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医在都市 > 一剑镇天 下载 V5.2.2

一剑镇天 下载 V5.2.2

  顾老爷刚转过假山就看到李辞星跪在那儿,一剑镇脸立刻就拉下来了,快步走过去,“这又是怎么了?”

  李辞星勉强笑了笑,“昨儿的事是我的错,惹得祖母不开心,今儿过来请罪的。”

  顾老爷也不好说什么,总归得给顾老夫人面子,“跪一会儿就起来吧。”

  “是。”

  顾老爷带着江棋等人往里走,江棋路过李辞星,隐晦地点了点头。

  门房殷勤的请顾老爷往里走,后头突然传来一阵声音,“少夫人!少夫人不好了!”

  这乍一听还以为李辞星怎么了,一剑镇惊得顾老爷连忙转头去看,没成想是一个小丫鬟转过假山扑到李辞星跟前,“少夫人!大少爷回来了!可是,可是……”

  “怎么了?”莺时蹲下身扶着那小丫鬟,让她镇定点,小丫鬟咽咽口水。

  “大少爷回来了,可是,一剑镇天 下载 V5.2.2可是人晕着呢!”

  李辞星眼前一黑,险些晕过去,下载莺时连忙放开那小丫鬟,扶着李辞星,李辞星微微眯着眼摇摇头,“无事,V5.2.2走,回去看看。”

  李辞星转头冲顾老爷行了一礼,“祖父恕罪,我得回去看看夫君。”

  “去吧。”

  李辞星匆匆便回去了,顾老爷把自己的腰牌拿出来给青松,“你去宫里请太医。”

  青松应了一声便去了。

  李辞星回去时顾暄妍已经在了,方才那丫鬟以为李辞星去了顾暄妍院里,便去找了,顾暄妍便来了李辞星院里。

  “如何了?”李辞星着急的拉着顾暄妍的手,顾暄妍安抚的拍拍她的手。

  “应当没什么大事,一剑镇天 下载 V5.2.2韩大夫他们已经在里面了。嫂嫂不必太担忧。”

  “方正呢!?”

  “方正伤得也不轻,这会儿正在里头包扎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顾暄妍把李辞星拉到一边,“嫂嫂也知道,先前哥哥是被人设计去了北疆。我们一直怀疑是赵姨娘那边找的人,可是暗中留意也没寻到什么蛛丝马迹,这次乘着赵家那个登徒子伤着了,哥哥倒寻摸出一些事儿来,我跟哥哥说让他去查。兴许是跟这事儿有关。也是我不好,怎么就让哥哥一个人去查呢。”

  李辞星咬咬牙,“不管是谁,碰了他,就得做好不能善了的准备。”

  顾暄妍摇摇头,“看哥哥这样,要么是查到了什么,要么,是打草惊蛇了。”

  不一会儿方正就被人搀扶着出来了,李辞星免了他的礼,“到底怎么回事?”

  “回少夫人的话,这次属下和大少爷顺藤摸瓜,查出了一些事,一时大意,被人俘虏了,下载好容易才逃出来。”

  李辞星看着方正那个样子,这会儿也顾不上问他什么了,方正又说,“少夫人放心,定远侯已经接手下面的事情了。”

  李辞星点点头,顾暄妍便说,V5.2.2“你先回去休息吧,下载这儿有我们呢。”

  方正谢过顾暄妍李辞星,便由小丫鬟搀扶着去后头自个儿屋里休息了。

  “嫂嫂别急,既然定远侯接手了,那定然是没什么问题的。”

  李辞星点点头,一门心思还挂到里头的顾文羿身上,顾暄妍见状便出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