情况及时汇报。

  墨一辰站起了身子,道:“陆文宾,你且暂时回府。月儿,我们去趟京兆尹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