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歌夜弦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

  好球啊!

  身材珠圆玉润,白皙丰腴。

  细腻光滑的手腕露出来,手指纤细而修长,普普通通点菜动作,都带着优雅美感。

  即使见惯各种肤色的美女,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陈阳也不禁感慨这位来自国内的小迷妹确实是个极品。

  “喏…给你,免费阅读这会你看半天了,你要点什么菜,自己勾一下吧。”

  柳语嫣将菜单递给陈阳,眼角余光瞥见,陈阳一直歪脖子偷瞄她。

  以为陈阳在看菜单,实则陈阳在偷偷苗人凤。

  “呃,好的,我也点两个…”

  这妹子面相水灵,然而没太多心眼啊?

  这样偷窥她,居然以为自己在看菜单?

  陈阳庆幸躲过一劫,点了个上次吃过的宫保鸡丁。

  “姚哥,你还点吗?”

  姚明摆摆手:“我就不用了,刚才吃饱了。”

  “嗯,好。”

  没被柳语嫣发现异常,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陈阳也不会点。

  被柳语嫣察觉到苗人凤,他将计就计点了个宫保鸡丁。

  厨师速度很快,菜肴一一呈现上来。

  大伙边吃边聊,话题围绕着篮球。

  杨毅和张卫平谈论起首场比赛那记绝杀,黄皮连声称赞陈阳大心脏。

  面对科比率领的湖人,陈阳一个临时工,丝毫不怂,不服就是干,投进投不进的,敢出手就是好汉。

  柳语嫣咽下嘴里的食物,抬起白皙细嫩的大拇指,同样称赞道:

  “是的哦,那场比赛我就在演播室里的,陈阳你简直太厉害啦,我就想知道,你投出去那个绝杀球的时候,有没有紧张?”

  聊起篮球和绝杀,柳语嫣明亮的秋眸中,闪烁着亮堂堂的光彩。

  “紧张倒是没有,毕竟我从小就开始玩球!”

  他下意识瞥了眼柳语嫣全身最高耸的部位,继续说道:“咳咳…那球没时间了,麦迪被科比和老鱼包夹,还合球了,不能继续突破了,陈黄皮我当时看了眼四周,发现能接应麦迪的人,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当时心一横,就主动去找麦迪要球,他给我了,然后时间只剩秒还是多少,具体记不太清楚了,在弧顶位置,我直接投了!”

  “然后你们也都看见了,我运气不错,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最终还是弹进去了。”

  陈阳谈起绝杀往事,口吻平静,像是在诉说别人的事迹。

  “你还挺谦虚的,听上去在诉说别人的神勇事迹。”

  柳语嫣抿了抿鲜艳的红唇,绽放一抹甜美的笑容。

  她突然想通了,白羊座咋了?

  又不是所有白羊座男生都是渣渣。

  陈阳给她的第一印象,免费阅读还算不错,刚才给85分,现在打88分。

  女孩子嘛,尤其是漂亮女生,天生自带傲娇属性。

  从古至今都如此,并不是说在2007年,美女们就不傲娇了。

  “陈阳那次绝杀湖人,我都看呆了,黄皮那种球,我认为麦迪自己能处理好,没想到被他搞砸了,也幸亏陈阳及时站出来,帮助球队化解危机。”

  姚明开口提道:“我认为,本赛季和陈阳一起,我们不必担心首轮游了,一定能打入西部半决赛。”

  “哈哈…”

  说到这儿,他自顾自笑了。

  也许是提及这个话题挺尴尬。

  国内球迷极度看好姚麦组合,然而每年都打不出像样成绩,姚明表示苦恼。

  他极力想突破季后赛首轮,争取打入西部半决赛。

  杨毅和张卫平对视两眼,没接这个话题,以免说到不该说的,黄皮大家都尴尬。

  “好啦,我吃饱啦,你们呢?”

  柳语嫣拍拍自己的小肚子,表示吃饱了。

  这姑娘在吃猫食?

  那么一丢丢,就吃饱了?

  “不多吃点?”陈阳看着她。

  “不吃了,我在减肥呢。”

  “你又不胖,减啥肥?”

  陈阳边用牙签剔牙,边说道:“在唐朝,咱们以胖为美,现在米国这边也是,女孩子嘛,还是有点肉更可爱一些。”

  “何况你这身高,我猜大概175㎝左右吧?个头高,太瘦就不好看了,现在你这身材刚刚好,有125斤吗?”

  “还没,不过也快了!”柳语嫣皱了皱眉头,“那你猜我多少斤了?”

  “123斤?”陈阳笼统说出一组数字。

  “哈哈,差不多,我现在121了呢。”

  柳语嫣俏脸微红,公布自己体重,她感到些许自卑。

  女孩子的体重和年龄,一般可是保密的…

  “121斤真不算胖,你看我和杨指导,这啤酒肚都快出来了。”

  张卫平接过话茬,柳语嫣整体身材比例完美,真看不出胖。

  反倒支持陈阳的观点,个头高挑的女生,太瘦就不好看了。

  这点无论男女…

  男的又高又瘦,像布拉德利大竹竿似的,也不好看。

  此人还在某场比赛中,被麦迪暴力隔扣一个。

  众人闲谈雅致,下午六点,结束聚餐。

  杨毅、张卫平、柳语嫣,已经在休斯敦的宝盛酒店订下客房。

  今天将就一夜,免费阅读明天晚上,跟随火箭队,乘坐球队专机,飞往密尔沃基市。

  姚明把车钥匙甩给陈阳,说道:“陈阳,你送杨指导和张指导四人回酒店休息,然后这车你开着回家,明早再给我送来就行了,我就不跟着过去了。”

  “好的姚哥。”

  大姚哥考虑周全,深知陈阳没车,陈黄皮先把他的林肯车借给陈阳开一下。

  载着四人抵达宝盛酒店,陈阳又与杨毅、张卫平、柳语嫣闲聊片刻。

  道别之际,张卫平提议互留电话号码,以后或许能用到。

  陈阳并未拒绝,把他的私人号码给了杨毅和张卫平,当然也包括柳语嫣。

  在这个年代,还没微信,大家互留联系方式,简单实在,就是私人号码。

  “陈阳,你玩QQ吗?”

  柳语嫣的手机是一款诺基亚,早年的第一批智能机。

  可以网上冲浪,玩QQ,看小说,浏览网页和论坛,2G网络足够用了。

  “呃…这边虽然也有玩QQ的,但是我还没有,一般我是浏览推特,不怎么登陆QQ。”

  目前米国兴起的社交平台,推特最火。

  还有一种社交平台叫做Facebook,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2004年上线,比推特还早两年。

  这款Facebook,类似于国内后世的微博。

  双方能聊天,能分享身边发生的趣事。

  “那你下载一个好了,反正我听说米国这边的华人,用QQ的还挺多,到时候你加我好友,我们没事聊聊天。”

  柳语嫣平日就用QQ和朋友联系,她想通之后,也乐意和陈阳做朋友。

  谁会介意跟一个长得帅,打篮球超棒的男生交朋友呢?

  陈阳含笑点头:“那行,回头我下载一款海外版的QQ,到时候加你好友。”

  “好啊,我手机上就有海外版QQ,先把号码写给你,然后你照着上面添加就行了。”

  她写下自己海外版的QQ号,然后塞给陈阳。

  杨毅与张卫平注视着眼前一切,笑而不语。

  年轻人嘛,全文都爱玩时尚操作。

  而且柳语嫣和陈阳年龄相仿,全文有话题聊到一起去。

  目送陈阳驱车离开,张卫平笑道:“小柳啊,在NBA官方资料里,陈阳的年龄是19岁,你二十几来着?”

  “我22啊,虚岁23,怎么了?”

  柳语嫣一手拎着随身物品进入酒店大堂,一边回答。

  “不错不错,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你周岁22,陈阳周岁是19吧,你比他大三岁,回头你俩能成,这就是一对很美好的姻缘啊!”

  “是的,张指导所言极是!”杨毅立刻附和。

  柳语嫣行走的脚步一顿,脸色唰得一下红透,宛若秋天里的大苹果。

  “你们…你们在说什么呢?什么女大三抱金砖?我听不懂,而且我添加陈阳好友,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就是单纯交朋友。”

  张杨二人的笑容更灿烂了:“交朋友啊?年轻人交朋友我们懂,况且小柳,你和陈阳真能成,其实亏不着你。”

  两人一本正经地补充道:“就陈阳目前在NBA的完美表现,未来他的成就,一定不可小觑,你嫁给陈阳,未来就是球星太太,和瓦妮莎、萨瓦娜她们一样,这样不是很好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