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焰战神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9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9

  学院老师还没来,江陵先跟着胡列娜进入了班级里,坐在了她的旁边。

  经过觉醒武魂,江陵的身高好似解除了封印一样,已经长到了一米六,和胡列娜差不多了。

  “娜娜,你来了,今天来的很早啊。”

  二人刚坐下,一个一头红发的壮硕少年走了进来,直奔胡列娜,坐在一旁的江陵直接被忽视了。

  “焱同学,别叫的那么亲,我们还没那么熟,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9叫我全名。”胡列娜皱了皱眉说道。

  要是平常也就算了,自己就当没听见,现在江陵就坐在旁边,要是误会了该怎么办。

  “娜娜,你说话还是那么拒人于千里之外,焱也没有恶意。”

  这时走进来一个帅哥,五官立体,身材匀称高挑,一头银灰色头发。

  “哥哥!哪有,只是不习惯亲人之外叫我娜娜罢了。”

  “小陵子,我给你介绍,这位就是我哥哥,邪月,武魂是器武魂月刃,十九级一环魂师。”胡列娜抓住江陵的手,拉他起来介绍道。

  “哥,这个是江陵,是我的小师弟,武魂是长虹剑,十六级一环魂师。”

  语气颇为自豪。

  “你就是江陵?真是久仰大名了,娜娜天天跟我提起你。”

  江陵闻言还没来得及讲话,胡列娜便道:“哥你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经常提起这个家伙了!”

  语气颇为害羞。

  “邪月师哥你好,我也早就听闻你的大名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应该刚觉醒武魂不久,没想到就已经是十六级魂师了,先天满魂力的传言是真的了?真不愧是教皇大人的弟子,有时间一起切磋切磋?”

  毕竟是少年心性,看到天赋比自己好的,也想比试一下。

  “没问题,我也正想和邪月师兄讨教讨教呢”

  对于流传自己先天满魂力的事,江陵也有耳闻,知道是老师做的,也理解比比东的用心,幸运只有表现出其强大的天赋,才能名正言顺的获得更多的资源。

  至于会不会出现‘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事情,江陵完全不担心,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9至少在武魂城,还没人能在比比东眼皮底下消无声息抹杀江陵。

  “你好,我叫焱,武魂火焰领主,十九级一环战魂师,我是不会放弃娜娜的。”

  这时一个比较浑厚的声音响起。

  “焱你怎么回事?你……”

  江陵突然拉了拉胡列娜,登录打断了她说话,官方对着焱说道:“你好,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9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我已经表白过了,娜娜同意了,如果你在纠缠,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胡列娜嘴巴微张,‘这个呆子……’

  邪月也是一怔,澳洲看了看江陵,又看了看胡列娜,这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没听娜娜提过?

  “我不相信,娜娜?这是真的?”焱向胡列娜询问道。

  看着脸色绯红的胡列娜,焱其实内心已经相信的七七八八了,他从来没见过胡列娜这样。

  “这世界真话本就不多,一位女孩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焱你还不明白吗?”江陵握紧了胡列娜的手说道。

  焱看着眼前的二人,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座位。

  而邪月则在琢磨江陵的这句话,‘女孩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都说江陵是个剑痴,没想到文采也这么好,传言也不尽然呐。

  眼见快上课了,邪月也回到了座位。

  看到二人离去,江陵也连忙松手。

  看着低着头坐下的胡列娜,江陵连忙解释道:

  “师姐,我看你挺讨厌那个焱缠着你的,所以…………我是想帮你,没有别的意思。”

  “我明白,好了,快上课了,别说话了。”听到江陵的解释,胡列娜看了他一眼说道,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6.9语气平淡,听不出丝毫情绪,脸上的红晕也快速消散着。

  看着师姐的的样子,幸运江陵突然有些心虚。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想帮胡列娜摆脱骚扰,让焱知难而退,还是自己不喜欢焱一直缠着胡列娜。

  ‘唉,幸运笨死了’

  …………………………

  不一会儿,学院老师走了进来。

  只见一个身穿绿衣,澳洲面容姣好的美妇走上讲台,幸运三十多岁的样子。

  “同学们好。”

  “今天我们班级里又来了一位同学,先来个自我介绍吧,登录江陵同学。”

  绿衣美妇温柔的看向座位上的江陵,语气柔和的说道。

  江陵也知避不开,大方的走上前去。

  “我叫江陵,十六级一环战魂师,武魂是剑,以后请多多指教。”江陵对班级里同学抱拳道。

  一直有江湖侠客之心的江陵,就喜欢抱拳。

  江陵未提及自己的年龄,太过惊世骇俗了。

  “好,江陵同学,官方我是你们初级班的老师,我叫张蕊,六十二级治疗法杖魂帝,负责教你们大陆的历史,常识,魂环,魂兽,魂骨等一些常识,回座位上吧。”张蕊温和的说道。

  江陵算是看出来了,这魂帝老师把他们都当成孩子养了。

  一天的课程终于结束,江陵学的格外认真,在张蕊面前大大刷新了好感度。

  “娜娜,江陵,要不我们出去吃顿饭?”刚放学,邪月对二人说道。

  “没心情,哥我先回去了。”

  胡列娜将东西收起来,起身向外走去。

  江陵苦笑一声,这大小姐。

  “邪月师兄要不改天吧,我也先回去了。”

  “怎么了这是?我没说错话啊!”邪月看着离开的二人,一头雾水。

  “邪月,我们出去喝一杯吧!”这是焱过来说道。

  “也好。”

  邪月看着依旧失魂落魄的焱,也想开导开导他,同为天才,二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焱和邪月就住在学院宿舍,而胡列娜选择回家住,江陵自然也是回去。

  看着走在前方的胡列娜,江陵也是一脸纠结,虽然是个二十岁的灵魂,但着实没怎么跟女生打过交道。

  而斗罗里的女生还都早熟,江陵这货还真不一定玩的过别人。

  “师姐,要不我们今天出去吃?”

  “没心情!”

  “要不等下我给你做点吃的?你还没尝过我的手艺吧。”

  “不想吃。”

  “………………”

  最终江陵还是厚脸皮的挤进胡列娜的房子。

  经过九牛二虎之力,做出来一份,清汤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