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的红线:现实斗士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3.1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3.1

  萧正看出来陶园的踯躅,索性将银票直接送到了陶园的手边道:“如今我身上也只有这么多了,若是不够,我再帮你筹。”

  “不……不用了,够了,够了,”陶园忙将萧正塞过来的银票抽出来一千两送回到了萧正的手边。

  “萧大哥,真的谢谢你能帮我这个忙。”

  “我只借你一千两,按照钱庄里的利息到时候一起还你,我给你打个借条!”

  萧正脸上微微掠过一丝窘态:“不必!你先用着便是。”

  “不行,这借条得打!你等我一下!”

  陶园起身拿过了福生用的纸张,还取出来之前同钱掌柜写文契的时候用的印泥,给萧正写了个欠条儿,按了手印,将借条双手捧到了萧正的面前。

  萧正没有去接。

  陶园笑道:“萧大哥,我知道你是真心帮我,可你不收这借条,我以后还怎么和你张嘴借钱?”

  “嗯,”萧正瞧着陶园这个架势,如果他不收下借条马上要和他决裂的感觉,不得不将借条随意收了起来。

  “一千两银子当真够了吗?”萧正看着陶园问道,幸运将另外的一千两也送到了她的面前。

  陶园心头一顿,想想也是,蔬菜大棚的投入很大,随后又给萧正写了一张文契。

  “萧大哥,这样吧,你这另外的一千两,我算你入股了,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3.1以后等我盖起了大棚有了收益咱们五五分成,你看咋样?”

  萧正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在他的世界里做什么事情,对谁好都是直接了当的,从不拖泥带水。

  他只要一个结果,让她收下银票,缓解她现在的困境,之外的一切他都不管。

  “嗯,你想怎样就怎样。”

  萧正达到了给陶园送银子的目的后,澳洲也不好意思再坐在这里闲聊,怀揣着陶园给他的借条和合伙儿的文契离开。

  陶园将萧正一直送出了大门,瞧着萧正高大的身影消失在路口外,一颗心瞬间又活跃了起来。

  两千两,她现在有两千两的本钱,这一次一定要大干一场。

  等她有了银子,有了势力,那些混账就不会欺负到她的头上了。

  萧正的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没过几天便从外乡带来一帮泥瓦匠,就在村里给陶园分的那二十亩荒地上,澳洲开始动土。

  这下子整个桃源村的村民再一次被惊掉了下巴,上一回陶园被官差抓进了县衙里,虽然上了刑,后来也给放回来了。

  而且听闻就是陶园的那个姘头闯进了县衙里,将陶园带出来的,计划这事儿隆阳县城的百姓都瞧在了眼里。

  可见能从县衙里将陶园带出来的人,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3.1怎么可能是土匪头子,说不定还是个当官的。

  这几天张家人也不敢闹了,据说张二叔被震怒的县太爷狠狠收拾了,扣了半年的俸禄呢!

  可见陶园的背景有多深厚,村里那些人此番隐隐有些后悔,当初就不该听了金寡妇的话,幸运对陶园冷嘲热讽,排挤人家。

  此番久未露面的萧猎户刚回来就开始帮着陶园寻人盖房子,这陶园到底什么好?一个个的男人都像是饿狼见了血,全都扑了上去。

  “哼!谁能知道她是个什么玩意儿?”

  “一个狐媚子罢了!”

  “使不尽的手段,计划恶心!”

  金寡妇嗑着瓜子儿,靠在了一颗歪脖子树边,死死盯着对面热闹的场景。

  四周围观的村妇听了金寡妇的话儿登时打趣道:“当初不是还有人执掌着,想要给金寡妇你和萧猎户撮合吗?”

  “怎么?男人被抢了?气儿不顺了?”

  “哈哈哈哈……”

  “去你娘的!谁给老娘撮合了,让你们一个个的嚼舌根子!死一边儿去!”金寡妇顿时翻脸,人工开始叉着腰撒泼骂人。

  四周的人瞧着这个女人是真的嫉妒疯了,计划也不敢招惹这个泼妇,纷纷笑着避开,只是眼底的嘲讽狠狠刺痛了金寡妇的神经。

  金寡妇好半天才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大口大口喘着气,手中的瓜子儿也丢进了泥土里。

  她死死盯着不远处忙碌的那一抹高大的身影,萧正此时正在和陶园一起和那些泥瓦匠不知道在说什么。

  陶园手里还拿着一张图纸,貌似陶园要盖的房子不像是给人住的,也搞不清楚她这到底要干啥。

  可金寡妇不在乎这些,她只是心头恨出了血。

  陶园比她好看,陶园比她能干能赚钱,陶园过得比她好,比她出色,人工那么多男人都喜欢陶园。

  这些统统不重要!她虽然在乎,可还没有真的挖根挖到了她的心里。

  唯独这一次,陶园居然和萧正明面儿上就这么公然成双入对的进出,这是真的将金寡妇伤着了。

  金寡妇在村里的名声不好,她自己也知道,村里人都看她笑话,她也知道。

  唯独萧正没有笑话过她,有一次她去镇上逛街差点儿被地痞调戏了,也是路过的萧正出手帮过一次。

  她以为萧正对自己有意思,就去找萧正结果被人家无情的赶了出来,她这才觉得是自己多情了。

  可从此以后萧正已经住进了她的心底,这是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此番她的心头好被陶园抢走了,这事儿她不能不计较。

  金寡妇的手死死攥成了拳,尖锐的指尖快要将她的掌心刺破了去。

  “陶园,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

  金寡妇咬着牙一字一顿低声道。

  这边陶园已经忙疯了,顾不上和四周围观的那些村民搭话。

  她打算先盖两个大棚,带头的那个泥瓦匠看着陶园的图纸完全懵了,没见过这么盖房子的。

  人住也不像是给人住的,牲口棚也不像,毕竟太大了。

  而且只让他们砌墙,顶棚还要留着,不让全部封闭,偏偏里面还要在地面下方挖沟,将冬天人们取暖的地龙绕着这棚子盘一圈,这叫什么房子啊?

  不过有萧猎户的面子,他们也不敢多问,这位女主家让盖什么,他们就盖什么,人工尽心尽力干活儿就好了。

  连着几天,陶园都陷入了一个困境,那就是大棚上罩着的那塑料纸怎么解决?

  最一开始她没想的这么深,这么具体,因为她在县城里发现那些大户人家用琉璃作为透光的建筑材料。

  可今儿她细细看了一下泥瓦匠拿过来的琉璃瓦,透光度简直是太差了,根本不能做蔬菜大棚的顶子!

  这下子她有点儿傻眼,表面上看起来透亮的琉璃瓦,居然这么厚重?

  她穿越前,她二叔就是承包大棚种菜的,她小的时候还去玩儿过几天。

  冬天大棚里取暖保温,采光都要刚刚好,才能促进蔬菜的成长。

  现在取暖的地龙,四周的围墙都差不多弄好了,澳洲可盖在大棚上面保暖采光的塑料薄膜古代没有啊!这可怎么办?

  现在七八百两银子都扔进去了啊!

  她这还背着债呢!

  陶园此时真的很想另一个世界的陶园,你丫的能不能去给她二叔的塑料大棚拍个朋友圈,她就能解决问题了。

  可按照以往这女人的尿性,她觉得希望不大。

  到底该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