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狂澜曲 >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1.1.2

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1.1.2

  阳光愈发的寂寥,仿佛千万年来都未曾被人惊扰过一样,有一种凄凉和悲惨。

  祁宸怔怔的看着这一切,不知为何能够感受到那股悲凉,整个世界一下子黯淡了下来,气氛沉重而压抑,所有人心头都涌现出一股难以名状的想法。

  难受!

  空虚!

  更确切的说,是一种没有希望的未来。

  钱婆婆在摇椅上睁开眼睛,她拄着拐杖,另外一只手敲了敲腰部,图库似乎因为睡太久了而全身发涨。

  她打了个哈欠,戴上自己的老花眼镜,推开阳台上的窗户走了出来。

  天空阴沉,那一抹绿已经越来越深,到了最后,成了墨绿,成了黑绿。

  白天已经成了黑色。

  她抬头,彩图看到了一大片星空,因为阳光几乎不见,那黑色将城市的灯光都覆盖,所以出现了银河。

  那是一副极其诡异以及神秘的景象,太阳尚且在空中,论坛只不过一颗颗星辰出现,星光闪烁,交织成一片璀璨,有一种不似人间的飘渺美景。

  钱婆婆的双眼已经浑浊,带着浓浓的倦意,她听到了楼上祁宸和迟穗穗的惊呼。

  她笑了笑,只不过有些渗人,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巫婆。

  “真是无聊,要来就快来,何必遮遮掩掩。”钱婆婆似乎有些不耐烦。

  只是当她说完这话的时候,忽然天空之中,如同水面一般泛起了涟漪,一道又一道星光拨动着。

  而其中,有一道星光最为耀眼,仿佛要将自己的投影都烙印在地球之上。

  “那是什么?”

  楼下有人惊呼出声。

  “这个方向,好像是火星。”

  “火星不就是灾星吗?”

  人们大呼,旋即越来越混乱。

  火星又称为荧惑。

  荧惑守心,天地择君。

  在炎夏古代,一旦出现火星,就意味着有灾难出现,对于一个王朝是巨大的不祥之兆。

  钱婆婆望着荧惑,有些出神,眼神之中似乎有追忆,图库那是鲜少的情绪波动。

  只是很快,她的神情又冷了下来。

  呼呼呼!

  到了半夜,天地间已经是一片萧索,星光激荡得越来越明显,一道道星光从天而降,像是流星一般。

  万星降世!

  人们惊呼,再也难以淡定,无论电视上的专家怎么说,无论官方怎么辟谣,可眼前的景象太惊世骇俗,依靠现如今的科学,根本无法解释。

  “欢迎来到旧世界.....”

  钱婆婆喃喃自语,而后似乎看累了,半眯着眼睛又重新回到房间。

  房间内十分温暖,摇椅上柔软的毛毯,是这个冬天最好的保暖品。

  “老了....快死了啊”

  她自嘲的笑了笑,再度躺回到摇椅之中。

  她太疲倦了,脸上的皱纹深深堆积在一起,眼皮子耷拉,仿佛这一觉下去,就再也起不来了。

  对于老人而言,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1.1.2最可怕的就是冬天,一旦熬过冬天,那么就能再活一年。

  只是,很多人熬不过去。

  外面风雪很大,星光璀璨,万星降世。

  可屋内的老人,睡得很安详。

  ……

  “一个新的世界。”

  祁宸惊叹不已,1188家从刚才到现在,他的嘴巴就一直没有合拢过,接二连三的景象,太过刺激,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1.1.2仿佛是最瑰丽的科幻场景。

  “嗷呜....”风火发出一声嚎叫。

  它身上的气息在燃烧,恢复了原本的形状,将整个阳台都挤满。

  “卧槽,图库你干什么?”

  “卧槽?”

  “空气里有灵气了!”

  祁宸脸色大变,随着一道又一道星光降落到地球,空气发生了剧变,他稍微一感知,便探查到了灵气。

  “好浓郁的灵气,好可怕的增长速度!”

  祁宸心惊,空气里的灵气浓度,已经越来越夸张,到了最后,仿佛化作了液体,湿润润的。

  “不可能一直这么浓郁,应当是刚刚降临,过会还会重新退回去。”器灵道。

  祁宸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他和双头狮子一样,开始不断吸收这难得一见的浓郁灵气。

  尤其是,因为刚刚回归,这些灵气没有经历过污染,所以十分的精纯,根本无需体内的净化,直接被气海疯狂吸收。

  ……

  “灵气回来了....一个新的时代。”

  首都保卫处,图库军神抬起头,他的眼神很亮,很干净,1188家仿佛是刚出生的婴儿。

  他喝着一壶酒,坐在房顶之上。那些星光降临到地球上,而后像冰雪一样融化在空气里,朝着四面八方扩散。

  军神咧嘴笑着,四周的灵气以一种几乎疯狂的速度,不断冲入他的体内。

  噼里啪啦——

  一阵骨骼和骨骼摩擦的脆响。

  军神大笑,接着喝酒,酒香浓郁,仿佛比灵气还要吸引人。

  而在他身边的灵气,越聚越多,这里形成了一个惊人的漩涡,哪怕灵气不断涌现,似乎都来不及被他吸收。

  周围形成了狂风,吹动着数米的厚的积雪都飞了上天空。

  所有人敬畏的看着这一切,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1.1.2目露崇拜之色,乃至狂热。

  咣当!

  天空形成了一层厚厚的云层,里面似乎有什么金属在碰撞,发出剧烈的响声。

  那股力量,让人以为核弹在头顶爆炸。

  一道笔直的闪电从天而降,说是闪电,倒不如说是雷柱,直接砸了下来。

  军神怡然不惧,再度喝酒。

  等那雷霆即将落下的时候,他吐出一口酒气,彩图击溃了雷霆。

  万钧雷丝散落在空气里,论坛而后似乎温顺了许多,慢慢的一根一根,没入到他的肌肤之上。

  “原来这就是种道境。”

  军神细细感悟,他体内的气海没有发生变化,但他却明白,自己的皮肤发生了变化。

  他轻弹,皮肤发出一阵琴弦震鸣的声音,论坛这让军神的眼前一亮。

  只是,望着那继续疯狂涌进来的灵气,他微微皱眉,而后心念一动,便是切断了和灵气的联系。

  “种道境还没研究透彻,还是迟点进灵动境。”

  军神满不在乎,他摇了摇手里的酒壶,里面已经空空荡荡。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进入到种道境了。”

  “佛宗山顶的那几尊佛像,估计也快苏醒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将旁边的假肢重新装回身上,然后脸上带着醉意,朝着某一个方向走去。

  ……

  “啧啧啧,首座大人果然宝刀不老,没想到立刻就进入到了种道境。”郝帅眯起眼睛乐道,看着天边的一道雷柱。

  “不要用你色眯眯的余光打量我。”白露冷冷道,潇洒的靠着一棵树上。

  郝帅缩了缩脖子,这女人怎么知道自己在看她,还有,这哪里能叫漂亮!

  “啊哈哈,我以为白主管也会成就种道境。”

  “我又不赶着投胎,干嘛这么着急。”白露淡漠道。

  她很是平静,哪怕郝帅、长孙何、迟瞳等人都到了大宗师,彩图她也一点都不着急。

  她有自己的修炼节奏。

  ……

  楼顶,祁宸缓缓吐出一口气,见双头狮子还在吸收,似乎也要突破了,便没有打扰。

  他打开手机一看,群里有不少的消息。

  “军神大人果然突破了。”

  “嗯?桑首座还在突破之中......”

  “我记得,进入种道境的雷劫,是天柱劫.....”

  “不过对于这些老牌的宗师强者,似乎并不困难。”

  这些人,彩图都是从没有灵气的年代走到现在的,根基无比的浑厚,哪怕祁宸在他们面前都要汗颜。

  所以这一次,他并没有选择当场突破,118图库彩图118库论坛之1188家 下载 V1.1.2而是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来稳定自己的境界。

  “咦?”

  “这感觉,有人要觉醒了。”

  “楼下...是穗穗!”

  祁宸难以淡定,以穗穗的身体状态,一旦觉醒就要面临雷劫,成功的几率不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