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神游记 > 澳洲10老 下载 V1.4.7

澳洲10老 下载 V1.4.7

  向清漪借一些人这个想法,辰安不是没有想过,但是一直不好意思开口,他知道清漪的身份不一般,身边的保护者众多,要想调人,也只是一句话的事情!

  但是听到清漪这么说了,辰安倒是来了一丝的兴趣,正好自己不好意思开口,那就看看清漪是要提什么条件,要是不超出他的底线,出卖他的身体,似乎也不是不能答应!

  “三月后,陪我去一趟帝都!”思索片刻,清漪这才开口道,语气有些严肃,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辰安没有急着回答,而是在心中思索盘算起来,去帝都这其中要是没有什么猫腻,辰安才不行呢,不将事情搞清楚就答应,那是要蠢到何种地步!

  “放心吧,不会出卖你!就是想让你代表我烟雨楼参加总部的一场比斗,”清漪说道,似是看出了辰安的犹豫!

  “烟雨楼的总部每三年举办一次比试,目的就是为了选拔个分部之中的优秀年轻人,V1.4.7而被选拔上的分部,来年得到的资源也将翻倍!而天北城中的烟雨楼,已经三次大比没能被选上了!”

  清漪说着,有些无奈,天北城的烟雨楼看似风光,但是这其中的苦只有他和陌云知道!

  他虽不是这天北城烟雨楼的人,但是在此待了数年的时间,也是对这里有了感情,况且,她此举可不只是为了天北城的烟雨楼,更是为了自己!

  听着清漪的话,辰安稍作思索,问道:“就这么简单?”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也挺简单,不是不能答应清漪!

  “当然,本姑娘难道还要骗你不成!”清漪说着似乎是对辰安这怀疑的态度有些不爽!

  “成交!”辰安说道,一口答应了下来!

  “这还差不多!”清漪说着,看了辰安一眼道,V1.4.7“你需要多少人?”

  “神魂境四人,淬骨十个以上!”辰安微微沉吟直接开口,她知道清漪的身份不一般,所以直接大开口!

  清漪瞪了辰安一眼,这样的一股势力都足以到天北城发展了,成为了一个一流势力都绰绰有余了,辰安这有点狮子大开口了!

  但是清漪倒是没有拒绝,反而答应了下来!

  “你还真是不客气!”清漪说着,有瞪了辰安一眼,这才起身就要离去,故意在辰安的面前一晃耳朵上的耳坠,不就是辰安炼制送给她的那一枚嘛!

  辰安一笑,不在说话,看着清漪走远了,这才喃喃道:“瑶,她真的会和你有关吗?”

  “小安!”没等辰安想到什么,辰尘的声音就将辰安给拉回了现实,辰安抬起眼眸就见辰尘走了进来!

  “这几天我暗中招揽人手,加上原先清风庄的人,已经组建了一支三百人的队伍!”辰尘说着,下载将这几天的事向辰安禀报了!

  辰安微微思索片刻后,澳洲10老 下载 V1.4.7点了点头,这个人数还算可以,澳洲10老 下载 V1.4.7但是就是他们的实力没有让辰安满意,毕竟这么多人,一时间想要培养出来,澳洲也是一件极其不容易的事!

  “让白寒天和你一同培养他们吧,这段时间你们就不要管其他的事了,全心培养手下的人!”辰安说着,心中盘算着,下载眼下时间有些不够啊!

  “需要什么直接开口,我会让清风庄的人全力配合你们!”说着,辰安直接拿出了百万金币来,递给了辰尘道,“先给他们买一些装备!记住,要最好的!”

  接过了辰安手中的金币,辰尘直接就下去操办了,他知道和辰家的大战就要开启了,要是不快点培养手下的人,到时候,澳洲先不说会不会拖后腿,V1.4.7要是没有足够的实力,就是自保都做不到!

  见辰尘走了,下载辰安这才站起身来,看着天空,这将是他重生之后的第一场大战吧!

  想到这里,辰安倒是有些怀念当年在仙界的时候,他经历的那一场战斗不是惊天动地,打到了天地失色!

  “辰家……”辰安轻声吐出了这么几个字来,然后没有说话,或许过了这段时间,他就要离开这里了,V1.4.7届时,要到何时回来就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了,也或许不会再回来了。

  他的脚步不会停留在这小小得大夏皇朝中,更不会被困在这玄黄大世界中,他的舞台在仙界!

  “仙界的故人,你们还好吗?那些老不死的。你们可要等着我回来啊!”辰安语气森然的说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