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岁月如歌 >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7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7

  今晚的生日大餐准备的十分丰盛。

  陆凤璇提出建议,他们在庄园内的草坪上用餐,吩咐李青泽带着队友一起搬桌子凳子。

  他们一边吃一边玩,气氛很是热闹。

  “小九,过了今晚,你虚岁就满十八岁了,这杯酒,平台我敬你!”李青泽带头灌酒。

  其他三个也纷纷效仿,打定了主意想要把宴九直接灌趴下。

  顾烽瞧着他们越闹越没规矩,正要阻止。

  这时,陆凤璇拦住他:“没关系,他们真喝醉了那明天放假一天,顾烽,你也别把他们逼得太紧了,都是一群半大的孩子,澳洲你稍微松一点没关系。”

  “老板,下个月就有比赛了,这个节骨眼上,不能让他们的心玩野了。”

  顾烽带着雪狼,注册只觉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天都没敢松懈。

  今天要不是因为陆凤璇带着孩子过来替宴九庆祝生日,幸运不然以他的风格,可能一碗长寿面就打发了。

  然后平时是怎么训练的今天还是怎么训练,幸运不可能像这会儿任由他们撒欢。

  “就一天,顾烽,你别太夸张了。”

  陆凤璇拿了瓶啤酒给他,“你是宴九的教练,注册也该去表示一下,别一天到晚的那么严厉,平台我可听顾笑抱怨好几回了。”

  顾烽还想说话,陆凤璇一句话堵住他:“我是老板,听我的!”

  “……”

  他们说这会话的功夫,澳洲宴九已经和他的队友吹了好几瓶啤酒,喝起来面不改色。

  李青泽颇感意外,“小九,平时没见你喝过酒啊。”

  “不瞒队长,注册我从小就是被哥哥们拿酒灌大的,别说你们几个,就算加上队长,我都能把你们全部喝趴下。”

  宴九的情绪放开了,骨子里的桀骜不驯露出锋芒,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7下巴微昂,傲气尽显。

  他站在月光下,身形欣长又消瘦,长长的影子投在草地上。

  御迟胤全程坐在陆凤璇的身边,很少开口,他听到宴九的话,漫不经心的抬头看了他一眼。

  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宴九的半张侧脸,少年额前的刘海垂下来,五官的轮廓并不深邃。

  不知是不是路灯照射的原因,御迟胤竟隐约觉得这个侧脸有些熟悉。

  “顾烽,他们都喝不下了,注册你还不快上!”陆凤璇怂勇道。

  御迟胤回过神,目光在她的侧脸上盯着看了看,心中若有所思。

  “烽哥,快来帮我们!”

  “小九太嚣张了,一定要喝趴下他。”

  “哥,你去嘛,替大家挫一挫小九的锐气。”

  顾烽一只手被易扬拉着,幸运顾笑又在后面推他,开了盖的啤酒塞到他手上。

  “烽哥,澳洲我们走一个?”

  宴九手中拿着酒瓶,轻轻碰了下,澳洲然后一仰头,便咕噜咕噜的灌了大半瓶。

  易扬在旁边叫道:“烽哥,幸运你得帮我们,喝啊,你快喝!”

  “我陪你们喝完这一瓶,之后都不准再喝了,明早你们还要训练。”顾烽说完,一口气喝完整瓶啤酒。

  他和宴九一起把瓶子倒过来,一滴未剩。

  “好了,不能再喝了,你们几个都给我坐下来吃饭。”

  顾烽严肃的看着他们几个,易扬和大雄有点怕他,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7老实地坐了下来,不敢再起哄。

  宴九刚才喝了十来瓶,这会儿肚子胀的难受,他跟顾烽说道:

  “烽哥,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7我先去一下洗手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